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best-four-year(下)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更完系列。

其实我有以下几个思路做结局:1,小凯看他把自己错认成王源兽性大发,你特么只能是我的人,balabala,然后烊烊醒了以后生米煮成熟饭,就跟了小凯了。

2.小凯听了以后放弃了千玺,就回家了。然而源源是坚定不移的直男,所以凯千两个人都得不到自己的爱,单着。

3.小凯听了以后虽然想把他办了,可是怕千玺生气,然而烊烊还在很主动的勾引他,然后......结果第二天被来看千玺的源源撞见了,(源源有千玺家的钥匙),然后源源误会了,跑了,千玺说王俊凯我讨厌你,然后去追源源。最后源源原谅他们了,千源在一起了。

4.千玺其实说的是:“原...原味的....酸奶不太好喝....."呵呵~

。。。。。。。。

(中)https://russoa.lofter.com/post/1d141d13_6d1e0a6

 

然而我要写的,不是上面的任何一个。

 

千玺双臂紧紧地环着王俊凯的背,好听的声音呢喃着:”源源.....我爱你。“这句话像一盆凉水浇在王俊凯心上,之前所有假装的无所谓都在这一刻溃不成军了。他木然的感受着那人吻着他的脸颊,用着性感的声音一边一边的说着:”源源....我想要你....."世界上没有比这更残忍的事了。

易烊千玺,你真的太残忍了......

王俊凯没有表情的翻身把他压在沙发上,捧起他的小脸对着他的唇狠狠的咬了一下,千玺倒吸了一口凉气。也许是因为酒精的原因,千玺并没有很痛。小凯将他唇上渗出的血舔舐干净,然后放开了他,他起身把自己的衣服整理好,看着媚眼如丝有些迷惑的易烊千玺躺在沙发上看着他。他心里揪着又是一痛。他把自己的外套盖在了他的身上。又深深地看了已经将眼睛闭上了的千玺,终于做出了一个决定。

他走到客厅的落地窗边,拉开窗帘看到楼下那辆银色的兰博基尼还在那儿。他撇了撇嘴角无奈的掏出了手机。好看的眼睛盯着楼下的那辆车。

“喂,你上来吧。”王俊凯淡淡的说着,不等那人回应他就把电话挂了。然后拉上了窗帘转身要出门,在扳动门把手的时候顿了一下,只停了一下,又把门把手打开走出了易烊千玺的家。

走到楼下,王源已经在外面等他,他看着王源用衬衫的袖子擦了一下嘴。一脸无所谓的看着他说:“你等了很久了吧,要是我不下来,你是不是就不上去了。”王源显然有些生气,一双杏眼瞪着他:“你把千玺怎么了?”王俊凯听了这句话嘴角一撇哼了一声,“你觉得我会对他怎么样?我会在他一个人撇下工作跟尊严跑去韩国跟自己告白的时候就因为一句我要时间考虑,就把他打发回来,让他半个月都没精打采吗?还是从此以后玩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把他耍的团团转?王源!把他怎么样的是你,让他受伤的也是你!你有什么资格来质问我。”

王源被他说得有些慌乱,只是结结巴巴的说:“这也是我们的事,跟你没关系。”风很大,王俊凯只穿了一件衬衣,声音在颤抖着“我问你,如果今天我不下来,你会怎么办?”王源一下子沉默了,其实也想过这个问题,就是因为没有答案才会在楼下一直等着。

“王源,从小到大我想要的,都会直接给你抢过来。我早知道你喜欢千玺了,我比谁都了解你,只是我没想到你这么没用....."王俊凯忽然停住沉默了一会儿”我本来都打算放弃了,真的,好不容易都要放弃了。”忽然舒了口气,“算了什么时候都是一样的,他喜欢你,这个我改变不了,也抢不过来。”王源看着王俊凯,小声地说了一声:“对不起....."

