©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点开看后续



我觉得我萌不过3秒。

J:刚刚学长的眼神好可怕.....我还是快走




K:小可爱,下次就不会让你跑掉了。



K:我要的东西准备好了吗?



R:准备好了,但我提醒你,你可得有分寸,别吓到他了。



K:不用你提醒我。


R:千千起来,别玩了,我请你去喝东西。


J:我想要这个。


J:味道?有点怪诶。



R:唉,千智赫这次是karry威胁我的。你,保重吧。


K:看吧,我又找到你了。


K:喂,小可爱,牛奶好喝吗?要不,给我尝尝。



end


我也不知道怎么就end了,我脑洞太大,得去补补。不过不觉得这样的结尾耐人寻味吗?(正直脸)


cr:见logo,微博和百度贴吧

热度: 299 评论: 17
评论(17)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