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 【6】

第一次接触过后,王俊凯心里更坚定了自己的感觉,自己喜欢着易烊千玺。

完完全全的最本能的喜欢,想跟他呆在一起,会分开的时候想念,会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近,会在乎他对自己的看法,会嫉妒跟他关系亲密的人,会想了解他的一切,会想跟他接吻,甚至跟他做爱。

所有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迹象,王俊凯全都有,更甚于此。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王俊凯很晚才睡着,起的却比较早。他起身看着还在赖床的易烊千玺猛地扯开了窗帘,卧室里一下子变得晃眼。

 

易烊千玺显然很不适应突来的光线,微微的皱眉用棉被盖住了自己的脑袋以表示抗议。王俊凯见了粗暴的扯走了他身上的被子,得意的笑。

 

失去能庇护自己的东西,易烊千玺无奈又慵懒地“哎呀”了一声,只好揉着完全睁不开的双眼爬起来了。

 

"王俊凯,你干嘛啊。"虽然易烊千玺内心已经对于他这种行为有严重的不满和抗议但因为还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以及出来竟像是在撒娇的语气。努力睁大眼看着穿戴整齐笑得狰狞的对象无奈的打了个哈欠。

 
“弟弟醒了吗,嵩嵩?”小凯妈妈还没开门就问了一句,开门看到坐在床上的千玺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反倒是千玺有些尴尬了,糯糯地叫了声阿姨,早上好。

“你怎么不跟我说早上好啊。”王俊凯身子一歪倒在千玺旁边,收到了自己妈妈的一记眼刀。

得,在我妈眼里只有我是带坏人家的样。易烊千玺看着他们浅浅地笑着,双手摆弄着不知道怎么从他怀里跑到自己枕头上面的轻松熊。 
 

因为要换衣服,易烊千玺嚷嚷着把王俊凯推出去了。

王俊凯心情大好的走到餐桌上塞嘴里一口包子,含糊不清的说:“妈,你觉没觉得千玺在我们家住挺好的,以后就让千玺在我们家住吧,公司那里环境不好,他一人少不了害怕。”小凯妈妈给他端过去汤,应着:“可以千玺愿意吗?而且我们家离你公司并不近啊,他要住也是住源源家吧。”

王俊凯听了没有再说什么。

易烊千玺换好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从醒来没多久就感觉有些怪怪的,嘴唇麻麻的,难道是昨天麻辣火锅的后劲儿?他打开水龙头用力搓了搓脸。抬起头,从镜子中他看到卧室里的桌子上还放着昨天的那两个杯子,一个是他昨天喝过的,另一个却是满的。(一群担心大哥喝错的小天使不用操心了,大哥没喝蟹蟹。)

他愣了一下但也没多想,可能小凯就是临时不想喝了吧。

吃了早饭便坐着车去公司了。

以前王俊凯也粘人没错,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车上总是有意无意的蹭着易烊千玺裸露出来的小腿。把腿挪开还是故意蹭几下,脸上却一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的样子。

到了公司王源已经到了,催促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去换身衣服练习今天要学的舞蹈。易烊千玺注意到今天练习生已经训练完一波正开始休息了。去更衣室的时候碰到两个练习生在那里交头接耳,像在说着什么开心的事。

 

王俊凯已经换好了,从更衣室出来靠在墙边看着千玺。“我等你,你快去换啊。”易烊千玺一愣点了点头。

 

刚刚一个练习生从他身边经过塞给他了一张纸条,他用力握紧了一些。走进更衣室,他把门反锁打开那张纸条,上面写着:请师哥训练完后,来一下二楼的舞蹈教室,万分感谢。千玺松了口气,什么嘛,还以为什么事呢。估计就是那几个练习生又喊他教舞蹈吧。

刚脱掉上衣,换衣室门就被敲了几下。“千玺你换好了吗?”易烊千玺一边快速套好衣服一边应着:“马上就好了,要不你先走吧”然后把那张纸条折好放进了口袋。

说完这句话外面就没声音了,易烊千玺想可能就是王俊凯先回去了吧。

换好衣服,刚把锁打开,门就被猛地拉开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王俊凯把门反身一带,眼睛直直的盯着易烊千玺,两个人在狭小的更衣室里面面相觑。“诶,你干嘛。我换好了我们快走吧。”王俊凯没说话沉默了一阵,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他死死的堵在门口深深凝望着他。

