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 【a】


   风来,我在风中等你;水来,我在水中等你;火来,我在灰烬中等你。


 

于我,最渴求又绝望的事,就是等你爱我。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王俊凯第二天起了一大早就全副武装,打车去千玺最喜欢的那家店买了份热的红油抄手,小心翼翼地放在保温杯里,往公司赶去。虽然已经来的很早了,但门口还是有候着的粉丝,他有些心疼却不得不从后门绕过去。




 

等打开他们宿舍房间门口才发现门口多了一双新潮的鞋,红色的。他轻轻关上门,用手托着保温杯蹑手蹑脚地溜进去,万一千玺睡着了,怕吵醒他。



 

屋里没人,沙发的桌子旁留着摊开的作业,行李箱停放在床边。"千玺?"他小声试探性地喊了喊,没人回答。王俊凯把抄手放在桌子上,帮千玺合上摊开的作业,却发现书本下夹了一封信。王俊凯想着会不会是粉丝的来信,他轻轻抽出来,看到了写信人的名字时一愣,正有些犹豫要不要拆开时,忽然听到了门外的脚步声



 

"小凯,你怎么在这儿呢。"王俊凯看到是胖虎松了口气,自然的把拿着信的手背到了身后,"来找千玺啊,他人呢?"


 

那人没有多加怀疑,马上说,"千玺舞蹈室呢,哦对了那个黄宇航打电话跟我说,他在他的柜子留了封信给千玺,我刚才放在他桌子上了,你要去找他一块拿给他吧,听你们小师弟语气好像挺急。"


 

王俊凯点了点头,等胖虎走远,他接着就把门锁上,拿起那封信查看。信是用双面胶粘的,也不难撕开,王俊凯轻轻沿着边儿一点点撕下来,里面有一个白色的信封,他迫不及待地拆开了,看着信的瞳孔慢慢变大。



 

"千玺师哥,出了事后我的手机就被收走了,我爸妈也不让我看网上的事,所以跟你也不好联系。我偷偷用妈妈的手机给何其龙哥哥打了电话,让他把我这封信转交给你,我又让刘志宏师哥偷偷带进去的。我也不太会说话,但我可以跟你保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希望你可以相信我,我真的也不想让俊凯师哥受伤,事情都这样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办,只是希望你能一直好好的,我真的很感激你帮了我那么多,还有就是要小心俊凯师哥吧,我觉得他最近好像有很多心事。"



 

王俊凯读完这封信有些哭笑不得,心情仅有的变化,就是他之前对黄宇航的些许愧疚和同情全都化为乌有了。


 

最后一句话就像一根针一样扎在他的心上,他低头吐了句粗话,王俊凯从来最见不得这种背后议论自己的事,甚至恨意都渐渐以不可言说的厌恶情绪滋生了。这封信是自己先看到了,如果被千玺看到他会怎么想,听了他的话以后提防着自己?开始怀疑自己?



 

王俊凯毫不犹豫地将这封信撕碎揉成一团扔进卧室马桶里,猛地按住按钮,每一片纸都冲走了。




 

他坐在椅子上,把头埋在臂弯沉思着隐忍着,他想到了什么直接去房间拿了自己和王源的手副塞了进去,把信重新粘好,就像从未动过一样。他本想直接拿给千玺,但考虑过后还是把信压在了书下。



 

有几个瞬间,王俊凯忽然觉得自己面对一切都可以波澜不惊,除了易烊千玺。



 

他起身把锁着的门打开,提起桌子上的还温热的抄手往舞蹈室的方向走去。一步一步都更加坚定。

 

 

终于走到舞蹈室门口,里面播放着动感的音乐,传来具有节奏感的步子踩踏着木头地板的声音,只要一推门他就能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王俊凯把手放在门把上,犹豫了片刻慢慢转动把手。




 

易烊千玺从镜子看到王俊凯进来,一边跳着舞慢慢扬起笑容,把最后一个舞蹈动作一气呵成,喘着气去把音乐关上。之前有好多话想问,见面时一时间却不知道对进来的人说些什么,只是笑着拿过沙发上的毛巾擦拭着额前的汗水。

 

 

王俊凯看着有些久违的笑容愣了愣神,反应过来也裂开嘴露出虎牙才想起自己提着的东西。“千玺我给你买了抄手,你要不要吃?”

