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best four-year(上)

易烊千玺的18岁生日那天找来了一群朋友,第一次喝酒的他意料中被大家不约而同的灌得烂醉。

王俊凯只是坐在沙发一旁透过被白炽灯映的发亮的酒杯看着他,易烊千玺有些微皱的眉头,抿住的嘴唇,无奈的小神情透过酒杯中鲜红的酒,全都被他看在眼里,他知道他有心事,只是他不想提。所以他没有阻止那些人灌他酒,也不会一起起哄。

 
只是静静地在一旁看着他那终于18岁了的幺儿。

有个公司的练习生一边提高了声调的对着千玺说:“嘿,师哥,你不喝就是不给面儿啊!北京的可都得是纯爷们,干了干了。”他那掺着重庆味儿的“北京话”听着实在别扭,说完讨好般朝王俊凯使了个眼色,不过并没有被搭理而是被瞪了一眼,那个小有名气的师弟立马就怂了。吃了闭门羹,只好坐下吃着桌上的水果,不敢再放肆,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才想把易烊千玺推向王俊凯,因为这样一个优秀冷漠甚至霸道的人,会在也只会在易烊千玺的面前变得那么温和,会笑的比春风还荡漾……这多像个魔术,一个无所畏惧所向披靡的人因为这种魔术变得不那可怕,好吧这听起来有些夸张,但现实确实如此。

千玺被灌得迷迷糊糊的,声音因为酒精的刺激变得有些沙哑,只是胡乱的拒绝着往他跟前送的酒杯,“喂,你们怎么不喝,我真的喝不下去了。”终于带些撒娇的哄着的语气,但那些不太懂事的师弟们不会听进去,也许是因为千玺的过分的对他们的温柔。

就像易烊千玺也是14岁那年在公司上表演课的时候,无论再容易发生冲突的场景都从不会对他们大吼,总是轻声细语,有次在播出的表演课里居然还叫了小琪的宝宝,只可惜那孩子略二还吐槽着他的口误,别的练习生都打心底羡慕,于是以后不止一个练习生都在上课前给表演老师说想到跟千玺师哥搭戏。倒也不是他们不喜欢小凯源源的意思,源师哥太难搞了,不是装醉酒就是装傻,最绝的一次是装聋。是,他们玩不过,而凯皇他们就玩不起了,每次一幅你不顺着我下课表情你就完了的表情。所以事情就这样了。

 

“啊呀,师哥,我们还没成年呢。今天你成人礼,别这么扫兴嘛~”说着又递上一杯。

公司里的练习生们从什么时候就都看在眼里,王俊凯喜欢易烊千玺,从15岁那年就喜欢,四年了。一开始他们年纪小只是觉得有些奇怪,即使是好朋友这样对待也有些太......怎么说亲密?暧昧?


他们中的几个人实在忍不住也问过,比如为什么唱小苹果的时候要对着他唱?为什么就单单我们在幕布那儿起哄易烊千玺的时候,你王俊凯来黑着脸教训我们?当然这些前者问了,可是没回应,后者怎么敢问。于是就这么一天一天的看着他们的大师兄喂千玺吃蛋糕,给他摘眼罩,给他按摩,凌晨五点从家里赶来公司看千玺还带了温热的前一天买的抄手,会因为千玺跟王源在一起冷落了自己而黑脸一整天,以及那样的温柔眼神,甜蜜的笑,犯蠢的撒娇全都只出现在易烊千玺一个人身上过。


渐渐长大慢慢也明白,那样的感受,无非就是一个人喜欢着另一个人,只是易烊千玺不知道,与其说不知道,不如说他也被另一个人这样的迷惑着,眼睛里再容不下其他了吧。

 

终于易烊千玺有些恼火了:“够了!我不喝了,你们再灌我,我翻脸了啊。”第一次见他急了,想想确实有点过分了,那些小孩就都放下了杯子,千玺睁着有些泛红的丹凤眼四处环顾了一圈,看到小凯一个人在那儿坐着,不禁有些失落,就拉着刘志宏问:“喂,王源真不来了?”大家都楞了一下不约而同的看了一眼王俊凯,他并没什么反应,优雅的端着手里的酒杯,眼睛不知道看向那儿了,仿佛跟我们都没关系一样。

 

“都跟你说了嘛,寿星,他在韩国拍电影呢,一时赶不回来,别说你的生日了,他自己的生日都没过,你又不是不知道。”刘志宏小心翼翼的解释着,今天他们有意为他们俩制造着机会,怎么忽然扯上王源了。

 

千玺吁了口气,然后看了看外面的天,已经黑了,月亮都出来了,头开始犯晕,尤其知道那个人来不了就好像全身都丢了力气。真是个无聊的生日,易烊千玺这样想着。他今天很累了。于是扶着头对他们说:”你们都走吧,天也不早了。“那些师弟听了都开始收拾东西。不过王俊凯看上去好像没有要走的意思,只是把酒杯放下拿出了手机好像在跟谁发着短信。今天一个晚上他一句话都没说。

刘志宏看了一眼千玺,对王俊凯说:”大哥,要不今天你就别走了,千玺这样,万一晚神经错乱发酒疯跑出去就不好了。“这借口说的也真是烂,王俊凯听了把酒杯放下点了点头。刘志宏就轻轻地带上门走了,还顺口把客厅的灯给调暗了。


千玺觉得四周安静了很多揉了揉眼睛,头昏脑涨的看着只剩小凯坐在沙发上,“小凯你不回家吗?”说完就起身走了过去,小凯见他摇摇晃晃怕他摔着就过去扶着他,挨着他坐下了。


18岁的易烊千玺美得不可方物,很多人给他们三个人的评价是王俊凯最帅,王源最萌,千玺最美。其实这话不错,易烊千玺的五官的线条都很柔和,就像鼻子,并不像小凯跟源源的那样,那么笔挺,而是有一个弧度的漂亮的。于是他越来越好看。尤其是现在在王俊凯眼前的,因为喝了酒脸上泛着红晕,猩红的舌头舔着有些发干的嘴唇,眼睛微眯着像个狐狸精。


王俊凯的喉结动了一下,轻声问:”千玺,我去给你弄点蜂蜜水吧,你今天喝得太多了。“眼睛却离不开他被舔过的亮晶晶的唇珠。



“小凯,他还是没有来,他是在躲我吧。”


“我给他告白了,大哥。”千玺拿起桌上的酒杯一股脑的灌了下去,因为喝的有些猛,一股红酒顺着下巴,锁骨将他白色衬衫的领子印上了几抹红色。br />

 (中)https://russoa.lofter.com/post/1d141d13_6d1e0a6

tbc

评论(19)
热度(4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