“诶,王俊凯你有病吧。”易烊千玺无奈的睁着好看的丹凤眼瞪着他。王俊凯末了才说了一句:“千玺,今天还去我家住吧。”然后让开,从更衣室出去了。易烊千玺皱着眉头说:“不行,今天要在公司住,明天晚上我就回去了。”

 

“那今晚我跟你在公司住。”王俊凯看不到易烊千玺的表情,心里没底只好继续说着。

“你看你可能是中考前最后一次来重庆了,而且我毕竟也是中考过,你有什么不懂的地方我们可以交流嘛。”他快走了几步赶上了前面的千玺并肩走着。

“可是你本来就不常在家里,阿姨跟叔叔肯定希望你能多陪陪他们吧。”千玺有些动摇了,毕竟公司很大,两个人总归好一些。

"明天店里有事,我妈妈不在家。"

想了一会,易烊千玺才慢慢的点了点头。

 
王俊凯心里一阵狂喜。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内心就无比的渴望跟易烊千玺一个人呆在一起,就像梦里那样,世界给了他们封闭的空间让他们肌肤相近。王俊凯一直觉得易烊千玺是他的宿命。

就在刚才,他用不怎么友好的眼神把那两个练习生打发出去后,整个房间就只有他跟易烊千玺两个人。而千玺正在门的另一边宽衣解带。

 

王俊凯想象着,门的另一边他是怎样褪下了上衣,怎样脱下了裤子,手就不自主的敲了敲更衣室的门。他让自己先走,这不是王俊凯喜欢的答案。

他听完就没再说话现在门前等着。等更衣室的门把手转动的时候他毫不犹豫地把门拉开把易烊千玺推进了更衣室。

不知为何,王俊凯的脑子里一直反复响着一段话:
现在就你们两个人,你不想再亲吻他吗?不想让他明白你的爱吗?还想就这么懦弱下去……

他分不清是谁的声音,只是不断在耳边想起。我想!我想让他知道我爱他。只是他看到易烊千玺皱着的眉头他就犹豫了,他怎么能让他不开心呢。所以他放弃了想要堵在更衣室亲吻他的想法。

 

来日,方长吧……

今天训练的工作量很大,三个人都累瘫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喝着水。

 
“好了,今天就到这儿吧,非常棒啊明天会轻松点了。”

老师的话音一落三个人都松了口气。千玺想到了什么,扶着沙发站起来往更衣室那边走去。

王俊凯叫他出去喊了他一声却没有回应,王源喝了一口水含糊不清的说,应该是去厕所了。他们俩就在舞蹈教室继续等他。

等易烊千玺用最快的速度去洗了澡,换好了衣服就去了二楼的舞蹈教室。

“千玺师哥,你真的来了啊?”黄宇航正对着镜子练习新学的舞步,听到舞蹈教室的门被打开,转身看到易烊千玺走了进来,还带着他那明媚的独有的微笑。“你们都跟我说了我能不过来嘛,说吧,是什么事?”

易烊千玺一直都很留意这个孩子,他跟他小时候很像,能吃苦,什么事都想做到最好,所以很多时候他总是格外照顾他,也很愿意帮助他。

“就是我们舞蹈老师新教的动作里面有个wave的动作,他说做个差不多就行了,可是我想做的好些。”易烊千玺听了把袖子挽了起来把他拉过来。

“看好了。”易烊千玺右手握住,伸手,跨部带动上身像一条蛇一样灵活地涌动着,把黄宇航都看呆了。“千玺师哥,你划船不用浆吧。”

千玺听了眉头皱了一下,“什么意思?”黄宇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易烊千玺没再管他,把他拉到自己身前。“要想真的把舞跳好就要专心。”千玺看着镜子里黄宇航忽然变得严肃的神情,嘴角轻轻一扬。

这样才像个样子。

有些昏暗的夕阳从外面照进来经过镜子的反射映在易烊千玺的脸上显得格外的柔和,还有湿漉漉的头发在空气中散发出的好闻的香气,黄宇航心跳的有些快,他不知道为什么。

王俊凯和王源在教室等了一会却没有等来易烊千玺,王源就先回家去了。在去宿舍浴室的时候王俊凯看到了他换下来的衣服和手机。他心里忽然一阵阵没有来得空旷感,易烊千玺总是这样,特立独行,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的决绝和无情。从不愿给他说心事,从不告诉自己会去哪儿。会在某个早晨在王俊凯一睁开眼的时候就消失,没有征兆,然后经纪人告诉他易烊千玺回北京了。