王俊凯白了他一眼,”对不起顶个屁用,还是把你车给我吧。“他夺过车钥匙,因为他再站一会儿就快被冻死了。背影看着有些落寞。

王源上楼了,他下了很大的决心。其实王俊凯说的很对,他很早就喜欢千玺了甚至在千玺喜欢上他之前就是了。只是这样一个人,自尊心这么强,受了这么多伤,让他心疼的易烊千玺真的要因为自己的自私,毁了他的前途一辈子让他跟着自己吗?所以当千玺来找他的时候,听到那些话他觉得不真实,他极力的掩饰内心的狂喜,他想迫不及待的答应,可是一想到千玺会因为自己从此被人指指点点心里就像堵了一块大石头。

所以他犹豫了,但他实在不想放弃,只好说:”让我想一想。“他很想他,在韩国的每一天都是,甚至在千玺来的前一天他还在日记里写了:今天我看到了权志龙的广告牌好大一张,我拍下来了,他看了一定会无比崇拜羡慕我源哥的哈哈哈。跟助理在餐厅吃饭听到音响里忽然响起的《falling in love》他放下勺子,脑补着他他跳舞的样子,开心的笑了。

他来了以后什么都不一样了,他尽力躲避着那些能让他想到易烊千玺的东西。死命给自己灌输着一对gay不好的下场,断子绝孙,被人冷眼,父母反对......只是想着想着,想到他告白的时候有些害羞神情还是不由得脸红了,心扑通扑通的跳着。千玺,我好像现在就见到你.......

终于在易烊千玺生日的前一天,王源偷偷地定了飞机票一个人回了中国,他想小爷我不管了!老子就是喜欢易烊千玺谁要杀要剐都冲我来吧!今朝有酒今朝醉!我有千!我任性!

然而一段豪言壮语后,他却怂了,只是停在他们家楼下不敢上去,他看到刘志宏他们上楼去了,就更不敢去了。也许因为太累他在车上睡了一觉,睡醒后过了一会儿刘志宏他们都下来了,只是却不见王俊凯下来。他听到一个练习生说:”大哥一定要把千师哥拿下拿下!也不枉费我们这些神助攻啦!“那小孩笑着,刘志宏敲了一下他的头,算是默许了。

王源听了心里瞬间炸了!卧槽!易烊千玺他喜欢我好嘛,我们俩天生绝配,王俊凯他就是个小三!他狠狠地砸了一下方向盘,怎么办,上不上去啊。他想着不然给王俊凯打个电话,把他叫出来?可是却没那个勇气。王源打开车门,其实好几次都到了门口,却不敢敲门,又下来回到了车里。

来回几次折腾,王源忽然一下子来中国时的决心没有了,他趴在方向盘上心里一阵一阵的疼。王源让你犯贱!人家来给你说的时候你特么高冷,现在呢!后悔了吧!他在心里不停的骂着自己。忽然手机响了起来,屏幕上闪着王俊凯的名字。后来的事情你们都知道了。

王源打开门,空气里全都是酒味,他看着千玺倚在沙发上,身上盖着王俊凯的外套,看着自己喜欢的人睡着的样子,心里很甜,却还小声嘟囔着:”王俊凯真是怎么把我们家千玺放沙发上就走了。“他走近看着千玺,准备轻轻在他脸上吻一下,结果却看到了他唇边结着血痂跟脖子上的吻痕。眉头一皱,轻轻地捶了易烊千玺一下:”你个笨蛋,你敢让他亲你,不扶你回去睡觉了。“就坐在沙发上赌气的看着他,看着看着忽然就笑了:”算了算了,反正以后就是我的了,亲这一回就亲吧。“然后把王俊凯的外套往旁边一扔,拖着千玺回卧室。

第二天易烊千玺早上起来感觉头意外的痛,断断续续的想起昨天是自己的生日,那帮熊孩子灌他酒来着,他抿了一下嘴,唇上却一阵痛,嘶——嘴唇怎么还咬破了。他昏昏沉沉的走出卧室,感觉自家的厨房里好像有人。他正要走过去那人便说话了。”你醒啦?过来吃饭吧。“

