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为你行走的亿万光年 【九】

破镜重圆/替身/金主

请勿上升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09留下

易烊千玺断断续续醒了几次,但每次都过不久又睡了。还未完全清醒,他现在也不能吃东西,只能不断地输着葡萄糖和各种药水。尽管王俊凯一直用自己的体温帮他暖着,可输液的那只手还是冰凉。
  
  
  
  
胖虎递给王俊凯一份盒饭,他摇了摇头没有接过来。何其龙叹了口气,再这样下去,估计就得他照顾俩病人了。
  
  
  

王俊凯伸手帮千玺把额前缠在一起的流海轻轻拨开。他在心里安抚了自己无数次,甚至一开始杀人灭口的心都有,可好在千玺没事,这就比他自己的千万句安慰都管用。
  
 
  
  
"凯哥,沈易那边……"小刘是沈易的助理,也是王俊凯配给沈易的人,可到底还是听他的。他小心翼翼地走进病房轻声叫了王俊凯一声。
  
  
  
  
"除了他们组合的活动,把他额外所有的资源都收回来,签了合约的就算了。"
  
  
  
  
王俊凯极其温柔地松开易烊千玺的手轻轻放下,起身瞥了一眼病房门,示意他去外面去谈。
  
  
  
  
"视频录好了吗?"王俊凯靠在冰冷的墙边,下意识摸索着口袋找着香烟,他碰到空荡荡的口袋还想起来自己已经开始戒掉了,他知道千玺不喜欢烟味。
  
  
  
小刘点点头,拿着自己的手机递给王俊凯——视频的画面是在酒吧的包间里,沈易旁边坐着三个黑衣大汉,为首的那个威胁道,"你点的这些酒必须喝个一滴不剩,否则你就别想出去!"王俊凯不耐烦地把进度条往后拉了拉,视频最后沈易已经醉得不省人事了,整个人狼狈不堪地倒在一堆呕吐物和酒水里。
  
  
  
  
王俊凯蹙紧了眉头反感地把手机还给了他,"告诉他,没有下次了。"
  
  
  
小刘连忙点着头答应。
  

 
他刚想回病房,又来了一通电话——新电影的发布会,这个电影的导演出了名的脾气大,自己这时候跑路肯定影响不好,说不定还会牵扯出千玺住院的事。
  
  

  
他考虑了片刻,在病房门口的玻璃窗前看了一眼易烊千玺,他只是安静地躺着暂时还没有要醒来的迹象。他不放心地让马峻尽快来接他,临走前反复叮嘱何其龙,如果千玺醒来一定要给他发个短信,一定要给他喝温水……
  
  
  
何其龙感叹这么几年,王俊凯唯一没变的就是依旧啰嗦话痨。
  
 
  
"我知道了,您快走吧,发布会耽误了又得说你耍大牌。"
  
  
  
刚送走王俊凯没多久,王源就包的像粽子一样还提着两大包吃的进了病房。他看到何其龙在门口落寞地坐着,在手机上胡乱划着,递给他一杯豆浆。"辛苦了龙哥,你也吃点东西吧。"
  
  
  
何其龙摆摆手,"拉倒吧,点的外卖他俩都没吃,全让我吃了,还撑着呢。"
  
  
  
  
王源放下手里的东西走到病床前,易烊千玺的脸色有些蜡黄,嘴唇也几乎白的没有血色。王源有些心疼地蹙着眉头,在病床旁坐着,慢悠悠地对他说,"明天周末,我让强哥去接楠楠和阿姨了,你来重庆以后还没见他们是吧?"
  

大约是听到楠楠的名字,易烊千玺的指尖轻颤了两下。
  

"王…王源……"
  
  
  
"我在我在。"王源连忙起身,他轻轻握住易烊千玺冰凉的手低头听他讲话。
  
  
  
"我想喝水……"
  
  
  
  
何其龙叫来医生帮忙给检查了一番,已经没有大碍了。医生吩咐这几天最好只喝小米粥吃白面条,其他任何带有刺激性的东西都不要吃。临走前还说,"一定要让病人保持心情愉快,肠胃病都跟心情有关,心里郁结肯定要加重病情的……"
  
  
  
  
何其龙苦口婆心地劝易烊千玺,"听见医生说的了吧,高高兴兴的就不会犯病。"
  
  
 
易烊千玺无力地点点头,感觉胃里还像有一团火似的,身体也飘忽,他有些艰难地喘息着。至他在昏睡和清醒之间不断徘徊浮沉的时候,他一遍遍提醒自己,一旦醒来要问清楚那件事。
  
  
  
  
  
易烊千玺有些艰难地伸手拉住王源的袖口,"王源,我问你件事。"
  
  
  
王源看他说话都有气无力的不忍心他想太多,"一定要现在问吗?"
  
  
  
  
他点了点头。"当初我离开组合去美国的时候,是不是公司起诉了我违约……王俊凯替我还了违约金?"
  
  
  
  
王源猜到应该沈易告诉他的,原本这事大家都一致向千玺保密的,包括王俊凯他最不想让千玺知道的。当初易叔叔也怀疑过王俊凯的动机,答应他会慢慢地把那笔钱还给王俊凯,不过谁都知道娱乐圈的钱最好挣,不过半年,王俊凯两个代言就把那笔钱还清了。
  
  
  
  
  
"嗯,是他帮你还的。"
  
  
  
  
易烊千玺心里一沉,又问:"是不是沈易也帮忙了?"
  
