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迷雾中的蝴蝶 【J视角】

先生,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这句话刚一说完,那个人就笑的快岔气了,他一下子仰倒在酒吧的沙发上,用他的虎牙冲着我说,“哈哈哈,我的天,这是你的冷笑话吗?”

听完他这么讲,我故意淡淡地笑了,“对啊,就是觉得无聊给你开个玩笑。”那个人却止住了笑声,表情慢慢收回来,睁着他好看的桃花眼打量着我,嘴角微微向上的翘着。

这种眼神真的没意思,我刚要转身却被那个人拉住了。我有些迷惑的看着他忽然严肃的表情。不是当做玩笑了吗,这种表情是什么情况。

我看到他的嘴唇微微张开,说,我信,因为我刚才就对你一见钟情了。

我下意识哼笑了一声,这才像是个笑话。

他的表情变得有些慌乱,更紧的扯住我的胳膊,拽的我有些生疼,“喂易烊千玺!你刚刚不会是骗我的吧。”我一下子愣了,他居然知道我的名字,他似乎猜出我惊讶的缘故,指了指我胸前的员工牌又笑了。我发现他真的很爱笑,笑的时候整个苹果肌都挤到一起,眼睛眯着一条缝,露着两颗小虎牙。

“诶,既然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那就在一起吧,易烊千玺!”他说的很坚定。这是什么情况诶,在我惊讶于他的话的时候,他轻轻拉着我的手臂抱了我一下。操着他那好听的声音在我耳边说:“我会等你下班的。”

我下意识点了点头,他把我松开又笑了起来,”记得等我哦,千玺。“然后走出了酒吧,临出门之前还回头对着我wink了一下。

我发誓小爷我经历过这么多风风雨雨也被这个怪人吓到了。王源一脸奸笑的走了过来”哟~勾搭上了,行啊小千千,魅力爆棚!那小子长得真是不赖,我哥们就是牛逼~刘志宏甩了你就是整个一傻帽“

听到刘志宏我心里就不爽!他丫的背着我去找别的男人也就算了,居然把我交给他的卡里所有的钱都转走了,否则现在我也不至于投奔王源来酒吧里打工!

王源也许意识到了我的不爽,”诶,小千千我不是故意提他的,反正你也找到了,一夜情走起啊~“

我瞪了他一眼,话是这样讲,但是好像哪里有些不对呢。

我叫易烊千玺,是北京大学大一的学生,刘志宏和王源都是我的发小。在我高考完的那个暑假刘志宏跟我告白了,因为多年的情分加上他一段时间的穷追猛打,我们顺理成章就在一起了。他比我小,再加上他的家庭条件不是很好,所以一直都是我照顾他,就这么在一起了一年。

知道我考上北大的时候,他替我高兴了很久,可是他的分数没有很高但因为是艺术生还是可以跟我一起留在北京,报了另一所大学。


有时候他来看我,但更多时候是我去看他。其实我的家庭条件还不错,至少算小资吧,妈妈每月会给我打过来一万块钱用作生活费,这一万我会拿出来一半给刘志宏。他一开始是不接受的,但是他学表演系这种艺术类的应该需要很多钱,我也没什么太多要用到钱的地方,所以他只要开口我都会尽量多的把我的积蓄给他,只要我给他也就收下了。

我们会在对方生日的时候互送礼物,会在特殊的节日里出来吃顿饭。会接吻,而且只是接吻,就这样平平淡淡的。我打算好了,等我毕业可以用自己的积蓄去丹麦结婚,谁也不请,叫上王源一起。然后回国,我继续读研究生,他去做自己想做的。

适合的时机我们去领养一个孩子,这样一辈子似乎也不错。

只是我没想到,这只是我以为的.......

直到上个周末,那天我原本是要去辅导的学生家里有事,我就闲了下来,去超市买了很多他爱吃的。我本来打算去他的宿舍给他一个惊喜,可他的舍友说他好几天没有回来了。

当我就有种很不好的感觉,因为在那之前的上个星期,我把唯一的银行卡给了他。他说他去一个剧组面试成功了,但是最后还没定角色,只有带资进组才能得到最好的条件,他说,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登上大屏幕,能实现愿望的每一步都是值得的。

我想反驳,因为他在追我的时候还说他的梦想是我来着。但我没有,我把卡给了他,那天他很开心,好像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他回宿舍收拾东西那天,他的同学偷偷给我打了电话。

我上楼去看他,他说要跟我分手,原因是道不同不相为谋,我没有拦他,因为一个高大英俊的男人把他接到了停在宿舍楼下的兰博基尼。

就这样,一年的爱情,哦不,是十五年的感情无疾而终。


他说那些钱以后会还给我。那天下午就去找王源,他们家有钱给他成本开了一家很有情调的酒吧。那次人生第一次喝酒,迷迷糊糊的答应了他在酒吧帮他,顺便也能赚些钱。他说要帮我教训刘志宏,我抿着嘴笑着不想说话。

“王源儿,你觉得他到底爱过我吗?”王源忽然抱住了我,像安慰小孩一样抚摸着我的头。

“千玺我知道你是做什么事都认真的人,你可别想不开啊。”话音刚落我就一下子推开了他。“去你丫的!我都这么大了我会因为这点小事就想不开,你到底是不是跟我一起长大的啊。”

他赔着笑,“没事没事,你在酒吧挑挑,只你看上眼的,你源哥拼了命也给你介绍过来~”我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有些坏笑的对他说:“那.......我想一夜情呢。”


他愣了一下,默默伸出大拇指对我比了一下。“还是你牛逼!这个我就不帮了你,你自己来吧,我可不想逼良为娼。”

第二天我换上侍应生就打量酒吧里的人。我其实昨天只是给王源开玩笑的,酒劲儿过去现在想起来那完全是胡话。可是王源真的当真了。

“我跟你说千玺,想要情伤痊愈的办法呢,就是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他一本正经的把一杯果汁递到我的托盘上。“喂喂,看看那个角落的,怎么样!帅不帅!是不是极品男神,比刘志宏他丫的好不知道多少吧,上吧小千千,我相信你。”

我朝他说的方向看去,那个男生穿着白色的衬衫,低垂着长长的睫毛,外面阳光映进来照在他身上的剪影好看的像一幅画,他似乎感觉到我在看他,抬起头冲我一笑,迷人的桃花眼完成了月牙,露出了可爱的小虎牙。

确实,长得很好看啊~

我被王源儿怂恿的不知道哪来的勇气,我朝他走过去。


对他笑了一下,伸手把果汁递给他。


先生,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tbc.

(会以四个人的视角写完这个故事,第一个视角是千玺的。民国的那个我在写手稿,妈呀我第一次写文写手稿。)

【R视角】   中上

热度: 291 评论: 25
评论(25)
热度(291)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