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Trouble is a candy

点梗    勿升真

易烊千玺有件为之烦恼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不知从什么起在微博上看到那些怪阿姨类似于这样的评论。

喔,我们烊烊的小翘臀,real 惹火!

名品翘臀~

卧槽卧槽!我不太好。

易烊千玺扶额,毕竟是个男孩子被一群人议论自己的臀部,实在让他抹不开。况且他并不觉得这事多赞扬的话。

翘臀,顾名思义,就是他屁股大的意思嘛。本来因为有小腹肌成了腰最粗的。现在又……易烊千玺不禁想起了以前看过的电视剧里的话。

腚大腰圆…

啊呸呸!我一个男孩子想这个,我真是怎么跟着王俊凯也变傻了。

他重新振作起来,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

他要减肥!

于是在公司这几天他每天都逼迫自己早早起来不吃饭就去跑步。有几次差点休克,他就学聪明随身带了几块糖。

跑完步以后还要散步半小时,不能坐着不然屁股会变大。

这是从网上看的,怪不得自己会这样,以前练舞练得太累了就会一屁股坐地上。唉,自己造的孽哟。

这件事是瞒着王俊凯的,他只给王源说了。王源听了一副哥们儿你有病吧表情继续吃着手里的薯片,并不耐烦地答应了他这事不告诉王俊凯。

王俊凯要知道易烊千玺不吃早饭就去跑步还居然要减肥。肯定又炸了。

然而,万事必有一失。

有一天王俊凯很早便去了公司,还给千玺带去了妈妈自己做的粥,心情大好的来看他,结果那人却没在。王俊凯连忙打电话,却在宿舍的桌子上看到了振动的手机。

这傻小子干嘛去了。刚想出公司找找,就看见小孩慢悠悠的从外面进来,满头都是汗,汗水把T恤都浸湿了一片。

“千玺,你去哪儿了?”他对着那人喊了一声,那人却像是没听见似的继续往里面走着。

他赶紧跑过去拉住他,“千玺你怎么了?”被拉住的小孩才缓过神,呆呆地说:“我去跑步来着。”

大早上去跑步这小子脑子烧坏了吧。

王俊凯看他满头的汗,掏出纸巾要帮他擦一擦结果发现千玺的脸苍白的没有血色。“千玺你去跑步之前吃早饭了吗?”

易烊千玺才回过神王俊凯来看他呢。连忙回应:”我吃了,吃了。”王俊凯怀疑的看着他,扯着他的胳膊坐在沙发上,把他带来的粥放在他面前。

“你给我吃了他。”看来小队长生气了。

易烊千玺只好乖乖的接过勺子,刚喝一口想到了什么赶紧站了起来。王俊凯看他这样眉头皱的更紧了。“怎么了?”

千玺支支吾吾的说:"我要站着喝。"虽然小队长平时对他是大写的宠,无限的宽容,也会对他撒娇卖萌,但很多事上也是把握绝对的主导权。

所以看见说完这句话后王俊凯眼神的易烊千玺又重新的坐下了。

“你为什么突然要跑步?”王俊凯看着嘴角沾了粥糊糊的千玺帮他擦了擦嘴角。

“就锻炼身体啊。”千玺随口应付着。

“那你怎么锻炼地越来越瘦了?”然后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捏了捏他的小脸,千玺没来得及避开他的手就收回去了。

听了他这句话千玺眼睛一亮。“你说我瘦了?”

“你没看你都瘦成什么样了,以后得多让你吃点东西。”

千玺喝完粥满心欢喜的去舞蹈室从大的全身镜那里打量着自己,是瘦了一些,可是屁股一点也没见瘦。这让易烊千玺很是苦恼。

不太高兴的倚在墙上。

易烊千玺很不对劲。王俊凯出去掏出手机拨通了一个人的号。

"王俊凯你做啥子嘛,这才几点!让不让人碎觉!"王源不满的抗议还没表达要就被王俊凯一句话堵回去了。

"我把你游戏密码改了,还想知道就老实点。"

王源听了刚想炸毛却不得不妥协了。“大哥有事您就说!”

王俊凯满意的一笑“千玺最近为什么跑步?”

王源听了支支吾吾说:“锻炼身体呗。”

“哦王源儿你是游戏密码不想要了。”

“卧槽我说我说,千玺在减肥。”对不起兄弟,不是源哥靠不住,只是敌人太残酷!

“减肥?他为什么要减肥。”

“因为……”

王俊凯挂了电话,嘴角有意无意的笑着。他走进舞蹈教室,反锁住门,看着还在打量着自己身材的小孩,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他。

一手箍住了他的腰。

“王俊凯,你有病啊,快放开我。”易烊千玺挣扎着,对于跑完步就吃了一碗粥的他肯定拗不过王俊凯。

“千玺是觉得自己屁股大不好看是吗?”正说着王俊凯坏坏的伸手冲挺翘的小臀惩罚性的捏了一把。易烊千玺被捏的疼出了声。

“我知道能更好减肥的办法,咱们来试试吧。”

……

从此以后易烊千玺再也不敢提减肥这个词了。王源,拿命来!

热度: 556 评论: 50
评论(50)
热度(5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