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嗜吻症 [²]

千智赫忍着嘴唇上被咬破的伤痛吃完了早餐。马思远生气实在不算过分,自己任性地离家出走了那么久,还差点在那种地方因为犯病没了命,他肯定是会生气的。
 

自己终究还是又连累他了……

他随手摸了摸口袋,是空的,千智赫急忙的起来去床头翻找了好久,才确定手机真的不见了。大概是昨天拉在了酒吧,他着急的去客厅用座机去打了自己的手机号。

一声,两声,三声……电话居然接通了。

“喂?”千智赫下意识说了一句,可电话那边却没有回应,“喂,你好,这是我的手机如果你捡到了可以还给我吗?”千智赫仔细听着听筒,那边有些窸窸窣窣的声音,接着一个有些低沉却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来昨晚的酒吧,我还你手机。”千智赫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

说好的十一点等了二十分钟那人还是没有过来,千智赫等的有些不耐烦了点了一杯可乐。白天的酒吧不比晚上,冷清多了,人没几个,不是昨晚醉着还没醒的就是来这儿聊天的。

“先生,请您去我们的包间一趟,有位先生在等你。”千智赫一脸疑惑的跟着酒吧的服务员走了一条很长的走廊到了最里头的房间。

“就是这儿了,您进去吧。”千智赫看了眼已经离开的服务员,呼了一口气,轻轻拧动门把手。房间里面有些昏暗,只有背阳的窗户透过黑色的窗纱漏过的光线虚弱地挤进这个房间。沙发上坐着的男人正把弄着手里的手机。

他的头低着,穿着一身风衣,手腕上的手表价格不菲。“你来了?”跟之前电话里的声音一样,只是更清楚了。千智赫轻轻把门带上试图能在有些昏暗的环境里看清他。

“请你还给我的手机,我还有事,拿完手机我就走了,同时也很感谢您能单独出来还我……”千智赫有些结巴地解释着,Karry抬起头眯着好看的桃花眼看着千智赫有些不知所措的样子,忽然笑了。“你先坐,坐我旁边。”他抬手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

千智赫犹豫着还是坐下了。他眼睛盯着Karry手里的手机,说实话对于千智赫这样的好学生来说,酒吧这种地方是有些莫名的恐惧的。“你把头抬起来。”千智赫下意识握紧了拳头抬头看着他身旁的那个人。

出乎千智赫的意料,这个人长得非常精致帅气,微眯着的桃花眼,坚挺的鼻子,薄薄的嘴唇……还未打量完,千智赫忽然看到那人的脸一下子放大,自己的嘴唇上有些凉凉的触感。

等千智赫还未反应过来,Karry已经扣住了千智赫的后脑勺,用力地亲吻着千智赫的双唇。

千智赫反应过来后拼命地推开他,下意识往王凯利脸上打了一拳。因为用力过大他往后一踉跄倒退到门口,他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瞪大了眼睛转身去开身后的门,可是根本打不开,这门在外面被人锁住了。

Karry皱着眉头揉了揉自己被打的左脸看着拼命拍打着门的千智赫,“别费劲了,你打不开的。”他慢慢站起来把桌子上的手机放进了裤子的口袋。千智赫有些慌乱,他喘息着喊道:“你是谁?你到底想干嘛。”

Karry用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冷笑了一声:“看来你昨天真是喝断片了,发生的事儿一点儿都不记得了?”千智赫听了一愣,他努力的回忆着,昨天的事……

来到了这个酒吧后喝了很多果酒,然后发现自己犯了病给马思远打了电话,接下来……接下来应该是马思远过来救了自己然后把我送回了家。就是这样,千智赫想着,这确定但又不好确定,但从眼前这个人口气里显然不是这么简单。

“你真的忘了?你昨天亲了我,就在酒吧外的那棵树旁,后来有个人接走了你,我回去的时候在洗手间看到了你的手机。”Karry脱下了自己的风衣淡定的看着千智
赫。

千智赫听了有些慌乱,他努力回忆着似乎是有一些跟人接吻的画面只是那个人不是马思远吗?怎么会这样……千智赫忽然抱着头靠在墙上,头脑一团乱麻他什么都想不起来了。

“喂,你怎么了?”Karry看他的神情有些慌乱赶紧过去,“你别害怕,我没要伤害你的意思,我跟你说这些,只是想告诉你,既然你昨天亲了我,我也对你有感觉,不然我们交往试试。”

“不可能!”千智赫猛地推开他,眼睛里全是红色的血丝,再一次,千智赫对自己的病强烈的感觉到的恐惧一点一点侵袭着他,他居然去亲了一个毫不相识的人,这简直是再荒唐不过的事了。

