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Eternity 【2】

#吸血鬼凯×特工千

目录


回到家以后,易烊千玺倚在沙发上想了很多事。从他父母在伦敦遭受意外,他被Anderson警官救下,再被选中送到特工组织认识何队,一直到现在。只是他的记忆里模糊地记得当初在医院里,有一个人一直在陪着……他是谁呢?


"啊……"头又开始痛了,每当回忆到这一部分,脑子就像裂开一样。易烊千玺慢慢让自己深呼吸着,不知为什么,他这次感觉很不好,从一开始他就怕了,看到照片时他就莫名地害怕王俊凯的眼神,却又没有缘由地想快点见到他。


准备工作都交给王源了,他无条件的信任他,他总能把事情安排的很周到……嗯,几乎是这样。


时间好像过的很慢,到第二天下午易烊千玺才出门,天有些阴。他决定提前去那家饭店熟悉情况,只是他没料到自己的目标也在那里。

看到王俊凯的易烊千玺当时就蒙了,不过受过良好训练的他按原计划马上去跟王源提前联系好的人接头试验。


"今晚的派对都安排好了吗?"他整了整领结问着前台的小姐。


那个女生反应很快,"已经安排好了,千总经理,您今晚也要过来是吗?"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他小心转过头的时候,发现那人正倚在沙发上眯着眼盯他看着,易烊千玺惊得心跳仿佛漏了一拍,但不得不说,这个男人真的很迷人,衣着十分考究,身材……


"这位先生你盯着我看什么呢……"回过神,王俊凯已经走到他眼前了。易烊千玺在内心里谴责了自己无数次,从小到大的魔鬼式训练仿佛化成云烟了,自己怎么会在这个节骨眼发起呆。

易烊千玺不好意思地笑了,"没什么,先生是来参加晚会的吗?"王俊凯微眯着眼睛紧盯着这个少年,原本感情早已麻木的他,干枯的不再跳动的新脏却有些别样的感觉。他的Jackson已经长大了啊,果然出落成了漂亮聪明的孩子。
  
  
  
  
对自己而言之前亲密无间就像昨天的事,不过这孩子已经忘了吧,毕竟人类总是很容易就忘记一些事。


"你的眼睛很漂亮。"王俊凯看着他琥珀色的眼眸依旧那样澄澈。易烊千玺有些敷衍地地笑了笑,心想这哥们儿不会是个gay吧,这年头怎么长得好看不好看的男人都爱这口啊。不管心里怎么妈卖批,嘴上还是要客客气气:"您也是一表人才啊。"
  
  
  
  
  
  
  王俊凯点了点头就端着酒杯踱去了别处,他一点也不心急,终于找到他了,可不能临阵乱了马脚。他原本应该惊喜万分的,可他的血总归是冷的,唯有一杯一杯吞咽着在他尝来毫无味道的名贵酒。
  
  
  
  
千玺是来跟踪自己的,他看得出来这个酒店里一半的人都是为了抓住自己的。不过是那次晚上去码头散步不小心撞到走私交易的毒贩,自己反而被当时潜伏在旁边的特工盯上了,抓不到犯罪分子倒派了这么多人盯着自己。人类还真是愚蠢。
  
  
  
  
  
  
  外面的天变得更阴沉了,好像要下雨。王俊凯摩挲着酒杯细看着里面有一两点淡光的东西——用来跟踪的试剂?不过几十年的时辰,人类的花样玩意儿倒是越来越多了。他没有犹豫地一饮而尽。

  
  
  
  
  
  易烊千玺透过手表上的监控看到王俊凯喝下了那杯酒终于松了一口气,也不是很难搞定嘛……
  
  
  
  
  参加宴会的人陆陆续续多了起来,易烊千玺仔细观察着他们,隐形眼镜中的微型录像机已经将这些人的面孔录下来了,有存档后应该会方便缉拿。来的人穿的都很讲究且价格不菲,他看到一位夫人手上戴的戒指前几天还出现在巴黎的拍卖会上,当时以惊人的高价买下来想必这就是它的主人。
  
  
  
  
  
"原来你在这里,我找了你很久。"易烊千玺心里一惊表面却保持淡然地转身,对着不知何时已经站在他身后的王俊凯笑了笑。"请问,需要什么帮助吗?"
  