听到那人的声音,易烊千玺激动得说不出话来,只是睁大了眼睛看着他就差掐自己一下看看这是不是梦。“你傻楞着干啥子哦,过来啊。”王源把一杯牛奶放在了桌上。“源源.....你怎么回来了?戏拍完了。”王源看着他困惑的样儿噗呲笑了出来,然后走进看着易烊千玺的眼睛说:”我想你了,就回来了。“

”王源儿你......."没等易烊千玺说完,王源就打断:“我想好了小千千,既然你不嫌弃我,源哥以后就罩你一辈子了。”一边说一边还挥着手,却忽然一下被那人抱住了。王源一愣稍后笑着回抱着他,感觉到他的发丝蹭着自己的耳朵,抱了好久耳边响起一声安心的:“傻瓜。”

易烊千玺对着镜子看到自己脖子上的草莓被吓了一跳,但他努力回想着昨天晚上的事,片段中自己好像在跟一个人接吻来着。只是他真的和断片儿了,她连王源什么时候回来的都不知道,他有些脸红看着还在吃早餐的王源,犹豫了半天才说:“昨天晚上,我们......"王源看他那囧样儿,但一看到他脖子心里就往外泛醋,他最不喜欢醋了。王源故作深沉的说:”没错,小千千,实话说了,你嘴是我咬的,脖子也是我亲的,我昨天......唉别说了我这不正打算对你负责呢嘛。“

千玺看着他忽然笑了,挑了挑眉:”你说的是真的?“王源郑重的点了点头。”哦,我的嘴很疼啊现在怎么办?“王源一听拿起桌上的面包伸手给他:”你吃点好吃的就不疼了。“千玺摆了摆手,噘着嘴说:”那可不行。“王源一副老子能有什么办法的表情看着他。

”王源儿~“王源听了嗯了一声,”你让我咬回来。“源哥听了小心肝一颤。”你耍流氓啊~易烊千玺!“看着向他靠近的易烊千玺,他赶紧起身要开始躲。

——我不管,我得咬回来才行。

——你离我远一点我告诉你,源哥还要去韩国拍戏呢。

——可是我的嘴很疼呐。

——对了!千玺,我手机里有权志龙的照片我给你讲!

——我咬完再看

完了完了靠过来了,不管怎么样打死都不说是王俊凯干的,咬就咬吧。源哥只得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chu~易烊千玺在他唇边轻轻一吻,看着他那傻样笑了。

——笨蛋,才不舍得咬你呢。

后来他们就生活在了一起。易烊千玺说,你知道吗王源我暗恋你的四年,是我最好的四年。王源歪着头问他,那现在不好吗?他拍了一下他的头,才不是,也很好,只是感觉不同了。

那,易烊千玺我赚了。他狡黠的一笑。你什么意思?千玺看着他。

我的意思是,我喜欢你五年了,易烊千玺。

END

娘啊,晚上墨迹墨迹终于写完了。今天芬达爸爸真是大写宠我,当然凯源今天也是甜,够他们炸几天的了,炸总比出去祸乱人间的好。(仅针对小部分脑残kyo)

公司仍旧在推ky,我也是很开心,看到芬达爸爸放了那样的花絮,我就更坚信凯千跟千源肯定也会有那种很亲密的举动,只不过公司不宠我们,不放出来,只放ky的。这样也好,让我们安心的圈地自萌吧!等哪天公司推凯千才是我心塞的时候。

其实我三个孩子都喜欢,为什么不萌凯源,一是因为我是凯苏,但以前有凯源党招惹过我,再就是真的那个圈子人太多,人多本来就乱最重要的还都是女人。

希望我们千凯千跟软妹币一直都这么平和,默默地喜欢着我们小孩。不要步上那家的后尘,我也相信有很多理智的凯源党真心希望两个小竹马好,只是脑残太多,遭黑也太多,正压不住邪,逼得有的要不就被带偏了,不然就隐退默默自己喜欢了吧。

所以拜托拜托,大家真的不要太喧嚣了,让3个孩子之间没有隔阂没有我们的所造成的尴尬,美好的并肩走下去吧。






评论(39)
热度(335)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