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 【b】

腐朽着,万物都在腐朽。他低着头看到灯光下自己一点点被蚕食的影子微微皱着眉头。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滚!”

即使隔着一层门板这个字传到易烊千玺耳朵里还是让他神经瞬间被拉扯一般有些不可言喻的难受。王源蹙起眉头作势要去踹门被易烊千玺赶紧拦住。

 

“他又怎么了,你俩吵架啦?”王源无奈地看着眼前显然心事重重的哥们儿。“要不千玺,你叫他?”

"别叫了让他好好休息吧。"易烊千玺叹了口气,用手拽了拽自己肩上的书包。"我们走吧。"

 

"王源儿,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这句话透着无奈和心酸,王源第一次见易烊千玺这种有些倍受打击的样子,心里一揪。"千玺你不用太在意,王俊凯他骨头细肉多嘛,不小心一摔,肌肉有点拉伤,反正没伤到骨头过几天就好了……"

 

"那个视频呢?是怎么回事。"


王源看着他有些犹豫放慢了脚步。"其实,我一开始也觉得那个视频就是不小心传出去的……"

 

 

易烊千玺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连忙问:"然后呢?"王源扶了扶自己的棒球帽,正言道,"千玺我也没什么好瞒你的,其实视频传出去的前一天,我们录完狗以后我本来想喊王俊凯吃饭,有练习生看到他去剪辑室了。"王源观察着千玺的表情继续说:"其实这本身也没什么,老王一直比较较真我们都知道,我不懂的是,那次LIVE录的不错,可是他从剪辑室出来就一直心事重重的样子,黑着脸跟什么似的。"王源努了努嘴长叹一口气。

 

 

 

易烊千玺紧锁着眉头,猛的眨了一下眼睛,用手拽了拽书包带子。"源儿,就送到这儿吧。"王源看着他点了点头,轻轻拍了拍他的肩。"千玺这本身就不关你的事,你好好准备中考就好。"

 

 

 

"王俊凯的事不就是我们的事,我不想脱了干系。"说完这句话,他戴上了口罩跟着在门口等候的工作人员上了车,回北京。

 

————

 

把王源拒之门外以后王俊凯心里有些怄气却又懊悔不已,倚在床头心里像堵了块石头。这几天心事太多,盯着天花板发了会儿呆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再醒来是第二天中午,胖虎扯着低沉粗犷的嗓门用他那强壮的手臂锤打着弱不经风的防盗门,“王俊凯快点出来吃饭!等会上声乐课!”他迷迷糊糊地从床上爬起来,拿过床头的手机看看时间,已经早上9点多了。

 

 

赶紧起床收拾好到教室时王源已经结束声乐课了,显然那哥们儿也一脸不爽的表情,看到王俊凯一声不吭闷着头喝水。气氛一直都很尴尬,老师只能勉强避开两个青春期少年的低沉情绪,为了那份薪水把声乐课教好。课堂终于结束的时候,老师实打实的松了口气,收拾好东西跟两个懂礼貌却让老师有些尴尬的少年道了别。

 

 

王源性子有些急还是没有沉住气,看着王俊凯一脸“敢惹我就弄死你”的表情皱着眉头开始试探,你昨天跟千玺怎么了?”

 

“没怎么。”

 

 

源儿哥在心里爆了句粗口,往门口稍稍退了几步,“没怎么?那昨天我跟千玺在门外,你那是演的哪一出?不送就不送呗,还砸什么东西……”他碎碎念着,语气中不解多于埋怨的态度,毕竟王俊凯的情绪怪怪的,随时随地可能伤及无辜。

 

“慢着,你说,昨天千玺也在门外?”王俊凯仔细回想着昨天那时他说的话,以及冲动的行为,心里不禁有些后悔。

 

 

“不然呢,千玺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还朝他发脾气,真不知道…….唉我不说了,我吃饭去。”王源看着王俊凯的眼神有些不对,识趣地走了。

 

