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 【8】

1     2     3     4      5       6      7

【病娇文   慎入   勿上升真人】

我赌上一切,而喝下了你,时间倒转也无法收回,就算冒着上瘾的危险,这感觉不太好,而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他的唇,一吻致命,越恍惚越无法自拔。他彻底俘获我了,他将彻底要伤害到我。

思念的时间太久,恐慌就开始折磨,一点点被深深迷惑。爱情这种病会让人上瘾,与你的每一次的触碰都像是触电。总有一天,让你知道你是我无法摆脱的命运........


所以,我喜欢的千玺,就只能是我的。

 

the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王俊凯是真的一夜无眠,他闭着眼睛策划着,思索着自己的计划。直到凌晨经纪人悄悄的把千玺喊醒,王俊凯闭着眼睛听着千玺带着困意的轻轻喃昵从下面传来:“哎呀~知道了,马上就出去。”沉默了几秒,下床的人慢慢起身,摸索着穿上拖鞋站了起来,准备去卫生间里洗漱。

 

“千玺,不跟我道别吗就要离开吗?”王俊凯慢慢睁开眼睛,却一字一字坚定地说着。易烊千玺已经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床上的他,轻轻叹了口气。


“小凯,很快就再见了。”易烊千玺继续往洗手间走去。王俊凯转头看了一眼他的背影,他头也没回,也没有迟疑,王俊凯懊恼地用被子蒙上了头。明知道要离开却挽留不了,这种无力感让王俊凯心里像结了一层薄薄的茧子,罩在心上捂地他透不过气。

因为一夜没睡,王俊凯很快就睡着了,一直到9点多,被主页君喊醒说完提前对节目的台本。

其实有些事他早就想好了,大体看了看台本跟自己打算差不多。王俊凯坐下喝了口水,慢慢咽下……他深呼吸一口气,就这样决定了吧……

“来来来!都准备好,都记住台本了吧。那边再弄弄王源的假发!”导演操着重庆口音的普通话指挥着全场。王俊凯有些紧张也有些兴奋,他忽然想到什么,趁节目还没开始拿出了手机,发了条短信:千玺,下飞机了吗?然后轻轻的把手机放进了书包里。

前面的几个环节进行的都非常顺利,除了王俊凯明显没有易烊千玺在时要活跃,其他人在王源的极力鼓动气氛下表现得都很不错。

中场休息的时候,王俊凯赶紧翻出自己的手机,没有任何回信。看着王俊凯摘下棒球帽手里握着矿泉水瓶放空的样子,王源无奈的白了王俊凯一眼。王源拿出手机拨出了那个号大声地喊了一句:“喂,千玺到家了吗?”他故意向比较偏僻的角落走去,果不其然那人听到这个名字马上就从放空的状态出来了,王俊凯站起来往王源那边凑。

“对,我们刚才在录节目呢。”

  王俊凯皱着眉头,他多想抢过来手机质问易烊千玺为什么不回自己信息,王源打了就马上接了。可他不敢,追究起来,千玺又凭什么就把自己放在第一位呢。

“诶,千玺要跟你讲话。”王源拍了一下又开始放空的王俊凯,递过去手机。

他赶紧接过来就要贴在脸上了,“千玺,你有话要跟我说?”那边响起了熟悉还有些疲惫的声音,“小凯,我刚到家,刚才看到你的短信了,刚想给你回电话,王源就打过来了。”王俊凯应着,我知道我知道的……

“那小凯你跟王源还有什么事儿吗?”

王俊凯看了眼王源,他在一旁喝着水摆了摆手,“王源说他没事了。我,我也没什么事……”

我只是很想你……而已。

“哦,那我挂啦,拜,好好录节目哈。”一点都不拖泥带水的,易烊千玺就这么挂了,这很正常的事,只是有的人被情所困多多少少有些别扭了。

王俊凯把手机还给王源,掏出自己的手机,看着给千玺发短信的那个界面。就在要关上的时候,忽然闪出一条信息:你不嫌烦的话,以后我走的时候都会吵醒你给你告别的。

王俊凯反反复复看了那几个字好几遍,犹豫了下最后还是回了:好。

易烊千玺为什么要这么好呢,就是因为这样,总是为别人的情绪着想,就像冬天的太阳一样,虽然不那么炙热,可是却总是想让人留住,想一直一直这种浅浅却能映入骨髓的温暖只属于自己。就是这样,才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的好,也感受到他的阳光。这种感觉已经慢慢扎根到王俊凯心里。

忽然心情一下子放晴了。王俊凯拿出台本看着跟自己一队的练习生,他打算过去跟他们部署一下接下来对战情况。刚走近就听到他们在议论“千玺师哥已经到家了,真的挺不容易的这么赶。”王俊凯在一个练习生旁边坐下了,“你们怎么知道千玺到家了?”那些人一愣,一个人小声地出来接话:“航航给师哥发了条短信,刚才给回了。”

听完以后,王俊凯沉默了一会儿,点了点头。然后把他们队的人召集过来。“你能打过刘志宏吗?”那个小孩想了想摇了摇头,王俊凯微微一笑,“好,你先上。”那个练习生听了夸张的捂着肚子弯了腰,“啊?不是吧……我第一个。”

