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 21:00 Swag 】

每天爱你多一点。

不良少女王凯莉×腹黑学弟尹柯



世界上所有的助人为乐都特么是别有用心的。

                                                  ——王凯莉


壹。


十月初正是各个中学百团大战的日子。




王凯莉作为荣光动漫社的新一届社长担负起了引领莘莘学子迈上特色社会主义二次元道路的重大责任。她刚置办完一身的行头踩着高跟小皮鞋走到纳新的摊位上,低头就看到王地凤一脸春心荡漾的表情。

"我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这件lo裙子真的土,你穿这个特别像给贵族小姐家刷盘子的。"



她没顾得反驳,"王凯莉!刚才有个特别帅的小学弟填了报名表,卧槽那个脸绝对名品颜,来了就是我们社门面担当!"

  

  

  

王凯莉看着她夸张的样子不屑地翻了个白眼,"什么话,我才是永远的门面担当,再说大一有什么好看的,刚军训完黑黢黢的,放牛王二小似的。"



王地凤鄙视地嘁了一声,随手把学弟填的信息表递给她。"你看看呀,人家可能是十项全能,就刚刚没多久,音乐社社长就来给我要他的信息。八成是想挖人……"还没说完,王凯莉被戳到了怒点了。


  

"音乐社的算什么东西?!纳新的时候几个男的抱着吉他在那嘚瑟,看着妹子就开始唱这不街头流氓吗?!改天真要找几个人把他们的破吉他砸了——有几个还成天说自己混underground,说的rap还不如小阿giao……"


王地凤没敢说话,天晓得这个女人怎么火气这么大,估计是快来大姨妈了。王凯莉极速扇动着自己手中的小扇子,试图驱走一些炽热的愤怒,"我饿了要去吃饭,一起吗?"王地凤在这儿也坐了一上午了,重重地点了点头。



两人买完饭一同回了宿舍。胡吃海喝一顿,王凯莉摸着肚子瞥了一眼同样崴在床上的王地凤。"诶,开黑吗?"




"走起啊~"王地凤想起他们动漫社新建了个战队,直接战队内征召来一把行了,输急了还能当面撕。



王地凤还是使他的万年鲁班,王凯莉又秒选了李白,作为一个颜控,最好看的皮肤莫过于李白的凤求凰。

  

  

  

不料还没等到一阵骚操作,开局三分钟就被对面虐成菜了,中路的塔被推了俩,上路外塔破了不说,下路的也能被人推了。



王凯莉不得不猥琐些,开始对着双方阵容研究起来——对面输出主要是兰陵王,猴子,王昭君……她看到王昭君用的凤凰于飞的皮肤,顿时心生一计。点开了[全部]:对面王昭君是我老婆,兄弟们都让着点。


刚打完字发现对面猴子一棒子下来,一声"you have been slain"在耳边久久回响……猴子刚准备走赶上了正过来支援的鲁班——double kill.



王凯莉气得差点摔手机,"大哥你过来送什么送,你没看到爸爸已经死了吗?"王地凤蹙紧了眉头大声诉苦:"铁子我可是开了疾跑来救你的,你就这么对你亲爱的父亲?"眼看这局势也没什么好打的了,明的玩儿不过只能来骚的了。



王凯莉看了眼对面王昭君的昵称——石榴。肯定是个小姑娘,自己得再骚点让对面小姑娘不好意思再过来打,「老婆——你很凶哦,再这样让你下不来床。」刚打完字发现对面的猴子正撩自己一棒子已经下去了,风骚地一二技能配合才惊险地躲过了他第二棒子。


王凯莉不懈努力,本着团战可以输气势不能输的原则,继续发:「对面猴子怎么回事?跟我媳妇抢MVP??我只给我老婆送人头,心里有点数吗。」



此时,另一间宿舍正哈哈大笑成一片。

  

  

"尹柯,对面李白很嚣张啊,人家都说要送了,你就别客气了。"



"说什么呢,尹柯要真过去拿人头了,不就承认是他老婆了。"焦耳眯着眼睛看了眼尹柯依旧一脸淡定地操作。"你们都知道这是谁吗?"



"谁啊?"


"我们动漫社社长啊,我加她了。"焦耳的项羽按着二技能点一技能往前冲,一个不留神扛了几下塔。



"焦耳,你是演员吧,一堆残血你给拱到塔下面???"



