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 【0】

嫉妒。

我好像开始慢慢嫉妒很多东西,你睡着时抱紧的玩具熊,你用舌尖舔过含嘴里的糖,你因为别人而漾开的笑,甚至,每一缕抚过你黑色短发的风,每一方流动在你体内的氧气,每一寸落在你身上的日光。



它像蚂蚁一样密密麻麻的爬满了我的心,一点一点撕开一个小口,一个一个爬进去。


你能不能抱紧我,往我心尖上洒些蜜糖,让噬咬着我的蚂蚁爬出来。


可如果愿望成真,我又会嫉妒将来抱着你的自己。


the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今天上午8点,当一名为“TBboys队长王俊凯受伤真相”的视频在网上传开时,迅速引起了各大媒体和网友的关注,该视频在两个小时内点击率就超过了百万,那么这到底一个怎样的视频呢,下面为大家播放该视频的原内容……”本来打算看看晚间娱乐新闻来了解八卦咨询的王源看到这条新闻差点把眼睛凑到屏幕上去,他眨了眨星星眼,确认那个TFboys是他在的TFboys,王俊凯是他认识的王俊凯之后,慌乱地翻出手机给王俊凯拨通了电话,“我去,啥子情况,这视频怎么传出去的?!”



当事人却异常平静,语气平和不紧不慢的说:“我怎么知道,又不是我上传的视频,是不是公司内部又出问题了,这种事也不是一两次了。”王源听他的平淡到欠揍的语气想摔手机,“怎么听着这跟别人的事儿似的,出这样的事,粉丝平静不了,娇娇姐应该找过你了吧,怎么跟你说的?”


“没怎么说,我有分寸。”


“诶,你这个人怎么……”话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挂断了。


王源皱着眉头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挠了挠头发,拿起手机拨通了另一个号码。


“喂,猴儿怎么了?”电话那边的语气很轻松,还有并不清楚的窸窸窣窣的翻书声,纯正的京味儿的尾音微微上扬着。


“王俊凯又出事了,不过他没事,但是估计黄宇航那边……唉,我也说不清楚,一会给你发个视频链接。”王源清楚的听到那边一阵书页哗啦啦的声音,应该是没按住书一下子合上了的样子。



“千玺?”王源试探地叫着名字,“没事,你快给我发过来吧,我看看。”易烊千玺顿了一下,他有些犹豫但还是继续说了:“王源,这两天我老有种不好的预感,你也要小心点。”


王源听着皱了皱眉,“能有什么事,千玺你别多想了,我下午去公司问问王俊凯到底怎么回事。”


一个中午,人心惶惶。


王俊凯照例下午去了公司,与之前不同的是,公司门口围着的粉丝更多了,手里拿着一些横幅,上面的字他没看清楚,最后迫不得已,从公司后面绕进去的。



刚到办公室,任娇娇比往常更频繁地用她好几部手机接打着电话。看到王俊凯进来顿了一下,又继续手上的工作,“吃饭了吗?如果吃了去声乐教室等老师吧。”



王俊凯点了点头,走出办公室轻轻带上门,长长的走廊每个人都忙忙碌碌,从二楼的电梯上下来,他听到楼下传来嘈杂的争吵声,听着像个女人的声音。他悄悄顺着楼梯往下走,在楼梯口静静观察。



“当初我儿子真的是因为喜欢表演才签的你们公司,我家孩子没什么坏心眼儿怎么就成这样了呢,请公司给我们一个说法……”那个女人言行有些激动,举止慌张,紧紧拉着马骏的衣袖,几个人一起劝着她,让她坐下。“您别急,没你想的那么严重,公司都会处理好,也保证孩子的安全。”


这些抚慰性的话语没有让那个女人安静下来,反而神色更激动了,看了看窗外,用手指着,“您看看窗外的那些粉丝,横幅上写的是什么!好听点的让我们赔礼道歉,不好听的呢,你知道小航这几天在学校都被他几个女同学冷嘲热讽,路上被你们公司小对长的粉丝堵了好几次,家里收到的那些……那些东西我看了都慎得慌啊!”



王俊凯眼睛瞪地大大的,看着那个声泪俱下,歇斯底里的女人。



“算我求求你,你让你们那位明星出来给我们家小航解释解释吧,哪怕我们退出这个公司,起码平平安安的……”



每个字都死死地钻进王俊凯的耳朵,在脑子里来回碰撞。忽然他口袋里的手机振动起来,怕被别人发现,几乎下意识地往楼上跑,一边跑一边解开锁屏,是易烊千玺的电话。


“喂?”他尽力压制着自己因为奔跑而不稳定的声音。另一边却没有回声,王俊凯转身靠在楼梯拐角的墙上,小心地呼吸着手机紧紧地贴着耳朵,生怕漏掉另一边的一个字。



电话那头是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一样,有些疲惫的声音慢悠悠却坚定地说着,



“我明天去看你……”



一瞬间,好像外面的阳光所有的都闯了进来,冲散了王俊凯脑中心中的郁结,真好,有易烊千玺真好。他如是想着。



“好,我去接你。”




The thought of u has totally swallowed me …

tbc.

标签:凯千
热度: 331 评论: 39
评论(39)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