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嗜吻症【Ⅰ】

讲真,nili lolipop也是可以写温馨感人内涵意味深远的东西的,你们却偏偏喜欢看这霸道总裁狗血剧情,呵,不屑的轻蔑一笑。

 

 

  这样偏僻的地儿千智赫一股脑儿的从别墅冲出去,跑了半天才打到一辆出粗车。

 

“麻烦师傅,去离这儿最近的银行!”千智赫喘着气小心的拿出口袋里的支票,看着车窗外陌生的景象,一时间有些恍惚,他忽然很想这辆出粗车一直开下去,又很希望这辆车下一秒就到目的地。

 

等所有手续办好已经是中午了,千智赫从出来就没有吃饭,饥肠辘辘的等了一上午。出来却看到停在银行门口那辆显眼又熟悉的车。

 

“要知道这家银行办的这么慢,就让我秘书去帮你办了。”Karry戴着墨镜倚靠在车门上,手上价值不菲的限量款手表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无视了千智赫脸上诧异的目光转身拉开了副驾驶,抬头看着愣在银行门口的甜心儿一挑眉。“乖宝宝上车,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千智赫纠结了半天,叹了口气上了老司机的副驾驶。


“不是说好明天才让我做出决定吗,你反悔了?”



“没有的事儿,我一会看不到你就想你了,我怕你拿着那么多钱去银行被别人欺负,看了看时间表我今天没事儿干,我就临时决定当你的贴身保镖,怎么样?”Karry刻意加重了“贴身保镖”这四个字。



“随便你。”



这句话说得语气冷淡到了极点,千智赫扭头看着车窗外。Karry轻轻挑起嘴角一手把着方向盘一手放在了千智赫腿上慢慢向内侧抚摸着,千智赫几乎下意思就把他的手给拿开了,Karry不紧不慢地用余光看着他用舌尖舔了舔虎牙,装出一份无辜的表情。



“你说随便我的......”语气委屈极了。


————————


一直到九点多马思远才醒来,用手揉了揉眼睛才反应过来自己在千智赫家里,他慢慢坐起身揉了揉因宿醉犯痛的脑袋,有些茫然地看着眼前破碎了一大块玻璃的茶几。


昨天的事他只模糊的记住一点,不过他猜得到自己肯定做了什么冲动的事。他下意识地想叫一声千智赫的名字,刚喊到一半就没再出声,起身看到桌子上的早餐和一张纸条。


【把早饭热好再吃,我去学校了,勿念。】


马思远没有胃口还是随便往肚子里塞了些东西,公文包里的那些辞职信,他一封也没看,开着可能即将要被抵押拍卖的车去了公司,不用看也知道很多办公桌已经空了。马思远低头苦笑着,这样也不错,尤其这样的关头,才最能看出谁对他真的衷心,他心里知道他不会败。



刚从电梯出来,秘书就慌慌张张地拿着一摞文件抑制着激动的样子小跑着过来,“经理.....经理我,刚才财务部清算的时候,发现,今天中午就在刚刚我们公司账目上多了大约4千70万。”马思远听了心里一惊,这次生意不幸中了别家的套子,那人决心要拖垮他,难不成没等到法院审判就把钱给打过来了?



“查到的汇款人是谁?”


“是,是荣光集团的汇款。可是我们跟他们从来没有过交集啊。”



马思远紧锁着眉头,这件事可越来越好玩了。

---------------------------------


“千千,刚才我们去吃的冰是不是特别好吃,我跟你说我最喜欢冰,凉,的,感觉~”千智赫从后视镜看着那人开心的样子,就像个小孩子,忽然觉得这人也没那么咄咄逼人,让人讨厌。


Karry看着旁边的人的神情缓和了许多,赶紧趁热打铁,趁火打劫。”你今天就去我那儿住吧。“


千智赫刚对他有所的感观一下又回到解放前了。”不行,我今天要回学校!“


Karry听了一惊,'你还是个学生?”


“你连我家钥匙都有了,怎么连这个都没查清楚?”千智赫无奈的冷笑了一声,低头摆弄Karry给他的手机。



“好啊,今天晚上在我家,我打算更深入的了解一下你,你这几天都没去学校也不差今天一天。”说完脚一踩油门往自家大别墅驰去,看着乱了方阵的小可爱扔下一句:“你别想跳车,任何逃脱的办法只要你敢做,我就随便找个墙跟你一起撞死在市中心。”



千智赫心里堵得难受,这世界上怎么有这么不讲道理的人。


兜兜转转,到家已经是下午六点了,千智赫万万没想到今天会来这里两次,而且今晚还要住在这里。Karry随意的把外套脱下扔在沙发上,转身看着愣在门口的千智赫。“进来啊,把这儿当自己家。”



TBC.

我写不下去了。无评论无更新。呕。

标签:凯千K赫
热度: 791 评论: 110
评论(110)
热度(7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