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浅规则》里头王总的套路

首先我给大家分析一下王俊凯的性格,他是有些不明显的傲娇又工于心计的人,他很成熟。怎么说,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他很希望通过外力和自己的魅力让自己喜欢的人也对自己青睐并说出自己的爱慕之意。

有的观众问为什么他要易烊千玺做那一系列运动,其实真正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别人传绯闻。

假作真时真亦假。
他又调走了似乎对自己有威胁的王源,但是却给他升了职。这样一来大家心里就坐实了,讨好易烊千玺会有好处,很多员工收起有些看不起的态度,因为现实开始对易烊千玺有讨好的意思。

这次的员工聚会,几乎的员工都成了助攻。他们揣摩王俊凯的意思,灌千玺酒,春宵一刻值千金来的。

但是王俊凯想要的是易烊千玺真正喜欢自己,而不是什么一夜情。他听了易烊千玺的醉话,觉得他应该也对自己有调意思。录下来一部分,作为小小的把柄,让他继续留在身边。

没有情敌,内外夹攻,不假时日,必定拿下。

热度: 209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