  
  
  
"你看,人家都成双成对,我好像缺一个舞伴。"
  
  
  
  
易烊千玺一愣还是婉拒了他:"不好意思先生,我不会跳舞。"
  
  
  
  
王俊凯微附身贴近他的耳边,轻声说:"千千……你不想在派对后跟我好好聊聊吗?"他低头示意一眼他胸前的铭牌。
  
  
  
  

易烊千玺有些摸不透眼前的这个人,也不像是自来熟,不过交流交流对他来说也不是坏事,万一王俊凯露出哪怕一点破绽也对这起案子的侦破有帮助。他点了点头,又灌了半杯酒。
  
  
  
  
乐队演奏的舞曲是Tomas Newman的《Por Una Cabeza》,王俊凯一手夺过易烊千玺手里的酒杯放在路过侍者的托盘上,另只胳膊利索地搂住他的腰优雅地往后退了两步踏入舞池。
  
  
  
"别紧张,跟我一起。"
  
  
  
  
  
易烊千玺有些忐忑,舞蹈还是会一些的,只是两个西装革履的男人……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彩虹维权会。西南方向两点钟的那个小提琴手,因憋着偷笑拉错了两个音,不知为何,易烊千玺脑子里浮现出这样一首歌,"踮起脚尖,提起裙边,让我的手轻轻搭在你的肩……"
  
  
  
  
  
  
"千千,专心一点。"话音刚落,易烊千玺被强制来了一个下腰,又紧跟着音乐节奏被拉了回来,王俊凯的嘴角好像有一丝笑意。
  
  
  
  
易烊千玺紧紧抓着他的胳膊对他俏皮地吐了吐舌尖,感觉有点刺激啊。音乐又渐渐变得舒缓,他才有机会抬眼近距离看着王俊凯的脸。
  
  
  

他不由得感叹这哥们儿平时保养工作做的真不错,脸上没有一点瑕疵,连个粗大的毛孔都没有,皮肤还特别白。这要是去给化妆品代言,真的够资格……
  

  

"我好看吗?"
  
  
  
  
易烊千玺下意识点点头,小声说:"哥们儿你真是天生丽质。"
  
  
  
王俊凯感觉到他语气中透着一些讽刺,他紧握住易烊千玺的手转了一圈,又利索地拽回怀里。舞曲戛然而止。
  
  
  
  
原本看起来滑稽的搭配却因为两人精湛的舞姿和意外的合拍还是赢得了众人的掌声。
  
  
  
王俊凯示意易烊千玺一起去旁边的吧台,他点了一杯鸡尾酒递给易烊千玺,对侍应生说我还是老样子,调酒师端给他了一杯血红色的液体。他接过来凑在鼻下嗅着香气。
  
  
  
  
"今晚有空吗?我想带你去个好玩儿的地方。"
  
  
  
  
"我跟您很熟吗?"

  
   

"易烊千玺你疯了嘛这么千载难逢的好机会!"王源的声音从隐藏耳麦里传来,易烊千玺下意识蹙紧了眉头,他怎么忘了这哥们儿全程还"指挥"着呢。他吁了一口气,赶紧圆话。
  
  
  
"不过,我也不介意跟您认识认识。"
  
  
  
王俊凯微垂着眼眸沉默片刻,"眼睛这么漂亮,被东西挡着可就不好了。"易烊千玺一愣,显然他戴在眼睛上的微型摄像机是带不了了。"我有些近视,戴了隐形眼镜。"
  
  
  
  
王俊凯点点头,意外地没有再追问,"走吧。"
  
  
  
他带着他从酒店后门出去的,易烊千玺不知道这里还有一条直通巷子的安全出口,又不能表现出惊讶,毕竟自己好歹是这家酒店的经理。
  
  
  
  
王俊凯走得意外地快,易烊千玺几乎快用跑的才仅能不至于落下。巷子只有一两根孤独的太阳能路灯,有些昏暗。好歹也是从小就接受训练的特工,易烊千玺的速度敏捷程度绝对是组织里数一数二的,仅是跟上王俊凯就有些费劲,更别说追踪了。
  
  
  
  
他站在特别理解为什么那么多同事会跟丢了,如果不是紧密的脚步声,他差点以为王俊凯是飞起来的。
  
  
  
"还要多久?"易烊千玺已经开始剧烈喘息了,他们走了挺远的,可王俊凯连大气都不出。
  
  
  
"你累了,要不我抱着你?"王俊凯停下来转身看着易烊千玺,黑夜里,一身黛色西装巧妙地融入其中。
  

  
  
"不用不用。"易烊千玺赶紧摆摆手。
 
  
     
"千玺……你在担心什么呢?"
  