"卧槽你别是个傻子吧。你不有大吗?你开个大都是你的人头啊!服了——"



众人因为他的皮操作争论了半天,另一面王凯莉一边刚回复完血出来清兵,马上高地要爆了。刚出来兵线就被王昭君冻住清掉了,就这样僵持了没有一分钟顺顺当当地就被对面四杀。

   

  

  

王地凤的鲁班刚复活站在泉水里不知所措,王凯莉看着他还在全力清兵一把夺过她的手机,开了疾跑大力往水晶外跑,一声ACE后,王凯莉不痛不痒:"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才好。"



一宿舍的人长嚎一声——我不服!

  

  

于是跟对面battle了又四个回合。结果五连败!王凯莉哪能容得下这个,气宇轩昂地撸起袖子说,"走,游戏里打不过现实还干不过吗?让他们跟我当面solo。"



她俩核对商讨了一番,那个挡前面的项羽叫焦耳,猴子是薛铁……王昭君是尹柯??王凯莉一副质疑的样子看着王地凤。

   

  

"那个小帅哥?"

  

  

  

壹。  

    

 

动漫社内部成员的选拔赛就是最好的时机了,《铃兰高校》看没看过,原则问题——新来的注定就要低人一等!

   

  

面试那天王凯莉没化妆把大波浪一扎去理发店梳了一头脏辫,顺便去快手视频研究社借了钥匙扣差不多大的耳夹(她怀疑其实这就是钥匙扣)和大金链子,铆钉的手镯,还有以前买的压箱底的渔网袜。

  

  

事实证明这是有效的,很有震慑力,很社会——不同的保安把她逮了三回,晾了七八次校园卡连期末考试成绩单都晒出来了才放出来。


  

 

"同学,你要知道大学生参加邪教组织是要被退学的啊……"连看门大爷都放下了保温杯对她谆谆教诲,王凯莉只好拿了一件外套遮住头,终于到了面试环节,大一新生好多都坐里面等着了,来的有女生也有男生,男生居多,毕竟动漫社里的妹子coser不是吹的能拉人。




王凯莉进屋的时候,大步流星身后宛若自带黑风,她一下傻了——其他部长都化了淡妆穿的正装十分一本正经的样子???

  

    

她不失尴尬而凶狠地瞪着王地凤,压低了声音小声说了一句,"你们这样,就是让大哥我难做?"




王地凤不断给她使眼色,有些战战兢兢地保持微笑嘀咕:"下面还坐着这么多同学呢……留点面子好混日子啦大姐。"

   

  

王凯莉端正地坐下,翻了翻摆在桌上前的申请表。"念到名字的同学上来后做个简短的自我介绍,再说一下为什么想加入我们动漫社,有才艺的也可以表演一下才艺。"

    


"第一个焦耳。"

    

  

焦耳拍了拍尹柯的肩膀,长舒一口气,"祝我好运吧兄弟。"他整了整衣服上去了,面向各位部长观众深深鞠了一躬。"大家好,我是天南海北四海八荒九重天以下十八层地狱以上都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打滴滴司机都免单的——"

  


王凯莉轻哼一声,这就是昨天玩儿项羽那小子。残血的时候被他拱过。 


  

没等他讲完王凯莉恨不得直接把申请表撕巴撕巴团成球,让它一个一个梦飞出天窗。她敲了敲桌子,毫不客气地把申请表一甩说:"相声社在隔壁,去那边溜嘴皮子去,下一个,沙婉。"

  

  

  

焦耳在原地愣了一会儿看着他飘忽忽落地的申请表,在心里嘁了一声,早知道昨天不留情面直接冲上去打爆你们!让你六分投。

  

    


面试进行的如火如荼,王凯莉越来越不耐烦不耐烦——她肚子饿了,想吃饭——人生什么都可以抛下,唯有吃饭可以不行。"下一个,尹柯。"

  

    

王凯莉一手支着下巴看着申请表上特长和爱好被填的满满的那一栏,诶哟,这小子还挺牛批。

  

    

"学长学姐好,我是17级影视表演专业新生尹柯,我加入荣光动漫社的原因是……"

   

  

