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3】

我最近想了一篇特别好的文,很长但是我打算一篇就写完。希望到时候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吧~(≧▽≦)/~(100度深鞠躬)因为可能像这个consuming也好,完结的thfy也好,还有内个世初,都是我脑洞的实现,我写着会很开心,然后看到有很多人喜欢也挺有成就感跟动力的。不过那篇对我而言就不一样了,那个就是我的心血,我构思了两天。我估计我会写上3天到时候,然后改动一个星期,反正会很棒,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我就在这说一下。你们别嫌我唠叨。





 

【1】

 

【2】

 

清晨被闹钟的叫醒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包括王俊凯的所有人都是这么想的,他正准备以想要毁灭世界的表情来迎接这个早晨的时候,懵懵懂懂想到了什么,忽然一下子笑开了。笑眯眯关掉了闹钟,猛地从床上弹起穿衣服,当然这不仅仅是因为今天是个愉快的星期六加清明节。

 

今天,要见到千玺了呀。

 

baby,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在衣柜前面挑挑拣拣半天,终于拿出了一件自己觉得特别潮的衣服,一边穿一边哼着“I am a bad boy~"他想着现在千玺应该还没上飞机,所以就拿出手机,发了个短信:千玺路上小心,要我去接你吗?记得看到后回复。

 



短信发过去没多久,那边却打过来了,王俊凯惊讶之余赶紧接了电话:”喂,千玺?你还没上飞机吗?“”老王,你做啥子啊。“响起的是王源的声音,嘴里含糊不清像是在嚼着什么东西。”王源?千玺的手机怎么跑你那儿去了?“这下把他搞懵了这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吗?千玺昨天晚上就到了,今早上来喊我吃早饭来着,你来吗?公司这边的快餐店。“

 



王俊凯听了忽然黑了脸,自己昨天晚上明明给了他打了电话,他昨天就在重庆的酒店,却没有告诉自己。今天早上居然只喊了王源去吃早饭,易烊千玺你行。他忽然变得语气有些冲:”千玺呢?他也在吃饭?让他接电话。“王源跟王俊凯相处这么多年听他这个语气就是明显的不爽,他强迫自己把一口肉包子咽下,清了清嗓子说:”千玺去洗手间了,他把手机放在桌子上没拿走,我一看你发了短信就给你回了个电话。“王源小心翼翼的解释着,谁知道那个90后大爷又哪根线没搭对,大早上就这么斯巴达。

 



”你们在哪,我过去!“王俊凯显然并没有因为王源的解释而稍许开心。那这就没办法了,王源生无可恋的应了一句:”公司楼下的中式快餐店。“话音刚落,那边就嘟一声那边挂了。王源一愣真想打电话骂那人一顿。真是我特么遭谁惹谁了!然后用筷子夹起一个烧卖像是泄愤似的一口咬下去,撑的嘴巴鼓鼓的,一脸不爽的嚼着。

 



”跟谁打电话呢?“千玺刚从包厢外进来,顺手抽了桌上的餐纸擦了擦手。王源看了他一眼无奈的说:“还能有谁?诶千玺你怎么不告诉王俊凯你昨天就到重庆了啊。”千玺微微一抬眼轻皱了一下眉头。“他昨天是给我打电话来着,不过没说几句就让我去睡了,就没来得及说。”

 


千玺吸了一大口豆浆,舔了舔嘴唇。王源也喝了一口紫菜汤,“听刚才语气估计又嫌我们出来没带他玩了。”千玺也有些无奈的撇了撇嘴:“不是觉得他家离公司远嘛,再说他一个高中生能多睡一会是一会儿,所以我就没喊他。真是,又生气了?”千玺轻轻咬了一口包子,像小仓鼠一样用左边的后槽牙慢慢嚼着。“谁知道啊,他马上就过来了。”

 


王俊凯把自己屋里门猛的一甩,对着手机点了几下,大喊一句:“马骏,快来我们小区接我!快点!”然后一脸不爽的挂掉了电话。易烊千玺,明明我才是你最亲近的人,我们都.......

 

好,你行。等着我小小的惩罚吧,易烊千玺。

 

过了一会,他看到楼下一辆银色的宝马停下,嘴角一挑。来的还挺快。

 

“小祖宗,今天公司10点才有你们声乐课,中午1点多录节目,你看看表现在几点?7点10分,你那么急喊我来我以为你家楼下来私生了呢。”小凯并没有理会那人的吐槽,只是打开了手机,给王源发过去一条短信:你们给我点一些吃的,我马上就到。

 


然后忽然想到什么似的,“对了,你一会儿帮我去药店开点安眠药。”听了这话,开车的人一下子警惕了起来,“小孩家你要那个干嘛,那个可不是随便给开的。”

 

王俊凯放下手机,若无其事的说:“最近功课比较多,我晚上都要写到1点多,有时候就有点失眠。”那人还是摇了摇头:“那可不行,这东西吃多了会变笨你晓得撒?你要真想要你就让你爸妈给你买去,免得你出事,公司还有你粉丝过来骂我。”