王俊凯确实意识到了自己的冲动和任性,他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微信界面,看着那人的头像反反复复想了很多,却不知怎样开口道歉,犹豫之时竟收到一条短信。

【小凯,昨天的事我挺抱歉,我有考虑到你的感受,只是……唉我以前说过不想因为任何人任何事影响我们三个的关系,这件事,就交给公司处理吧。】

王俊凯几乎看的激动到大吼一声,这算是一次革命的彻底的胜利,虽然他本就知道在千玺心里到底还是自己更重要。

 

 

只是,他希望的,是要比任何人都重要。

 

 

那天晚上他写完作业以后心情大好地跟几个好哥们在自己建的群里侃着,时不时去看看易烊千玺灰色的头像。


【诶诶,我今天下了一个好东西,你们谁要~】王俊凯点开无奈的看了看,底下三四个人赶紧应和着。

【求!】

【卧槽哪个老师的啊……】




王俊凯没有说话,他猜得出来所谓的“好东西“指的是什么。其实他也只看过一些网站上弹出来的黄暴动图小广告而已,并没有看过完整的片子,对于那个私密的领域,他跟普通的少年一样有着好奇心。没过多久QQ界面忽然弹出一个群文件,他几乎下意识就点击接收了。

 


犹豫片刻,他还是起身把自己的卧室门锁好,插好耳机把整个人蒙进了被子里。视频里的内容他记不清了,只觉得脸一点一点烫的厉害,身体的某个部位也烫的厉害。他情不自禁的一手拿着手机,一手向下轻轻安抚着,耳机里全是男人女人的浪叫,等濒临的那一刻,脑子里全是易烊千玺。

 


对于王俊凯来说,这个夜晚,有点热。


----------------------------------



随着王俊凯的腿慢慢恢复,这件风波也渐渐平息了,只是黄宇航不太可能来公司里继续做练习生了。易烊千玺还是觉得有些可怕,一个人的人生轨迹,因为一个小小的过失,因为王俊凯的一句话就改变了。但他别无所选,感情,正义,就算不偏不倚他的选择怎样都只能是王俊凯。

 

 

心理的成长和身体的成长有时格外的同步,易烊千玺惊喜的发现,自己这几个月长高了很多,甚至已经慢慢超过了王源儿一点点,没有什么比长高更让人激动的了,只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生理课上老师早就教过的烦恼,这迫使他几个早晨不得不脸红着起来去卫生间换条干净的内裤。

 

 

虽然在湖南备战中考,但五一还是放了好几天的时间,无非是去公司训练,抽空复习备战中考。这种生活让易烊千玺觉得有些不知所措,但他必须从容,从容面对他并不排斥的过于想要的生活。

 

 

再次回到公司的时候,回想起上次的事他还心有余悸。只不过三个人似乎过于默契。对于这件事绝口不提,而王俊凯虽然没有生气的样子,但是看到好长时间没有见的易烊千玺并没有特别热络,平平淡淡的在舞蹈教室的沙发上看着推门而入的他说了句。


“来啦。”

 

易烊千玺心里不禁有些失落,他没办法否认他是想这两个人队友的,只是王俊凯这个态度让他心里觉得,是不是还在因为上次的事生气呢。一天下来除了王源跟易烊千玺讲了讲这几天遇到的好玩的事,其他时间不是训练就是三个人都在低头玩手机。


等晚上都回到宿舍,王源儿迫不及待的先冲向了浴室。“诶,今天谁都别给我抢,出一身汗快难受死了,你们俩都洗的那么慢。”



砰地一声门被关上了。



一瞬间气氛有些尴尬,易烊千玺刚从背包里翻出自己的轻松熊,转身看到王俊凯直勾勾的打量着自己被吓了一跳,“怎么了?“



王俊凯皱着眉头微微眯了眯眼睛,说了一句:”千玺,我觉得你好像长高了。“

 

 

The thought of u…..

tbc。【没评论没动力。评论数和更新速度成正比。】

热度: 482 评论: 141
评论(141)
热度(4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