一声绵长像带有小气泡的苏音传到耳朵里的时候,王凯莉几乎是下意识抬头看到了比自己预想到的还特么要帅气好看一百倍的脸。

  

  

那一瞬间,如若涩谷街头秒速五厘米的樱花,伦敦九月隐秘又惆怅的连夜雨,地中海沿岸灿烂而不知收敛的阳光,以及冰岛极夜天空上一圈圈光环以及仲夏潮湿的夜里无限美好的狮子座流星雨,仿佛都顺着尹柯白色衬衫的纹路一下子劈头盖脸地落在王凯莉的头上。

     

  

王凯莉缓了缓偏头瞪了一眼王地凤,看了一眼自己的脚下。「今天有帅哥你怎么不早跟我说,我连妆都没画,你看看我这一身穿的什么?!」王地凤接受到怒气加恶意满满的脑电波极其无辜地抿住嘴:「我早告诉过你,你自己忘了怪谁」。

   

 

王凯莉一手支着额头,看着申请表不自觉得问了一句:"我说,同学,你有女朋友吗?"

   

  

王凯莉问出这句话的时候连她自己都被吓了一跳,旁边的王地凤眼睛瞪得比牛蛋还大,她没想到王凯莉想男人想到已经到了疯癫的地步。

      

  

尹柯在原地一愣,轻轻笑了笑:"昨天打游戏,有个李白一直要跟我组对,如果这个不算的话,我目前是单身。"

      

  

王地凤费劲了脑汁儿也没弄明白王凯莉为什么能在面试后效率极高地加上了尹柯的微信,QQ和手机号,外加周末一起出去吃饭的约定。王凯莉一边视奸着尹柯的朋友圈,一边喝着红豆年糕汤白了她一眼:"长得好看的世界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王地凤听了恨不得把那碗汤扣她头上,"我说,你要真喜欢人家,约出去看个电影,打个羽毛球,去电玩城打个游戏,你就是酒店开房都别去吃饭成吗?"王凯莉舔了舔嘴唇,随手拿起盘子里的包子咬了一大口,"为什么啊?"

    

 

"你自己什么吃相心里没数吗?你的饭量是想让人家小学弟倾家荡产啊,起码,放过孩子!"

  

      

王凯莉想呸她一口无奈嘴里的饭实在好吃舍不得吐出来,"嘁,我自助餐的券都买好了。"

  

  

王地凤愣住了张大嘴盯着她,随即沉重地拍了拍她的肩:"祝你们兄弟情,比天还高比地还辽阔。"

  


  

贰。  

   

不知不觉到了约饭的日子,王凯莉悉心梳妆打扮一番,为了显年轻看着能跟尹柯搭一些她还特意让王地凤编了"纯情少女"麻花辫,白色长裙外搭了身粉色的外套。

  

   

  

"记住我的话了吗?别吃太多,淑女一点,你的那套自助餐规则先抛到脑后行吗?"临走前一宿舍的娘们叨叨个不停,王凯莉背上书包紧紧地堵上耳机一脸无奈地出门了。「自己有那么拿不出手嘛。」

  

  

 


她到自助餐厅的时候还差20分钟才开门,尹柯还没来,王凯莉坐在餐厅外的沙发上,茶几上还摆了一些瓜子。她刚翘起二郎腿开始一边嗑瓜子一边打游戏,肩膀却忽然被人用力拍了一下:"诶,Kelly你也在这里吃饭啊。"

  

  

   

王凯莉心中一悸,下意识转头,眼前的不是别人,是她的老友,从前的塑料花姐妹。"诶哟喂,这不是巧了嘛,Lily你也在这里吃branch吗?"

  

  

  

"是的呀,这就是我的BF,怎么你一个人来吃自助吗?不会这么bad吧,很awkward诶……"那女生眯着眼睛挎着身旁的男人轻蹭了蹭。

  

  

  

王凯莉打量了两眼那个男生,个头挺高长得也一般啊。感受到王凯莉的视线那女生立马变了脸色,"咳,要不先一起坐嘛,我们事先order了位置。"

  

  

  

"谁说我一个人,我约了朋友来的。"王凯莉低头瞥见了尹柯的短信——我马上就到,顿时有了底气。

  

  

  

"是吗?boyfriend吗?那我们就一桌吧,来一个double date~"

  

  

