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Attention

周末我要发篇千凯。我一直想写年下嘛,但王俊凯比易烊千玺大,所以人设是傲娇王凯莉×高冷尹柯,各自有隐藏属性。是篇甜搞笑的,作为一个凯千最后的底线就是感情戏截止到拥抱,亲吻都没有。

这种我也没法凯千是吧。这篇就是之前第一轮投票票数最多的那个。

会很搞笑,我最近就想写点压抑的文艺的色气的,到最后都会变成搞笑的,这有什么办法
因为有些同学不是有特别强烈的cp洁癖嘛,我就提前通知一下,我保证不会有任何反感的地方,反正我作为一个凯千不会觉得特别逆或者弱化大哥感觉。

王俊凯就是万年攻啊,王凯莉除了性别更是万年攻。

热度: 96 评论: 27
评论(27)
热度(96)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