3,2,1。开始录制……

“好,接下来就到了我们的游戏环节了。大家都知道火影里面有个经典的前段叫天桥对决对不对?!”王源笑着带动气氛。双方的队员都接过自己的“武器”,在手中轻轻挥舞了几下。

“那王俊凯你们队派谁先上?”王俊凯往后打量一下。拿起话筒放在嘴边:“我派小琪先。”王源往后看了一眼,“那刘志宏先,你小弟嘛。”刘志宏故作邪恶地笑着往桥上走去,小师弟肯定不是高他半头的刘志宏的对手,很快就败下阵来。

王俊凯却没有任何懊恼的情绪,淡定的说:“下一个我派刘一麟。”两个人实力不相上下,王俊凯忽然喊:“刘一磷用腿踢他,绊倒他!”队员依然是要听队长的,立马会意,刘一麟一遍上面用玩具锤子攻击,一边开始伸腿去绊刘志宏。结果因为自己重心不稳反而摔下去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笃定地说:“下一个我来。”他阴着脸自带的气场已经给了刘志宏不小的心理压力,很快刘志宏就抵挡不住掉了下去。

终于王源作为队长看不下去,站了上去。

王俊凯用有些泄了气的充气玩具对着王源的腿一顿猛抽。王源觉得再僵持稍有些难堪,就自暴自弃似的自己跳下去了。王源皱着眉头看着队里的人,“我派小航上!加油!”

王俊凯板着脸看着黄宇航慢慢呼了一口气,“准备好了吗?”他的语气没有什么波澜,像是在黄宇航不动声色的挑衅,但这句话更像是对自己说的。

黄宇航用袖子擦了擦头上的汗,点点头。王源觉得气氛有些紧张,赶紧过来圆场“大家看到现在对战的是王俊凯跟小航,虽然王俊凯比较占上风但是我们队的种子选手小航也不弱对吧。”

王俊凯往前攻击了几下,所幸黄宇航都挡下了,王俊凯几下动作幅度都挺大的,但站的却很稳当,大家都觉得王俊凯必赢无疑了。

黄宇航被激的用力挥了“一棒”,王俊凯急于躲开,往后猛的退了一步一下子踩空了。王源队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王俊凯一声似乎强抑制沉闷的呼声给惊到了。

王俊凯的右腿先着了地,他整个身体的重量都落在了右腿上,摔了那一下似乎抢到了。连导演都被吓到了,慌忙地喊着“卡!”,工作人员都围过去看他的情况。

王俊凯皱着眉头,捂住腿,隐忍着用有些沙哑的声音慌乱地对那些人说:“你们别碰我,别先碰我!”

王源看着在桥上愣住不知怎么办的黄宇航喊了他一声,那人有些失神的下来,王源叹了一口气拍着他的肩说:“没事没事,应该不会有多重的伤,跟你没关系,你别担心了。”

王俊凯慢慢被扶着站了起来,别人都关切地问着:“没事吧,应该没伤到骨头。”节目到这个程度大概是录不下去了,导演有些心急地抬头看着现在他身边的黄宇航说了句:“下次!小心点。你说这可怎么办。”

黄宇航一下子慌了看着已经坐在了沙发上紧紧皱着眉头的王俊凯,他刚想过去道歉,就被管理人员给拦走,“你们先躲开这儿,去找医护人员……”

一切都促不提防,让人始料未及。

公司里的医护人员说,只是剧烈的撞击,普通的摔伤,涂点药过几天慢慢恢复就好了。经纪人急切的问,不用去医院吗?这孩子近期可以跳舞吗?

回答是,一个星期内是不行的。

王俊凯感受了一下,确实是,连走路都有点费劲。可是他却没有觉得太疼。对于黄宇航的道歉也只是敷衍的应了几句。王源都看不下去想替小航辩解几句,看到王俊凯一瘸一拐呢走姿就把话咽下去了。

那天下午,王俊凯拄着医务人员给的拐,偷偷去了剪辑室,因为怕一些视频流出,所以这个屋里没有监控。王俊凯说想看看自己的live录的好不好,他要亲自听一下。这次live是坐着录的再加上有伤,他多多少少有些顾虑,再加上王俊凯平时就对自己严格要求每次都会要求听最后的版本,所以工作人员就给他开了电脑让给他了。

王俊凯淡定的看着自己的live打开了自己的qq,他假装随便翻翻找找,旁边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剪别的视频,瞥了他一眼,“我说你看完就关上昂,别乱动别的东西,少了可了不得。”王俊凯答应着,眼睛却没离开过屏幕。

找到了!王俊凯眼睛一亮,悄悄地把文件存到了自己的qq邮箱……

等存完,正好一曲歌毕。这一切都像是上天安排好了的。

王俊凯走出了剪辑室。

罂粟花在用欲望浇灌着,慢慢地,一点一点要萦绕在心头,渗透到心里……

王俊凯拿出手机拨通了那个号,一声,两声,通了……

“喂,千玺,我受伤了,下个星期可以来看我吗?”

baby,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tbc.


从这章开始脱离现实向,既然是病娇文肯定要有些out of character。啊,你们看看有没有错别字,提醒我。

这几章过渡加转折都挺琐碎其实。

开头借鉴了《overdose》的歌词

我发现我高考完以后越发的懒了。前几天无聊到做了套理综卷子发现比高考的时候分还高,醉了=_=

热度: 387 评论: 44
评论(44)
热度(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