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点开看!


K:喂,那边的小可爱,过来一下!





J:学,学长,怎么了.......





K:我说,你等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J:我没钱,不信你看.......真的没有啦



K:诶诶诶,你别这样.....(我靠,这么萌,要把持不住。)





J:那学长,你到底要干嘛,我先走了好不好,下次一定交保护费。



K:只是想送他回家而已,我是不是吓到他了?


    哎!你别走!




cr:见楼狗和百度贴吧,还有 @向烊花 送我的图哈哈哈

热度: 423 评论: 29
评论(29)
热度(423)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