  
  
  
王源没控制住,张口骂了一句:"放屁,这事我想插手王俊凯都不让,从头到尾都是他一个人承担下来的。"

  
  
  
易烊千玺苦笑了一声却松了口气,自己到底还是太害怕欠王俊凯什么东西了,一时没有戒备被个孩子骗来住院。
  
  
  
"沈易还跟你说什么了?"  
  
  
  
易烊千玺轻轻摇了摇头,"这次不怪他,他不知道我有胃病,况且酒我们两个人都喝了的。"
  
  
  
"他只是喜欢王俊凯而已,可是喜欢一个人又有什么错……"
  
  
  
  
王源怕他多虑,就没跟易烊千玺说他到医院后来沈易的事。
  
  
  
  
易烊千玺慢慢阖上眼睛,眼前有些模糊的光圈在围着他转,不停地转,好像整个世界都是不断颠倒一样。他猛地睁开眼睛微蹙了一下眉头,转过头看着王源说:"之前你问我的问题,我想好了。"
  
  
  

"什么问题?"
  
  
  
  
"我决定,要留下。"
  
  
 
 
蔡乙嘉刚打开微博就被头条给吓了一跳——Vwin成员沈易白天去酒吧醉倒大街不省人事。他点开话题,发现不少路人拍的照片,相片中的沈易狼狈极了。评论下面也骂声四起:
  
  
  
「时代峰峻选练习生已经不考核人品了吗什么垃圾都揽过去就算了,居然还出道了。」
  
  
「整了一张千玺的脸,行为天差地别。」
  
  
  
「楼上求求您别侮辱我们家大佬了,哪里像,郭冬临老师还有梨涡呢。」
  
  
  
「成天倒贴祖师爷,粉丝见天碰瓷,这种人渣糊的好!他还是个孩子一定不要放过他。」
  
  
  
  
蔡乙嘉看不下去关了微博,他立刻给沈易打了个电话,没有人接……蔡乙嘉知道沈易的经纪人是王俊凯的人,他认出来那家酒吧了,红月。这样阵仗地全民黑背后要不是有人操作,不可能被煽风点火地这样激烈。他百分之百确定,沈易一定是得罪王俊凯了,八成这事还跟易烊千玺有关。
  
  
  
  
蔡乙嘉不放心,毕竟是一起走过来的兄弟,他联系了沈易的助理后才得知,沈易现在在酒吧不远的一家酒店里醉得一塌糊涂。
  
  
  
  
蔡乙嘉赶到时,沈易已经洗完澡把自己收拾干净,正躺在床上抱着枕头痛哭,仿佛酒精也随着眼泪都蒸发了似的,他的头脑从未如此清醒过。
  
  
  
他见他的第一句就是:"我恨他!"
  
  
 
  
蔡乙嘉没问这个"他"是谁,只是让他把事情的经过讲清楚,他听到沈易的声音嘶哑得不成样子,心里酸酸的不是味道。
  
  
  
  
沈易不晓得易烊千玺是胃出血被送去了医院,他去厕所吐完以后回来就不见人了,王俊凯的人过来反而逼着他把剩下的酒都喝光。他肯定是易烊千玺怕输,找了机会跑了,还去王俊凯那里恶人告状。
  
  
  
  
蔡乙嘉听完以后心里也冒起了一阵火,可还不至于让他失掉判断力。"你这几天先在这躲着,别先露面了,我先去打听清楚怎么回事。如果易烊千玺真的这么针对你,我一定会替你出这口气的。"
  
  
  
  
一个人最无助落寞时,别人安慰打气的话语最为动人,他感动地看着蔡乙嘉说不出话。
  
  
  
  
"你先好好休息吧,小易。我知道你不是心狠手辣的人,可王俊凯已经都做到这个地步,他不光毁你,可能还想毁了Vwin。你以后就别再对他有什么念想了,如果他真的绝情,我们也不用怕他的……"
  
  
   
沈易蹙紧了眉头只是沉默,他知道蔡乙嘉是个重情义的人,虽然聪明但从不会算计身边的朋友。但是他对王俊凯还是有恻隐之心的,毕竟以前他对他也是真的好。
  
  
  
  
"你考虑吧,我去公司一趟。"
  
  
  
  
蔡乙嘉打算去公司直接找王俊凯对质,沈易被爆出那样的新闻,影响到的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同为组合出道的王俊凯不可能不清楚,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道理。
  
  
  
  
他赶到公司门口时,王俊凯没见到却看到了从医院回来的王源。他平时跟王源关系不错,因为王源除了看沈易不太对眼外,对他们其他的新人还是很照顾的,偶尔去他的节目上会经常被cue到。
  
  
  
  
"源哥去哪里了?"
  
  
  
千玺在医院的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他打着哈哈敷衍道。"出去吃饭了啊,回来练琴的,你怎么这么晚还过来。"
  
  
  
  
蔡乙嘉看他如此淡定,心里明了,王俊凯摆了沈易一道的事王源肯定也是知道的,他有些不甘心继续查问。
  
  
  
"那师兄,您知道易烊千玺师哥现在在哪儿吗?"  

  
  
  
  

  
  

tbc.

先去洗澡了,回来再抓虫吧

热度: 748 评论: 60
评论(60)
热度(7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