为什么就不能吵醒他,再告诉他一声,小凯我要走了,只是回北京而已。

一次都没有过,因为他那看似慷慨却自私的说辞:我不想打扰你休息。

每次都是,一声不吭的,就走远了。哪怕这么久在一起了,王俊凯还是心里对于易烊千玺有份莫名的紧张感,有些空落落的,总是怕这样一个人是不是有一天就会永远离开他,不告诉他去哪,让他一辈子都找不到了。

所以就因为害怕,害怕这样的发生,王俊凯才要把他像握紧美丽的蝴蝶一样小心却紧紧地困在双手,除非他死,不然一辈子都不松开手。

王俊凯草草的洗完了澡,然后去了监控室,把每个房间监控都调了一遍,终于看见他心心念念的人在二楼的舞蹈教室,旁边还有一个人。

王俊凯在路过二楼声乐教室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两个练习生坐在教室里看着手机。”喂,你们怎么还不回家?“那两个人显然被他吓到了,把手机塞到了口袋里。”我们.....我们在等人。“王俊凯下意识看向了隔壁的声乐教室。”等谁?“

”小航,就是黄宇航,他在请教千玺师哥舞蹈动作。“那个小孩老实地回答着,偷偷观察着王俊凯的表情。”你们怎么不去跟他一起学?“另一个练习生说:”不好意思让千玺师哥教太多人,小航说他学会了就来教我们。“王俊凯听了没有说话,往旁边的舞蹈教室走去。

“你这样不对,还是没有找到感觉。”易烊千玺拉过黄宇航的手放在自己跨部,被这个动作吓到的黄宇航下意识想把手收回来。“你别动,你感受一下,我这儿是怎么动的,不是整个身体都往前拱,他有一个顺序。”易烊千玺按着黄宇航放在自己腰间的手,wave了两下。从后面看就像黄宇航抱住了他。"能感觉到吗?它不是整个一起动的分层次的动作。"

“你这样,你把手和头抬高些,屁股往上翘,腰往下顶,我扶着你的胳膊。“几次下来易烊千玺已经出汗了,他用手拂去额头上的汗珠。其实这个动作掌握要领很重要,即使是小凯和王源做的也并不是很到位,所以这个急不得。

黄宇航尝试了几次,比一开始好些了,可是还是很僵硬。他抬头,在镜子里看到了正倚在教室门口的王俊凯。

”俊凯师哥......“

易烊千玺应声看过去。黄宇航对着那人笑了笑:”俊凯师哥你还没回家啊。“

王俊凯没有理他,只是盯着千玺看,”千玺我等了你好久,不是说今天要一起在公司住吗,我们去吃饭吧。“

易烊千玺微皱了一下眉头,语气柔和地说:”不然你先自己去吃饭吧,他还没有学会呢。“

王俊凯僵硬的笑了笑,从刚才看到易烊千玺跟这个练习生这么亲密的动作,他心里就像有团火,一直蔓延蔓延,马上就要涌出来了,他尽力压着心里火气。“在教什么动作?”然后从掏出纸巾走到易烊千玺面前。

易烊千玺想接过来他手里的纸巾,可抬起的手却被握住了,"别闹!"王俊凯轻轻擦着他额头下的汗水,露出了小虎牙。"我在教他wave呢。"

黄宇航看到这个情形有些不知所措,有些结巴的说:"不然今天我先回家吧,时候也不早了。"刚想走,王俊凯却叫住了他:“你叫黄宇航是吧?”

他惊得嗯了一声。王俊凯睁着好看的桃花眼打量着他说:“千玺教你收你多少钱啊。”黄宇航被问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小凯,你干嘛啊。”千玺觉得他队长不知道哪又抽风了。

王俊凯继续说着:“知道吗?我跟他这么好的交情,我让他教我中枪舞他都要我15块钱才教给我。”这是个玩笑话,可王俊凯没有说玩笑的意思,黄宇航干巴巴的笑了笑。

他们一起出了公司的门。

黄宇航发觉到了,王俊凯从始至终没有看过他一眼,他看的人都是易烊千玺。

黄宇航回头看着易烊千玺依旧柔和的笑容,他觉得王俊凯师哥肯定是喜欢着易烊千玺师哥的,他感觉到的是恋人的喜欢,而千玺一定是蒙在鼓里的那个。

晚上在公司的宿舍,王俊凯忽然搬过一个椅子坐在易烊千玺面前,他说,千玺帮我个忙。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Tbc.

欢迎大家提意见,所有帮我进步的我一定听。

 

热度: 413 评论: 64
评论(64)
热度(4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