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千凯千】Flipped(怦然心动)

(练习生视角)(从相知,相思,相濡以沫)

5.心动

”喂喂喂!快点。“王俊凯看着罗庭信跟几个练习生都赶着去舞蹈室。”你们干啥子去。“王俊凯拉住了一个练习生问道。

”你不知道啊,新来的那个易烊千玺在表演舞蹈,听说把那几个女的舞蹈老师都镇住了!“王俊凯愣了一下”你是说千玺?“他追上那群人一起围在舞蹈室门口。

”易烊千玺,你学舞蹈几年了?“千玺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嗯...我6岁学的跳舞,这算7年了吧。“那个老师递给他了一张纸巾,千玺说了声谢谢。


”你还会别的吗?“千玺想了一会儿:”还会一个中枪舞。“


”好,你表演吧!“


音乐一响起,那人像是变了样子,眼神变得坚毅,之前的腼腆闪躲都不见了,取之而来的强大的气场跟扣人心弦的舞步,汗水顺着发丝在空中划过。起跳,抬手,甩头,最后一个动作也完美收场。


观看的老师楞了一下,良久笑了才说:”很好!你要继续努力啊千玺!前途无量。“老师对着他伸了一个大拇指。他又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用纸巾擦着汗。


”卧槽!这个易烊千玺好牛啊!我第一次听见这个舞蹈老师夸人!“其他练习生都赞同的点着头。王俊凯看着屋里的千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易烊千玺一出来一群练习生就围了上去。”哇!千玺你好厉害啊!“”对对,这个舞蹈老师第一次夸人你知道吗?“


王俊凯看着那群人围着他,千玺只是谦虚的说着谢谢,走了上去,把那些人都推到了一边,一手揽过千玺的肩膀。

”去去去!别靠这么近,这是我兄弟!“



2.红豆

几个练习生正换着动物的睡衣准备回家去。却看到王俊凯依旧还穿着那身皮卡丘,但是浑身散发的气场一点也不可爱,坐在沙发上,迷茫的目视前方,旁边还放着那身hellokitty的睡衣。


“凯师哥这是怎么了?”一个练习生戳了戳旁边的人,“不知道,应该是累了吧。”练习生半信半疑的穿好了自己的鞋子,他有些犹豫的走过去还看见王俊凯正揪着那个helloKitty睡衣的小尾巴。他走上去,有些结巴的问他:“师哥,你不......不回家吗?”王俊凯听到有人给他说话才回过神来。


“哦,你们先走吧。”他起身拿起旁边的hellokitty的睡衣去了换衣室。


练习生刚要走就被同伴叫住:“喂!给你听个东西。”“什么啊?”那个练习生神秘的掏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了播放键,一个好听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这是千师哥刚刚唱的红豆?”“嗯,我妈妈特别喜欢这首歌,我觉得千玺师哥的声音特别好听,就偷偷录下来了。怎么样我的手机音质还不错吧。”


他们刚要走,就被王俊凯从换衣室出来的叫住了。“你们俩过来。”他的语气听着一点儿也不和蔼,“怎么了师哥?”那个练习生显然被吓了一跳。



“你知不知道,下个星期五live才会出来,在live出来之前,千玺唱的歌是不能曝光的。”王俊凯的表情很严肃,练习生听了一愣,赶紧反应过来:”哦,我错了,我现在就删了。“王俊凯一听赶紧按住他要掏出手机的手。


”那在你删之前,你先给我传一份,蓝牙会用么?“



0.说谎

“你这个动作不对,手应该先这样再往上抬,你的腿!你别想着上身的动作就忘了腿要往后退一步好嘛。拜托孩子你到底学这个舞蹈了没有?!”7月份的重庆烈日炎炎,这种聒噪的话一直未停息。


“源师哥说没错,王俊凯师哥真的很爱唠叨啊。”一个穿绿衣服的练习生小声的对旁边的同伴小声地说着,还不忘做着动作。

那个穿黑色衣服的同伴听了像拨浪鼓似地点头“之前听说千玺师哥今天不太舒服,所以今天不能指导我们跳舞了,所以换成了王俊凯师哥,就在我去问候他的时候他还笑着跟我说,小凯很温柔的,不用紧张。”


听到这句话的小孩张大了嘴巴:”啊?这样还温柔?我宁愿王源师哥来教我们广播体操。“话刚说完抬起头就迎上了王俊凯有些犀利的眼神。
”舞蹈练会了吗就在这儿说话!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也没学得这么费劲!“


”我看了以前的视频,你都压腿压哭了。“后排有个练习生小声嘟囔道,被一记眼神秒了回去。


”千玺教你们每天都会被你们气吐血吧!你们比王源还肢体不协调!你们自己练吧不管你们了!“王俊凯把手里的外套往地板上一摔靠在了沙发上。


练习生看王俊凯真的不看他们了,拿出了手机点弄着。”喂喂,你知道吗?千玺师哥以前还说过王俊凯师哥特别爱干净!而且特别爱笑!说话特别温柔。“那人听了更惊讶了。

”真的假的,亲耳听到的,这这简直就是不可思议。“对啊,你说千玺师哥是骗我的吧。“那人听了想了一会儿”我也觉得他在撒谎。“


舞蹈室的门被推开了,”千玺师哥!"一个练习生看着推门而进的人喊道。王俊凯一听赶紧放下手机。”千玺你不是不舒服吗?刚才我还想让王源来来替我看着他们我去医院看你呢。“王俊凯的声音温柔极了,就像轻轻流淌的溪水声,他走向千玺,还用自己的手轻轻地摸了摸千玺的额头,感觉不烫了才松了口气。


千玺的声音有些哑:”我怕你看不好他们,打完针烧退了我就过来了。“王俊凯赶紧搂着千玺让他坐在沙发上,眼睛里的宠爱快溢出来了。忽然软萌的像是有些撒娇的说,
”那你就在宿舍那儿等我嘛,你要是乱跑又感冒了怎么办?我会很担心你的知道吗?“


千玺脸一红看着一个个盯着他们看的练习生,轻轻地拍了一下王俊凯的腿:”你够了,这儿还有别人呢。“王俊凯被打了却笑得见牙不见眼。


练习生一个个目瞪口呆。”我觉得千玺师哥其实好像没撒谎。“
”你说王俊凯师哥这样不会精分吗?“
”真双标大大!“
”明天我们都去投奔王源师哥吧。“
”我同意!“
”没毛病!“

评论(11)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