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Conversation

糖排生贺,我以为明天是8号呢=_=

接到张艺谋导演剧本的那几天,我像是磕了药一般无时无刻都在兴奋激动着。我,王俊凯,要饰演皇上,一代明君宋仁宗。

我正躺在沙发上看着剧本,千玺过来倚在旁边瞥了一眼我的剧本,然后掏出手机翻着什么。我忽然想逗逗他,我拍了一下他的肩膀“诶,千玺我要真是皇帝我觉得我得找好几个妃子。”

他听了一愣放下了手机,嘴角好像有意无意有一抹笑。“看不出来,你还挺花心的。”成功转移千儿哥注意,我愈发的想嘚瑟。

“是,我承认,我承认我花心。”我对着他挑了挑眉毛,他还是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如果你当了皇上,你把我放在哪个位置?”

“嗯……”皇后这个词不好意思说出口,我犹豫了一会儿“丞相啊,不错吧~”

“哦~”他故意拖着长腔,眼睛弯成一对月牙。“那我也可以娶很多老婆吗?”

我没想到,千玺居然惦记着这个,我生气地白了他一眼:“你想娶谁娶谁?!”

千玺忽然一翻身胳膊撑在我耳边,给我来了一个沙发咚。我还没回过神,他死死地盯着我的眼睛,慢悠悠的用他那好听又带有磁性的声音说,

那我可以娶皇上吗?

end.




是,没错就是个段子,还是个红尘的,别问我为什么。

糖排大撒比生日快乐,又老了←_←

热度: 194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194)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