王俊凯将手边的抱枕猛地一摔,“你想的也太多了吧,我真的就只是想睡的沉一点,我又不是天天吃!”他从后视镜里观察着那人的神情有些动摇了,就继续说着“不给弄也行,我就去微博上说因为公司赶行程跟训练最近失眠了,等着粉丝炸你们吧!”那人本来想反驳什么,嘴里也没说出什么,终于才妥协了。“唉,好好,真是遭不住你们,不过就给你要5片,你省着点吃。”

王俊凯听了点了点头,舌尖轻舔了一下自己尖尖的虎牙。“我今天就要。”



千玺轻轻用手剥着茶叶蛋,在桌上铺了一张开餐巾纸将剥下来的蛋壳放在上面。“千玺,你尝这个烧麦了吗?特别Q,你刚才没怎么吃,我都快吃完了,还剩一个。你把这个吃了,我再给王俊凯点这个好了,一会你也多尝尝。”千玺终于剥好了鸡蛋,轻咬了一口。“是吗,我手上有那个茶叶蛋的汁,你帮我夹一下。”王源从容的夹起自己刚放到他盘子里的烧麦,送到他嘴边。:不烫了,你直接吃了就行。”千玺张大了嘴巴一口把整个烧麦吞进去了,还赞扬似的猛地点了点头。王源看着他忽然想起台湾行那次,自己跟他们俩都这么长时间了,想着以前的事看着千玺笑了。



 “软妹币组赛高啊,大早上的就秀。”那人有些讽刺关上了身后包厢的门,冷淡的语气让两人小朋友被吓了一跳。“快坐下吃饭吧,那么多事。进来了也不吱声要吓谁啊。”王源故作淡定地吹了吹自己的紫菜汤。服务员又上一盘烧麦跟两个小窝窝头。等服务员走了王俊凯关上门说::你们连门都没关,巴不得被人看见吧。”他摘下自己的口罩,看了一眼千玺,好像瘦了不少。


王源喝完自己最后一口紫菜汤打了个嗝:“这个老板娘早认识我了,以前来还替我挡过粉丝呢,担心个铲铲。我去个洗手间,你们继续吃。”千玺一看王源要出去也起身,王俊凯立马叫住他:“千玺,你去哪?”千玺一愣“我去洗洗手,刚才剥鸡蛋来着。”王源没管他们,唉,喝的汤有点多了。



“别去了,我这儿有湿巾。”王俊凯从包里掏出一包hellokitty的湿巾。千玺犹豫了一下,还是坐下了拿出来一张,擦了擦手,还挺香的。



王俊凯看着他忽然笑了。“千玺,你再陪我吃点吧。”他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就低头吸着自己的甜豆浆,心想出去的时候再说洗手吧。小嘴含着吸管微微撅着。王俊凯偷看到他轻咬着吸管边缘,小舌头时不时出来舔一下嘴角,忽然觉得有点渴。“我渴了,有喝的吗?”王俊凯看了看桌上的东西,视线停在千玺正喝的甜豆浆上。



“王源忘了给你点了,你等着我去帮你要。”刚要起身王俊凯就拽住了他,“别要了,把你的豆浆给我喝两口。”千玺听了一愣,王俊凯是出了名的洁癖,有次王源拿错了筷子就黑了脸,“那我帮你要个吸管。”他话还没说完,只见王俊凯拿起了他的豆浆吸了一大口,喝完还一脸满足地舔了舔嘴角。



"好甜啊,这个豆浆。"千玺听了迎合着点了点头。王俊凯看着他呆呆的歪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可爱地好想把他吃掉,易烊千玺。小凯一愣,对于自己这样的想法感觉有些奇怪。他想起刚才王源喂他吃东西就有些不爽。他想到了什么,嘴角一翘。


“千玺你怎么不吃?”小凯咬着自己盘子里的烧麦。“我有点饱了。”王俊凯没理会他的话,夹起一块烧麦递到他嘴边,碰到了他的嘴唇,千玺不得已刚张开嘴含了一半,那人却忽然把筷子收回来把那块烧麦放到了自己嘴里,眼睛盯着易烊千玺的嘴唇。


“给你吃你不吃只好我自己吃咯。”王俊凯有些痞痞的耸了耸肩。小孩像那次被抢了橙子一样鼓了鼓小脸。引得王俊凯恨不得上去咬他一口。



不急不急,还是你的东西终究是你的,王俊凯掏出手机,有一条短信:给你买到了,放你车里的钱包里了。



他看完后,舔了舔虎牙,开始迫不及待今天有易烊千玺的夜晚降临了。他又吸了一口豆浆:“千玺,今天去我们家睡吧……”



The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那个点梗的文,因为一些原因暂时不开放。好吧就是完整版要出了,别抱太大希望。我真心不会肉。我要开小黑屋了,谁教教我。

【4】

评论(72)
热度(4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