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哥不爱吃酸的

【现实向    写着玩儿的……】

"嗯?这个是谁?"

"这个又是谁??"

"这个女的是谁?蛇男是啷个啊?"

王俊凯觉得自己有些受不住了,他焦躁地来回乱翻着微博,看着他可爱的小幺儿跟这个笑笑和那个抱抱。一个个活泼又swag的队员在他心里就像是垂涎三尺的老狼,千玺就是撒了孜然还涂了芝麻辣酱的烤全羊。


"我就知道……从一开始我就知道!"忽然升高的音量让坐在旁边的小马哥心里一颤,怕不是这山城习惯大汗淋漓黑背心的娃在关东冻傻了吧。


从一开始他就知道这节目不简单,以前的那个《放开我北鼻》里面都是小孩他也就不放在眼里了,小彤哥没他帅也没他嘴皮子利索——过去这么久作为一个心胸宽广的人,他差不多也释怀了。《亲爱的客栈》,他了解后除了心疼他弟吃的不太好以外,还是很支持的。

"要向甜蜜情侣和模范夫妻学习先进的恋爱经验哦,易易~"他当时如此叮嘱道。


这个节目是凯哥的心头大患,幺儿痴迷舞蹈,自己在节目上少不了跳舞招蜂引蝶就不说了,去的都是什么人,都是活蹦乱跳关节都能抽筋的dancer queen和king的。他一想起千玺可能会用略带崇拜的眼神看那些牛逼的选手,他就心里一咯噔。

世风日下,沧海桑田,他的易易也不是那个"听大哥"的千总了。

天地良心,董子健在发布会上凑过来的时候,他不加表情管理嫌弃出天际的表情,分分钟向他的幺儿表忠心,你的大哥虽然划船不带桨,但只情愿淌你这条河。黄子韬让你说那三个字,你竟然就犹豫了一下就说了??


小马哥看王俊凯一脸凝重半个小时了,瘪着嘴识相地走开了。


王俊凯蓦地起身宛如江湖中郁郁不得志的侠客,表演了一阵西风扫落雪,一套骚动作惊呆了众人。他运了运气坐下平和地打开微信,给千玺发了一大串消息。



「自年初一别,已三月有余,今日参网上云云,见卿一切甚佳,却心生挂念。吾弟,兄长有一要事需告知与尔——
为什么庆祝就一定要拥抱,
难道他们不知道你已经有男人了吗?
为什么非得拥抱!
high-five多酷啊,见面battle也不俗啊!」


易烊千玺收到消息的时候刚看队员排练完舞蹈,靠在沙发上歇着,这一大串让他不禁吸了口气。


「《高能少年团》也要开播了吧,希望你到时候跟你的兄弟们也只有high-five,不然你就收回你这句话。(◦`~´◦)」


王俊凯盯着手机紧抿着嘴唇说不出话,慢悠悠地发出一条:「我错了,宝宝,我收回。」


嗯,行。怼回来了——王俊凯憋着一股火在雪地里撒了半天的野都没消下去。小马哥实在看不下去了,好歹是个成年人了,干脆叫了他一声:"放饭了,你要不吃点东西去?"


"什么饭?"


"东北特色酸菜馅儿的饺子,配的那个陈醋也蛮香的。"

王俊凯抓了一把雪就往他脸上糊,重庆口儿呼之欲出:"吃个锤子,老子就不吃酸dei!"

End

是哪个说的重庆男人不一定都是耙耳朵?

热度: 1268 评论: 42
评论(42)
热度(1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