 

 

“那你吃早饭了吗,我在飞机上吃了。”易烊千玺低头擦拭着头发,顺便偷偷观察着王俊凯的腿,没有再拄着拐杖,应该好地差不多了,他心里松了一口气。



“飞机上的都不营养,我给你买的,你快吃吧。”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把毛巾放下说,“好,我去洗个手。”

 


王俊凯把保温杯放在舞蹈室角落的桌子上打开,从口袋掏出纸巾把事先准备放在里面的勺子上的水汽擦干,放好。易烊千玺一边甩着手上的水一边走了进来。坐在王俊凯搬的板凳上拿起勺子舀起一个抄手放在唇边大口地吹着气,王俊凯笑着看着他。

 

两人都沉默不语。

 


“你要不要来一个?”王俊凯听到摆了摆手拿出手机开始玩儿着游戏。易烊千玺把最后一个嚼完咽下后轻轻打了一个嗝,起身拿起保温盒走了出去,“我去刷碗。”王俊凯一听把手机放进口袋,转头千玺已经走出教室了。他坐在椅子上,把额前的碎发用手往后撩了撩。



易烊千玺在洗手台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蹙起眉,他想问的事迟早要问的,就算可以装着没事的样子但是他心里过不去,他空了空保温杯的水,下定决心回到舞蹈室。

 

“其实不用你刷的。”王俊凯似乎心情很好,用眼神示意让他坐下。易烊千玺有些疑惑,在他心里小队长一直都很有责任感,这件事又跟他有很大的关系,为什么他可以这么淡定自若。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小凯,我想知道小航跟你到底是怎么回事。”话刚说出口王俊凯的脸色就变了,但还是平静地说,“网上不是说的很清楚了吗,玩游戏的时候不小心,防护措施没做好。”王俊凯重新把手机拿出来,眼睛盯着手机,用手指解开锁后却乱划着,不知在看着什么。



“可是小航被粉丝围攻地很厉害,这本来就是一场误会啊。我听说他都已经要解约了,这小孩真的挺努力的,私下找过我好多次都是想把舞蹈练好,如果因为这个意外就断送了他的梦想,多可惜。”易烊千玺一脸期待地看着王俊凯可以说些什么,可是那人一直低着头在手机上乱划着,沉默不语,一瞬间易烊千玺觉得眼前的这个人有些陌生。

 

“小凯,他真的特别努力……”

 

一个字一个字敲打着王俊凯心头的那根刺,他忍受着撕心裂肺地听着自己喜欢的人为别人说着情,终于所有情绪都最后一刻溃不成军,他用尽力气把手中的手机摔到地上,猛地站了起来,连坐着的塑料椅都带倒了。

 


“小航小航,你喊的真亲密啊!千玺,你知道我收到你的短信说来看我的时候我有多开心吗?我五点多就起了去买你最喜欢的那家店的抄手,见了我你不问我的腿好没好却一直在帮别人说情!”



易烊千玺也跟着站起来刚想开口解释却被人堵了回去。



“他不能实现他的梦想?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的腿真的摔断了怎么办!我永远不能跳舞甚至不能行动了怎么办?你想过我的梦想吗!”王俊凯大喊着,嘴唇发白,连身体因为激动都有些微微颤抖。易烊千玺发誓这是第一次他看到王俊凯这么生气。

 

“易烊千玺你可真自私,你永远都是按自己的想法做事。是!你优秀,你厉害,但是不代表你说的都是对的。为了我自己,为了我受的伤这件事我都不会再管了。”王俊凯转身从舞蹈室摔门而出,剩下易烊千玺一个人站在舞蹈教室,愣了好长时间,弯腰把王俊凯摔碎的手机捡了起来。

 

王俊凯忍着腿痛一路跑到自己的卧室,心砰砰地跳。这些话都是他早就想好的,只要千玺问,大体就把错全都推出去,他想让易烊千玺内疚,让他自责,让他多关心关心自己,已经想了无数次,但是当易烊千玺的求情真真切切说出口,他是真的难受。

 

自己的那些话出口时,更难受了。他倒在床上用被子盖住眼睛,强忍着不发出声响,却任眼泪都流了出来。

 

喜欢上一个不是喜欢自己的人,撕心裂肺。

 

他在锁着门在卧室里躺了一下午,手机没了,整个世界都清净了,直到晚上才响起敲门声。



王俊凯压低着嗓音问:“谁?”



“我,王源……千玺要走了你去不去送他。”说着又响起了几声敲门声。

 

王俊凯的心又揪在了一起,手紧紧地抓着被子,气急败坏地把身后的枕头扔到门上,“滚!不去。”门外的敲门声再也没有响起。




莫大的委屈和心痛都压了下来,似乎整个针都没入心里拔不出来般,王俊凯又是一夜未眠。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wherever i am, whatever i do.

tbc.

【btw你们不评论没有写的动力,就是任性: )】

热度: 521 评论: 107
评论(107)
热度(5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