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夏の告白

〔千智赫,放学以后来自习室。〕

千智赫看着放在桌上的纸条,上面的字体有些许歪扭——是谁放的呢?

下午的课上地也有些心不在焉,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还被班主任拖堂训了一会儿话。千智赫不时地偏头看向窗外,别的班都已经放学走了。


"Karry你真的决定了?今天跟他告白?"马思远咬了口手里的甜筒一脸诧异地看着他。

"嗯。"

"你这样行不行啊?要不我先帮你去打探打探小学弟的意思。"

"我不想让别人插手。我喜欢千智赫,这种话要由我先让他知道。"Karry郑重地说,下意识瞧了瞧墙上的钟表。"诶你快点收拾东西走人啊。"


马思远暗自翻了个白眼,吃掉最后一口甜筒,开始手忙脚乱地收拾桌上的东西“行行行,我走还不行嘛。”


装好书包顺势往肩上一甩,到了门口又突然转头笑嘻嘻地说,“哥们儿,要是成了记得请我们吃牛排。"


karry一脸冷漠地抬眼望着那身体黏着门框还没走出去的人,玩笑地作势挥起拳头。马思远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尴尬地打哈哈,转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自习室只剩下karry一人,安静得能听到时钟秒针滴滴答答走过的声音。

karry望向窗外,盛夏灼热的阳光一丝一缕穿透闷热的空气,树叶上蒸腾的雾气看不到,却像把某处沁地空旷虚化,脑袋里变幻着的都是那个少年的模样。


折叠交错的蝉鸣被葳蕤绿荫衬托得更加明朗,像沙漏一样一点一点堆积在心里,终于忍受不住。

karry轻轻舒了口气,靠在桌前,修长手指将校服衬衫的第一颗纽扣解开。


从没谈过恋爱的karry开始变得心烦意乱,每一秒的等待对他来说都是煎熬。心中不间断地猜测千智赫到底会不会来赴约,他有些懊悔纸条上没有写下署名,万一这个本分的乖小孩抗拒陌生的邀请,不来怎么办?


千智赫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好奇心了,等中午放学后脚步不由自主地迈向通往自习室的路。


短短几层的路对千智赫来说格外漫长,走到自习室门口,他停下脚步反复做了几次深呼吸,大脑运转也变得缓慢,试探地抬起手,用食指指节礼貌地敲了敲门。"有人吗?"

Karry如释重负。"进来吧。"


他努力压制住心头的雀跃,假装随意地倚靠在窗边看着门被轻轻推开,而后探入一个瘦削的身影。


karry紧盯着千智赫略惊讶又有点呆萌的表情,忍不住歪了歪嘴角笑了。



“karry学长…找我有什么事?”千智赫待在门口有些不知所措。



千智赫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见到这个人就会有些心跳加快,尤其现在只有两个人的情况下,有些格外心虚。从这个在校园里叱咤风云的学长救自己那一刻起,就神魂颠倒地改了报考学校,一天一天作为一个默默无闻的人注视着他……


“离我近一点。”karry看着待在原地手足无措的小孩又有些释然,掩盖不住的慌张的模样激发了他想去挑逗这个少年的恶趣味。


“什么?”千智赫抬眸一本正经地问了一句,刚才走了神没有听清Karry的话。


“你离我近一些,说话的时候离得太远,不太礼貌不是吗?”


被学长这么一调侃,千智赫觉得自己确实有些自作多情了,便不再扭捏地慢慢靠近。"Karry学长,是有什么事吗?"


karry见小孩听话地走过来,俯身凑过去将脸庞突然在人面前放大,不断贴近,彼此的鼻尖近得差点碰在一起。


猝不及防地近距离接触使千智赫吓了一跳,生生对上了karry的黑曜石般的眼睛,心脏不禁漏跳了半拍。


“学长?”千智赫耳朵发烫,脸颊上趴着红晕。


karry忽然扬起嘴角,一双桃花眼紧盯着人,抬手轻轻拨开人过长又软趴趴的刘海,笑出声:“我想看看你的样子,离近些好像看得更清楚。”


karry的举动令千智赫更加不安,心里倏地冒出一丝恼怒,欲盖弥彰似的往后退了一步,眼睛都红了一圈"学长,如果没事的话我先走了。"


karry盯着千智赫紧抿着的薄唇,开始禁不住想象它的柔软触感,悸动随着吐出的气息蔓延着。


他有些自嘲地微微叹了口气又凑到人耳边,低音微颤:“怎么办呢?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轻柔的告白似刮来一丝久别的暖意,温热的吐字划过脸颊,吹皱的淡蓝色令人无措。


“请你别再拿我开玩笑了。”千智赫微蹙着眉头抬眼看着Karry,声音颤抖着。
"我们都是男生……"


karry挑了挑眉,“你会介意这个?。”


千智赫大脑一片空白,垂着脑袋不知要说些什么。


Karry将他逼到墙脚,顺势撑在人的身体两侧,唇边绽出一丝粲笑。"介意也没关系。我知道你喜欢我。"


千智赫双手抵在他的肩头将其轻轻推开。"还有事吗?”心情再次被人打破搅乱,他假装的镇定已然掩盖不住出内心的汹涌。



Karry有些受挫,一字一句说得清楚。"我从来都不是爱管闲事的人。"


"像那次在校门口救你那种事,如果换成别的什么人,只要不是我的朋友,我都不会管的。所以你别以为我是什么好人,口口声声说报恩,难道,就一点不会心动吗?"


