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迷雾中的蝴蝶【R视角】

【J视角】上


晚上下班的时候那个人真的来接了千玺,千儿哥紧紧地拽着我的袖子,从他的眼神里我看出来了,他不想去。我对那个人赔着笑:“我是千玺的发小,你看大哥你们刚认识啊,我们孩子有点害羞,要不我跟着一起~”

 

那人听了用手背遮着嘴巴笑了,“好啊,我其实对北京也不是很了解,那就麻烦你啦。”他走近一步对着我身后的千玺又笑了笑,用温柔如水的声音说:“我去开车,你先想想一会我们干嘛好不好?”

 

卧槽这哥们是来真的?我看着他的背影小声的问千玺:“你俩之前真不认识?”千玺白了我一眼,凶神恶煞地质问我:“喂,我刚刚给你那个眼神就是让你拒绝!拒绝!”简直是有病的人能凑一堆儿:“易烊千玺!昨儿个可是你勾搭的人家,你怎么不拒绝,你个大活人指望我干嘛。”

 

可能他也心虚了,也可能本来源哥我就是口才好,他被我问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闷了半天,才嘟囔了一句:”那怎么办啊,我又不是真的喜欢他。“

 

我瞥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能怎么办,顺其自然呗,走吧。”

 

刚出门我就惊呆了,那哥们居然开的是玛莎拉蒂,卧槽易烊千玺运气够好的呀,遇上的是个款儿还是个长得好看的,就是不知道智商怎么样了。

 

其实当初千玺一脸愁绪来找我的时候我就猜测到始作俑者是刘志宏了。我们仨个从小一起长大,但从始至终一直都是以千玺为中心,我从来不和刘志宏单独出去或者私下联系,因为我觉得我和他不是一路人,过分点说,如果不是千玺我根本不会跟他这样的人成为朋友。

 

我们家挺有钱的,住的房子开的车也好都是一般人家所向往拥有的,千玺家跟我们家差不太多。

 

我一直特别相信一句话: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一个人的品行不能说和家境完全有关系,但是也一定占了很大的决定因素。所以我并不喜欢刘志宏的一部分原因是他跟我们的家境相差太多。

 

千玺毕业后暑假的一个晚上告诉我他跟刘志宏在一起了,我一晚上没睡。在别人眼里可能我是因为两个人好朋友在一起,担心以后自己会受冷落,其实并没有,对于这个消息我没由来地不安大概是我觉得刘志宏根本就不爱千玺。

 

可一年之内他们细水长流,就在我快要把这种不安放下的时候,他们却跟黄瓜似的一拍两散了。

 

听千玺跟我说完原因,我特么都想上去揍刘志宏一顿狠得。只是就是揍了他能有什么用呢。

 

千玺拍了我一下我才回过神,他问我“源儿,想去哪里吃?”我抬起头看到正开车那哥儿们正看着后视镜。“不是我请客吧,不是我请客当然吃越贵的越好啦。”我随口报了一个地名,那是平时我庆祝生日之类的才回去一次的高级消费的地方。

 

那哥们愣了一会,有些支支吾吾地说:“我不是北京人其实我不知道那个地方在哪里。”我去,我说听口音不像本地的呢,这还不简单“诶诶,你靠边停下,我来开车。”

 

再下去车我跟他交换位置的时候我看到他好像笑了一下,很短时间的嘴角微翘,短的我还以为是个幻觉。他打开后座挨着千玺坐了过去。

 

我强迫自己不去看后座那哥们笑的跟叉烧包似的样子以及我千儿哥十分尴尬的表情。因为那场面真的让人忍俊不禁。我使劲掐着我的大腿让自己不笑喷出来。

 

“千玺。”桃花眼终于说话了,我偷偷瞥了眼后视镜,那小子把自己手机塞到了千玺手里,“把你的手机号给我。”易烊千玺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机号输上去了,我看的清清楚楚千玺输完保存以后那哥们高兴地连眼睛都有点往外发光了。不过这小子长得真的还挺帅的,都快赶上小爷我了。

 

 

“千玺,这是我的手机号有事的话一定要找我。”他把号码给千玺打了过去,刚要保存的时候,我千儿哥蠢萌的问了一句:“你叫什么?”我去我也是醉了,都在人家车上这么长时间了还不知道人家叫什么。

 

“王俊凯,来我帮你输。”他又笑着接过来手机,我发现这个王俊凯真的很喜欢笑啊。

 

“喂!两位哥咱到了。”王俊凯居然先从座位上窜起来跑到旁边去给千玺开了门。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把车停好后把车钥匙扔给王俊凯。偷偷给我发小提醒:“看这样,哥们,你以后是个受啊……”

 

“啊!我靠易烊千玺!“好心提醒居然被他肘击了一下,有没有人性!

 

从那晚以后,王俊凯每天都会来我的酒吧接千玺,有的时候我会跟着,有时候我就不跟着。一个星期后我终于忍不住把千玺拉过来问他:“你到底喜欢那小子吗?”他想了一会儿“我真的不知道,当初你知道的,跟他告白就是个恶作剧,我没想到他会答应。”

 

我咽了一口口水,继续问:“所以你们进行到哪一步了?”他忽然结巴了:“牵……牵手。”我认真地扳正他的肩膀对他说:“千玺如果你真的不喜欢他就把真相说出来吧,说当初就是一个玩笑,我觉得没必要耽误自己和别人,他会理解的。”我见他没有反应,故意用力揪住他的领子继续说:“你自己心里明白的吧,那天你那么难过,我给你指的是谁,随便是谁!你都会去告白的不是吗?只是恰巧那个人是王俊凯了而已,千玺我不希望你作茧自缚,当头来又是一段没有结果的感情,毕竟到现在为止你除了知道他的名字样子和年龄以外还了解他什么?!“

 

 

易烊千玺忽然急了,对我说:“王源,你不懂,有些路是自己选的,前人说,就是跪着也要自己走完。”我撇了撇嘴,什么狗屁前人的话,无非还是为了前任嘛。我无奈的哼了一声,“你好自为之。”

 

他说的道理我懂,只是我还这么放易烊千玺任性着,是因为我跟他相处了15年,我相信他可以把握局势。也许这个人可以冲洗掉他的伤和所谓的让我恶心的思念吧,这当然是最好的结局,没有人能想到以后的事。

 

这天中午,王俊凯笑眯眯的来找我,他说是来帮千玺请假的。我有些迷惑的看着不远处正擦着吧台的千玺。他狡黠的一笑,凑过来靠在我耳边说了一句:“我们要约会~“我恍然大悟,夸张的给他比了一个赞,并表示源老板准了。

 

他笑着过去跟千玺说了些什么,然后出门了,一定是去开他的玛莎拉蒂了。

 

 

我想现实可能没那么糟吧,对于千玺这样的永远只会为别人所想,明明受了委屈心里难受的要死还为了别人一脸平淡的样子,这样的人,一定会有好报的吧。

 

 

tbc

 

 

 

 

 

 

 

 

 

 

 

 

 

 


热度: 237 评论: 28
评论(28)
热度(237)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