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 【4】

【1】

【3】





 
 王俊凯看过一句名言,亚里士多德说的,大哲学家说的话都是很有道理的吧。他说情感,是指嗜欲,忿怒,恐惧,自信,妒嫉,喜悦,友情,憎恨,渴望,好胜心,怜悯心,和一般伴随痛苦或快乐的各种感情。

 


  而他可笑的被大哲学家说得这种感觉缠得死死的,他想挣脱的,一己之力所想要释放的慢慢积攒着,总有一天会像不断膨胀的气球,最后炸开了。他不知道会伤到除了自己以外的谁,只是在想得到易烊千玺这件事的打算上,他沉迷并任意妄为的让自己膨胀着。

 
 

The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Wherever i am...

 

whatever i do....

 
 

等他们吃完饭,都一同上了车,去公司开始一天同往常一样的训练。

 
 

  王俊凯将马骏给的那几片药装进了书包的夹层里,因为心里抑制不住的兴奋,他表面故作深沉,甚至都没有跟那么久没见的千玺说几句话。不过没关系,到了晚上,我们就可以说很多话,做很多事。王俊凯嘴角一挑,露出了一边的虎牙。

 
 

 上午上了几节声乐课,王俊凯听着千玺久违的苏苏的声音,心好像被融化的漫出来了。一下课王源就去跟千玺腻到了一起,说着他所谓一个九零后不理解的事,其实年龄相差不过一年而已,能有什么代沟,王俊凯不过碍着作为队长的尊严故意端着自己的架子。以往俩猴挤在一起嘀嘀咕咕,不出5分钟王俊凯就炸毛,随便找个理由把他们俩支开。

 

     只是这一次他只是坐在一边喝着水,一声不吭的像是在想什么事情。反倒是王源跟千玺有些不安了,两个人商量了什么后。千玺走到王俊凯面前,“王源儿要点外卖,你要吃点什么?”千玺指了指正摆弄手机的王源。

 
 
        王俊凯抬头看着易烊千玺站在他面前等着他的回应,他却没有说话,只是舔了舔嘴唇,继续盯着他看。千玺被他盯得有些发毛,还有他实在不习惯俯视王俊凯的这种感觉,说不出来,总是觉得有些奇怪。他蹲下身子盘腿坐在了地板上,又问了一遍:“想吃什么说啊,我跟王源都要了海鲜炒饭,你呢?” 


 
   王俊凯忽然起身走到易烊千玺面前,微笑着俯视他,对他伸出了右手:“起来,地板很凉,还不干净。”千玺撇了撇嘴,不太情愿的自己爬起来了,直接无视了小队长伸过来要拉他起来的手,径直的走向王源。问吃什么不说,还管我坐哪儿,事儿真多。千玺默默念叨着,给王源传递了一个无奈的眼神,王源大体get到了那位大哥又哪根神经搭错了,就喊了一句:“都要一样的吧。”见王俊凯没说话就当他默认了。


    一起吃了饭,刚准备开始下午的训练,结果主页君扛着摄像机对他们说下午自由了。说这话的时候王俊凯正支撑着身子要做俯卧撑,结果撑了一会儿就感觉有人往他头上放沙袋,下意识想抖落下来但稍稍抬眼看到那人的鞋,就默许了那个小孩的动作。因为头有些偏那几个沙袋掉下去了,王俊凯叹了口气又把它们拾起来放回了自己头上。那个小孩终于被逗笑了,等摄像机走了还过来帮自己拍了拍帽子上的灰尘。



   他们就真的疯了一个下午,王俊凯像是有什么心事,但也看不出心情不好的样子。一路有不少人跟着,有时还会有拿出摄像机拍他们的主页君,没什么特别的。除了吃火锅的时候千玺被红油辣的小嘴通红,还伸着舌头一个劲的吸气问他要纸巾的时候他的心颤了一下,那一刻想抱着他吻上去以外,没什么特别的发生。


等从饭店里出来,千玺跟王源还一人手里握着一串肉,肆意的啃着,弄得嘴上一道孜然。王源说想去厕所,公司的几个人带着他去找厕所了,剩下几个看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王俊凯见那几个人都低头玩着手机,小孩也刚刚解决掉了他的串儿,满足的把木签子扔到了身后的垃圾箱里。王俊凯想到了什么从兜里掏出纸巾,走到千玺面前,用纸巾对着他脸上那一道子擦了起来,千玺伸手想要过来纸巾自己擦,“别动!”被小队长一句话训了回去,就站着任他了。


  王俊凯的拇指指尖隔着薄薄的纸巾触到了千玺的嘴唇的时候全身像触了电一样,柔软的,温热的。他不由自主地在嘴唇那里多蹭了几下。“喂王俊凯,很疼诶!”千玺向后一步躲开了他,他觉得在让王俊凯给自己擦嘴,嘴唇就得磨破一层皮。王俊凯回过神说了句不好意思。然后把纸巾折成方块型扔到了垃圾桶里。


