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Little Prince

两周年见面会顺利结束了。我把演出服换下来叠好,轻轻放在桌子上。 

 

王俊凯坐在一旁看着手机,而王源儿早就往肚子里填了点东西,就倒在沙发上了,像是没骨架一样摊在那儿一动不动。 


 

我叹了一口气,坐在王源儿,慢慢地帮他按摩着他精瘦摸着都有些硌手的脊背。“我说,你怎么这么瘦啊,你也不少吃啊。”他无力地摆了摆手,随即手垂下放在了我的腿上,握在一起,轻轻敲击着…… 

 

我呼了一口气,在王源儿旁边坐下靠在沙发上像是虚脱了一般,看着王源儿的手猛的敲了空气一下,然后收了回去。

 

我闭着眼,脑子里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就像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梦,我在脑袋里排列组合着我的过往,无论有多少可能,都不会有今天这般的绚烂了。

 

我感觉到我旁边一沉,我知道是小凯又靠在了在我身上,“倘若一个人对一朵花情有独钟,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是独一无二的,那么,他只要仰望繁星点点,就心满意足了。他会喃喃自语:‘我的花就在星河的某个角落……'可是,这花一旦被羊吃掉了,一瞬间,所有星星都将随之黯淡无光……那你也认为这不重要吗……“



 

他的声音很轻,刻意放柔了语气,呼出的气息浮在我的鬓角,慢悠悠的用他的指尖绞着我的袖口……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看到他正拿着手读着这些个台词。我伸手闭着眼凭感觉去抢他的手机。“别乱动。”他轻轻打了一下我的手,然后把我的头猛的揽过去让我靠在了他的肩上。



 

“千玺,让我做你的小狐狸吧……不需要你驯服的那种。”他用气声在我耳边喃呢,我在心底默默地哂笑他偶尔像个孩子。“为什么,不是当我的玫瑰花呢?”我轻轻挪动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干脆就靠在了他的肩上,陪他继续他想继续的游戏。


 

虽然没看到,我能感觉到他摇了摇头。“这样我会帮你守住你的玫瑰花的。你像小王子一样,有困惑的时候,不用像他一样用玻璃罩住玫瑰,我会帮你看好,你所有喜欢的……”


 

他紧紧握住了我的手,我反握回去。这种对话于我而言有些膈应,我知道小凯大概热血的在脑子里脑补了什么燃爆的画面,用日语声嘶力竭的:“如果是千玺喜欢的话,无论怎样我都会尽力守护的!”


 

我从王源儿身子底下拽出我的书包,摸索着拿出我的“玫瑰”,闭着眼睛,郑重其事地说,“请,小凯一定要守护好我的玫瑰吧。”我把那东西放在他的腿上,他明显嫌弃地抖了一下腿。


 

“轻松熊算个……”他后面的话,我没听到,我捶了他一下,他没有什么抱怨,大概不是什么温柔的话。


 

他惩罚似的更用力的握住我的手。


 

“其实,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看不到的……”他幽幽地又冒出这句话。


 

他松开我的手,起身不知道去干什么了。我继续跟王源摊在沙发上,昏昏沉沉。


 

不知多久,我觉得有什么东西盖在了我的眼上,我不耐烦地晃动了一下脑袋。忽然感觉到额头上一凉,我一惊猛的坐直,把还没戴好的眼罩扯下来,看着王俊凯在一旁的笑的像只偷腥的猫。


 

如果不去遍历世界,我们就不知道什么是我们精神和情感的寄托,但我们一旦遍历了世界,却发现我们再也无法回到那美好的地方去了。当我们开始寻求,我们就已经失去,而我们不开始寻求,我们根本无法知道自己身边的一切是如此可贵。



 

其实,于我而言,你也是我的小王子。



 

end.

 

热度: 322 评论: 14
评论(14)
热度(322)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