“为什么?”Karry有些不甘心,“我根本,根本不喜欢男人,昨天跟你发生的一切都是我喝多了,你要把手机给我就给我,不给我就请把门打开。”千智赫低着头,有气无力的说。

“那好,我还你手机,你走吧。”千智赫没想到这么轻易就把手机要回来了,有些意想不到。“那谢谢你。”千智赫靠着门上等着他归还手机,但Karry却站着一动不动,“就在我的口袋里,自己拿。”千智赫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还是无奈的伸手尽量不碰到他的身体去把自己的手机拿出来。Karry眯着一双桃花眼看着他慌乱地像个小羊羔,真是可爱急了,就在千智赫拿到手机的时候,Karry隔着布料按住了他的手,他的嘴角轻轻地抬起一个角度,重重地隔着裤子对着他的手狠狠地捏了一下。“这次,可再别掉了~”

Karry喊人过来打开了门,千智赫坐着地铁回了家。似乎,一切有些出乎意料地顺利。

千智赫做了一些马思远爱吃的菜等他回来,可是他等了很久,等菜都凉了很久,马思远还是没来。

到11点的时候外面才重重的敲门声才响起,一下子把趴在餐桌上的千智赫吵醒了。

千智赫赶紧去开门,马思远正斜靠着倚在门前,身上的酒气扑面而来,千智赫把他抬进了屋里,“思远,公司应酬吗?你怎么喝了这么多。”他把他扶到沙发上,给马思远倒了一杯牛奶。

千智赫轻轻扶着他的后脑勺,把杯子递到他的嘴边,“来,把这个给喝了。”马思远撇开头看着千智赫苦笑了几声,“我要你喂我。”千智赫一愣看着马思远半眯着眼嘴角微微挑着,马思远皱了皱眉头,升高了声音,轻抬食指慢慢贴在千智赫的嘴唇上说:“用这儿,喂我。”

千智赫听了一惊,往后猛的一退不小心把牛奶摔在了地上,他扶着沙发不敢相信地看着马思远。“你什么意思?马思远!”

马思远没有反应,只是又苦笑几声。“你到底在害怕什么呢?害怕我会爱上你,害怕我帮你其实出于了别的目的?”马思远从沙发上站起来慢慢向千智赫走过去。“你可能从来都不理解我,你永远都对我抱着对我羞愧的态度!你知道吗?!你在乎的是你吻了我!而我在乎的是我救了你!你觉得恶心的举动,在我看来,只要能救你的命都要义无反顾地去做!”

千智赫靠在墙上低着头看不清表情。“我告诉你千智赫!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因为你,我高中对我心仪的女生表白的时候她用你说事骂我恶心!大学,大学的时候被篮球队的那些男的看不起……”千智赫有些不能接受,他近乎崩溃的抱着头,用背支撑在墙上。


“可是这些!还有更多!以前以后的事,即便再怎么窝囊我,我马思远都不在乎!这些破事再怎么着也比不上我兄弟的命!我从来一丁点都没怪过你你知道吗?”马思远现在千智赫面前扶着他的肩膀,而那人已经泣不成声

“可是你呢?你离家出走!在学校时不时给我保持距离!你知道那种感觉吗?你就是这么不信我是不是!?这么多年!你一直都把我当外人是不是!你说话啊!”马思远摇着千智赫的肩近乎嘶吼地问着他。

千智赫抬起头,眼睛通红,声音有些沙哑地说。“马思远,对不起……这么多年都是我连累的你。”

马思远听了眼睛忽然瞪大,右手用力的在墙上锤了一拳!“我说这么多你都白听了是不是!千智赫你特么就是世上最大的傻子!你给我走!我现在不想看到你。”千智赫听了他的话很久才回过神,走出去时嘴里不停地喃呢着:“对不起……对不起……”

他有些跌跌撞撞地开门走出去,轻轻地把门带上。刚下两步楼梯就听到屋里忽然很响玻璃破碎的声音。

是马思远把家里的茶几给掀翻了。


千智赫发誓他第一次见马思远发这么大的火。

他漫无目的地在街上走着,兜里只有自己的手机和一些零钱。钥匙,身份证都没带,自己去哪里住呢。

千智赫从小有些内向除了马思远也没什么朋友。

忽然一辆黑色的玛莎拉蒂停在他身边,千智赫正疑惑呢那辆车的喇叭冲他响了两声。

车窗慢慢降下来,一个眯着桃花眼的人冲他洒脱的说了一句“上车。”




tbc.

逼不得已,我又啰嗦了一篇。

热度: 809 评论: 69
评论(69)
热度(8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