  “千玺,今天说好去我家的。”到了分开的时候,王俊凯拉住易烊千玺让他跟自己一辆车。可刚说完王源就过来打断了”我也去!我也去!反正这两天放假,我晚一会儿回家也没关系,来来来,千玺我们俩一辆车继续联机!快点!跟我两个战!看谁是渣渣!“千玺被王源挑起了猴性蹦蹦跳跳的一起躲进车里去了。王俊凯无奈的一个人坐进了前面的车里。不急不急,夜晚还很长,他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到了王俊凯家,工作人员的任务也就完成了,马骏刚想给王俊凯嘱咐些什么,王俊凯就一溜烟跑上去了。剩下王源和千玺面面相觑,王源说,他肯定要提前把好吃的藏起来。然后带着千玺上去了。


”小凯,回来啦!“王俊凯的妈妈见儿子急匆匆的进家门,还有些疑惑以为是有粉丝追到家里来了,赶紧放下手里的家务过去看看他,哪知道他儿子正在把自己床上的刚换下来的衣服一股脑儿全塞到房间的洗衣机里去了,一边塞还一边喊着:”妈~千玺一会儿要来,帮我收拾一哈嘛~“小凯妈妈听了才反应过来,帮他把屋里的鞋摆好,作为处女座的大哥其实房间本来也没有很乱,2分钟就完事了。


”叮咚~“小凯妈妈去开门,而大哥正倚在门前的屏风那里凹造型,打算给千玺看看他居家依旧的帅。


”源源啊,这是千玺?娃娃长类好乖哦,真好看的孩子。你们到屋里坐哈。“小凯妈妈很亲切喜笑颜开的招呼他们,看这俩乖孩子多可爱,自家的儿子怎么经常不忿不忿的呢。千玺一见到大人就自动开启烊烊模式和源源跟阿姨问了好,就躲在王俊凯房间里玩了。


因为在外面吃了饭,所以王俊凯的妈妈只给他们洗了点水果,玩了一会儿时间就不早了。


”嵩嵩,我开车送源源回去,一会儿就回来,你在家照顾好弟弟哈,别玩太久记得洗澡。“


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王俊凯瞬间一阵狂喜,那种感觉就像是小时候周末爸妈有事出去而电脑恰好没有密码锁的感觉。”阿姨,要多久才回来?“千玺放下游戏机,往后仰了仰脖子。”不知道,大概要半小时吧。“王俊凯把地上的游戏机收起来,放在了桌子上。”啊?怎么那么久,这么晚了会不会不安全啊。“千玺站起来,然后习惯性的走到床前往上面一趴,刚倒下就意识到这是自己处女座大哥的床就赶紧站起来了。


王俊凯不着痕迹的笑了笑,往房间的浴室走去,”千玺,要是困的话你就先洗澡吧。“我们是要住一个房间吗?”千玺环顾了一下小凯的家,好像没有多余的房间。“难道你让我睡沙发?”王俊凯扔给他了一块浴巾,他一时间没接住直接被盖到了头上,他有些无奈的把浴巾从头上拿起来,鼓着嘴去换了小凯给他拿好的拖鞋。王俊凯看着他翘起的头发,呆呆走进浴室的样子,心跳变得很快。


好想一点一点占有你,让你成为只属于我的东西。


王俊凯站在浴室外,听着千玺褪下衣服时细微的摩擦声,里面响起的哗哗的水声,慢慢溢出的来的沐浴液的味道。王俊凯觉得他有点渴。


他去厨房拿了一大盒牛奶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后,倒进了两个杯子里,他停顿了一会儿转身去自己房间从书包里翻出了什么东西。他拿出两片,用菜刀放在案板上压成了粉末块状,放进了其中一杯牛奶里面。然后把菜刀和案板洗干净。完美~


千玺穿着自己带的睡衣用浴巾擦着湿哒哒的头发,小脸红扑扑从浴室推门出来的那一刻,王俊凯觉得自己是崩溃的。他的眼里绽放着光,像是草原上寻到羊羔的饿狼,他的手有些颤抖,声音却低沉地说:“千玺,把这杯牛奶喝了再睡。”




the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tbc.















下章我又得放小黑屋(并没有很黄暴其实,我现在把黑屋关了。),我其实想让大哥病娇化得快点,但怕你们说情节跳的太快。但是他不变病娇真的是,于我来说也是种煎熬!因为真的病娇以后尤其转折以后,特么我想想就觉得带感!

你们介意大哥病娇快点嘛?

哦对了,他这杯牛奶喝多久,要看你们多宠我!你们别老嫌弃我!你们夸我一下嘛~(被我自己恶心到)

勿上升!

评论(93)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