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的后续


下午3点多,我没带手机出去散心了,围着学校走了一圈考虑了很多很多,想了想我犯的错,反思我不成熟的地方。
先说第一件事,关于当面道歉这事儿,如果随便换成谁都不会是个阻碍,我就坦荡地真诚地去道歉了。

但是抹茶不太一样……我很在乎她对我的看法,她是我关注的第一个写手,相当于初心。就算她不认识我,我也排斥让她知道我做了这么件蠢事。
所以我很为难就像做了错事不敢面对喜欢的老师的差生一样。

但是我想她真的知道这件事怎么办,如果知道了是不是也会像我被误会诽谤一样生气难过,在等我的一个道歉,然后我就放下作业写了一篇不长不短的道歉信。写到来龙去脉,我甚至都羞耻地想割腕自杀了,穿越过去给当时的自己俩大嘴巴子。
不管心里有多难过多担忧她可能会因此烦我,我还是把这篇道歉信发给了她,最让我觉得失败的事就是牵扯到她,尤其还是我特别喜欢的人。

至此,我把能做的都做了。我说清楚了我并没有抄袭,无意间把她牵扯进这件乌龙事件在声明道了歉,最后真诚地当面道了歉。

第二件事关于 @别嚼舌根 ,很多同学说我的言语很冲,其实我一开始并没有。
包括她来质问我为什么要用某位大大的头像,这件我本身实在无辜也并没有错的事,我希望能跟她心平气和地讲清楚,这个图片是我新喜欢的俄罗斯小哥哥的ins照,我没关注那位大大,所以并不知道她的头像跟我的一样,我也是写手,我在凯千圈待了两三年,实在不存在我要倒贴或者蹭热度的事。
另外,一开始我也没有因为她误会我抄袭生气,我只想把我抄袭的事情解释清楚,然后我就去写那两篇澄清了。但是我在找证据写澄清期间她没有回我的私信,却在我其他文章评论下说:我诬陷抹茶抄袭自己,还倒打一耙以及我的那篇《我亲自be了我萌的cp》是抄袭之作。

我自己心知肚明,这些都是没有证据的污蔑,先是因为头像的事来无缘无故讨伐我,就已经让我觉得懵和委屈了。在写声明的时候,她一直在讲类似于,"你的澄清呢,你倒是发出来呀,你写你妈呢?"如此的言论。

所以我就疯了,我也用特别不客气的言语回敬了她,我实在不是特别脾气好的人,我很感性且情绪化,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

在我发表声明后,她没有给我任何答复,反而在自己主页用极其酸的语气牵扯别的写手,我对一些因我收到牵连的写手感到十分抱歉。因为我退圈很久了一直独来独往,跟其他写手都处于互相欣赏的状态,根本也不存在报团的现象。

我今天一天没有吃饭,只喝了一瓶水。别的事也没有做成,我真的太生气了,你们也许单看文字和表面理解不了我的感受,所以觉得我太冲或者我语气不好。我到现在身体都是僵硬的,而且在生理期间,我很难受。我觉得我说的很清楚了,我只是想要个道歉,可是没有。

最后再说一次,我没有一篇文章是抄袭的,全部是我自己一点一点码的。

就这样吧,我问心无愧了。

热度: 104 评论: 52
评论(52)
热度(104)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