“你喜欢我什么?”千智赫忐忑地把问题抛出,他的内心经不起反复倒腾。


karry知道他就要突破防线了。再次伸出手故意耍赖地拉住千智赫的胳膊,将单薄的少年紧紧圈在怀里。


“我喜欢你的所有。你每次认真学习的样子;你害羞低头,耳朵发红的可爱模样;还有每次你糯糯地声音叫我学长……”



这是karry第一次对一个人说这么多有些肉麻的情话,但他心里一点也不觉得别扭。


千智赫脸颊发烫地贴在Karry的胸膛前,一尘不染的白衬衫悠然散发着淡淡柠檬香气,一点点在心里汹涌着像是喝了一大口汽水。


千智赫想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窗外的一缕阳光斜斜地照进来,安静地只有两人交错的呼吸声。karry慢慢松开手臂向下移紧紧搂住纤细的腰,再次将两人的距离拉近。抬手轻抬起人削尖的下巴,下一刻低头,薄唇试探般地对准小孩凉薄的下唇,轻轻挤压触碰着。


“唔…… ”千智赫的唇瓣忽然被堵住大脑一片空白,不知所措地双手抵在人胸前欲拒还迎地推搡着。


karry把人禁锢在怀里,一次次轻吻又松开,反复感受着那柔软,若即若离的触碰,浅尝辄止,却髓不知味。


“千智赫,我喜欢你。”


“我……”不等千智赫的话说出口,karry收拢臂弯,将怀中的身躯搂得更紧,再低下头,含住人的唇瓣,一寸寸轻轻撕咬着,带着占有的意味和丝丝懊恼。


“唔——这是我的初吻”千智赫忍着唇上的痛意,吐字模糊。


“我也是啊。"
karry开始胆大地用舌尖轻轻舔舐抚慰着自己咬过的地方,动作变得轻柔起来,此时的千智赫比平常更加温顺。karry忍不住想更近一步,轻轻使力捏住小孩的下巴,引诱小学弟张开有些红肿的双唇,才慢慢将舌尖探入,指尖抚过他烫热的脸颊,慢慢插进人柔软的发丝捧住人的后脑勺。


千智赫闭上眼睛,眼睑挡住那一双动情的眸,微微张唇不熟练地迎合着,抬手无措地抓住他两侧的衬衫轻轻扯住。


两人除了越来越激烈的唇舌交缠,热度也在彼此紧贴的肌肤表面蔓延。身体互相契合地相拥,karry身上本就不整齐穿好的校服衬衣,被怀里的人扯着歪斜的领口便露出大片肌肤。


“嗯……要…喘不过气了……”千智赫第一次接吻不会渡气,伸手轻轻推搡着那个同样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初吻却技艺高超的人,体温慢慢升高。



Karry低头看着千智赫被热气熏红的脸颊,k他不舍地松开那被吻得水润的唇,“你真……真可爱。”



平常千智赫的形象洁净乖巧到近乎禁欲,现在在自己的眼前呈现出羞涩动情的姿态,只能让karry心猿意马。温热的胸膛紧贴,彼此的阻隔只剩单薄的校服衬衫。


“千智赫,跟我在一起吧。”


无论磁性的声音还是真诚的诺言都蛊惑着千智赫的心,头脑昏昏沉沉,可千智赫却清楚自己深陷karry充满占有欲的柔情中,心甘情愿无法自拔。

千智赫甚至选择性遗忘了后来他是怎么回到家,又怎么心动得夜不能寐。

他可以忽视这些,却忘不掉下午自习室里的心动,没有办法不去想念。karry的名字曾出现在他的梦里、日记里,但自己却一直缺乏告白的勇气。


karry率先迈出了第一步,握住了他的手,才让暗恋最终没有变成遗憾,他是他一个人的翩翩少年,青春也因此而愈加丰盛。


千智赫终于沦陷在这一年盛夏。自习室里蒸腾出浓郁的水汽夹杂着柠檬清香,都凝结在玻璃窗上。

沁在果茶里一遍遍又在脑海里沸腾着,飞出海面又降落在北极,让人不能自拔像溺在西瓜奶昔里的那句话——


“千智赫,我喜欢你。”



————————————————————————————————

彩蛋??:

第二天,自习室。

放学后马思远进到自习室,看着众人跟往常别无两样有些困惑。Karry这是怂了什么也没说?

他还是坐在了老位置不动声色地四处环顾着,想努力从谁的脸上看出破绽。

天宇文看出来他的不对劲,立马调侃:"怎么了马思远,鬼鬼祟祟的。"

Karry抬眼盯着他嘴角扬起一丝坏笑,像是好戏要开场了似的,"千千,你是不是有什么话要对大家说。"

千千……?众人皆打一冷颤。

千智赫一下脸就红了,偏头看了一眼Karry才慢吞吞地说:"我……我跟Karry学长……在一起了。"

……沉默

"嗯?我本来想让你告诉大家,放学后我请喝奶茶,不过,你想说出来也可以的。"Karry憋着笑抬手揉了揉他家小孩的脑袋,得意地看着众人。

天宇文瞪大了眼睛,比出拇指:"男神……真高。"

end.

热度: 592 评论: 11
评论(11)
热度(5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