  
  
"你?"易烊千玺蹙紧了眉尖,他抬手用指尖轻触了两下耳朵,向王源发送了已经暴露的信号。
  
  
  
"走吧,我们快到了。"王俊凯观察到他细小的动作,紧紧握住他的手飞快地往前走。
  
  
王俊凯的力气大地惊人,易烊千玺怎么都挣脱不开,他害怕再挣脱自己的手被王俊凯捏碎都有可能。
  
  
  
易烊千玺有种熟悉的感觉,他看到拐角处的保健品广告时才想起来这是昨天自己来过的那个酒吧,莫非这人跟赵力辛是一伙的,今天是来复仇的。
  
  
  
  
他要先按兵不动,硬拼还能全身而退显然不容易。
  
  
易烊千玺绷紧神经跟着他进去了,这里跟昨天没有什么区别形形色色颓废的人,烟酒气,即便昨天这里死了人,却没有对这个酒吧的生意影响半分。他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
  
  
  
等到了前台王俊凯才放开他的手,易烊千玺好看的手被握得都快了血色,他轻轻转了两下自己指尖的戒指。
  
  
  
"你好,我预定了房间。"王俊凯掏出一张暗红色的卡,还有一沓现金塞给吧台卖酒的小哥。易烊千玺昨天居然没注意,这个吧台也有种很特殊的气质,不像王俊凯这样俊美帅气却有种别样的魅力。
  
  
  
"好,进去吧。"
  
  
  
易烊千玺跟在后面,果不其然,他来到了昨天逃走的那间房。王俊凯慢慢推开门,里面被收拾地一尘不染,不过原本易烊千玺杀人就不喜欢留下太多的血迹。
  
  
  
"你昨天来过这里?"易烊千玺猜到王俊凯已经了解赵力辛是他杀的,干脆也不拐弯抹角。
  
  
  
"如果昨天我不来这里,还不知道你的演技这么好,你不是会跳舞吗?"王俊凯慢慢坐在那张宽大的床上,他抬眼紧盯着易烊千玺。
  
  
  
"也给我跳一段吧。"
  
  
  
易烊千玺蓦地从袖子中抽出一截匕首准确地向王俊凯的心脏处刺去。不知为何王俊凯看到匕首冲自己来的那一刻没有下意识的闪躲,在即将碰到身体的前0.9秒,他顺势倒下,一手紧握住易烊千玺的手腕用力按压在床上,另一只手臂箍住他的腰。
  
  
  
易烊千玺全身都紧贴着王俊凯,以一种羞耻的姿势压在他上面。他用左手指尖试图旋转开戒指上的钻石。
  
  
  
"小孩子不适合玩儿这些危险的东西。"王俊凯感觉到易烊千玺的体温正隔着衣服布料慢慢向自己皮肤上蔓延,一颗跳动的心,温热又湿润的呼吸声,渐渐把自己包围住。
  
  
  
他可以清楚地看到易烊千玺脖颈处跳动的脉搏,尖厉的牙齿有些不受控制地往外冒……王俊凯轻松地从他手里夺过匕首丢的远远的。
  
  
"昨天他摸你的腿了……他死了以后,我把他的手切了下来……"
  
  
  
易烊千玺听了他的话忽然有种窒息的感觉,他以为昨天的事……他怎么可能知道。最后轻轻一旋,左手上的戒指露出了沾有剧毒的针头。
  
  
  
他的神色很快缓和了一些,"诶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
  
  
  
他抬起手顺势将针头向下掩盖在指节下,佯装左臂要搭在他的肩头,随即快准狠地把针头刺了进去。"可惜,你喜欢错人了。"易烊千玺微扬起唇角,露出了浅浅的梨涡,他利索地收回手,针孔大的伤口处涌出来一滴暗红的血珠。
  
  

握着自己的手渐渐失了力气,易烊千玺挣脱开起身打量着着王俊凯,他痛苦地蹙紧了眉头,捂住自己颈后的伤口,一脸难以置信的表情让易烊千玺有些负罪感。但是没办法谁让他干的就是这一行呢。
  
  
  
易烊千玺松了一口气,向前捡起门口的匕首想狠狠地扎在王俊凯的心上,毕竟他从小以及无数被反杀的例子教导他补刀的重要性。可是在落刀的那一刻,他犹豫了。
  
  
  
他握紧匕首,抬手轻敲了两下耳朵,"1108号,收到请回答。"
  
  
  
"1108号?"耳麦里没有半点声音,易烊千玺叹了口气,王源办事可靠度怎么这么不稳定。这人被毒晕了,怎么处理呢。
  
  
  
" Jackson,再次相遇,你就是这么对我的……"一声阴沉的声音慢悠悠钻进易烊千玺的耳朵,他倒吸一口凉气,亲眼看着王俊凯缓缓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Tbc.
  
  

热度: 260 评论: 35
评论(35)
热度(260)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