还没等王凯莉同意,丽丽拉着凯莉进了套间坐在对面。一脸瞧好戏的样子看着她,谁不知道王凯莉一直是形单影只,而且看她的动态丝毫没有恋爱的迹象,怎么可能有男友。

  

  

  

王凯莉略有些狰狞地笑着递上拼盘菜单,"你们先点牛排,我去接接他……"

  

  

  

没等丽丽和他男友讲话,王凯莉就冲了出去飞速播通尹柯的电话。"喂,pal,到哪儿了呀,你亲爱的社长现在有点trouble,帮帮忙啦~"

  

  

  

尹柯沉默了一会儿,"你怎么说话这个语气?"    

  

王凯莉咳了两声,"快点吧,我等的花都谢了。"

  

  

"哟您王者没出路改玩儿斗地主啦。" 

  

  

"帅哥拜托你快点来——" 

  

  

王凯莉回到座位上继续维持着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我bf很快就到了哦,就road上有点堵的呀。"

  

  

  

"哦哟,让女孩子等哦,很不gentleman的呀。"

  

   

王凯莉实在没有心思理她,赔了个夸张的笑脸起身去选吃的去了,能托人家的福先进来还不好好利用,刚烤出来的披萨上的芝士现在咬一口肯定能拉丝。

  

 

她刚夹起来一块就迫不及待地用手拿起来咬了一口,瞬间差点没哭出来,太他妈好吃了!还没咽下去她又看到旁边的烤虾。她知道今天是可以天翻地覆巴黎圣母院爽掉头的一天了。

  

   

尹柯刚进自助餐厅在门口给王凯莉打了好几个电话,无奈都没人接。他没办法只好进去找找,他转了一圈,才发现在烤鸭卷饼窗口眼巴巴等待的王凯莉。"姐,我们坐哪儿?"

  

   

王凯莉瞪大了眼睛恨不能裂出猫纹地小声警告,"叫什么姐?!"她赶忙拉过他在耳边嘱咐:"我跟你说,今天真倒霉碰到老相识,进门右拐的那个包厢里,看到了吗。我高中同学,特别喜欢显摆,我跟她说你是我男朋友,你等会装得像点。"

  

  

  

尹柯漾起梨涡对她笑了,"那我有什么好处?"

  

 

"我让你当我们动漫社的部长。"

  

   

"没兴趣,绘画社已经让我当副社长了。"

  

  

"吃完饭我请你看电影。"

   

  

"成交。"

  

   

王凯莉把尹柯领进去的那一刻,她能明显看到丽丽的脸上有些挂不住,毕竟尹柯都不算普通帅气的男生,这天杀的可是神颜小王子。王凯莉得意地坐下,音调都在跳跃着:"Lily这就是我的bf尹柯,我们同校的,还可以伐?"

  

   

  

尹柯配合地对她笑了笑,"你好。凯莉跟我提起过你,你们是朋友对吧。"

  

  

丽丽一愣立马笑开了,"哈哈哈,对的呀,我们是老friend了,帅哥要不加个wechat啊,以后常出来一起玩啊。"

  

  

  

王凯莉没想到这个老女人,明明男朋友还在身边就撩她的人,连忙把她伸过来要扫码的手机推了回去,"哎呀,有什么活动你call我就好了呀,不用加他的,他平时没什么time聊天。"

 

  

几番表面平静和谐实际刀枪剑戟的口头斗争以尹柯塞到王凯莉嘴里一块西瓜结束。

"很甜,你尝尝……"

  

  

王凯莉震惊地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她跟别人嘴炮还没输过,这叫怎么回事?

  

   

丽丽笑开了,捂着嘴是个淑女的样子,"哦哟,小帅哥都嫌你话多了诶。"她用手背撑着下巴,开始新一轮攻势:"平时,我跟我的honey就喜欢打打壁球,然后攀岩什么的,有时候也去旅游玩party,尹柯啊,你都喜欢些什么啊?"

  

   

尹柯抿着唇轻轻一笑,在王凯莉以为这个全能小王子要把他的几摞特长娓娓道来的时候,却没想到他只是说:"我平时喜欢陪着凯莉。"

  

   

  

卧槽,心空——王凯莉一句脏话差点就脱口而出了,这tm也太会撩了吧。

  

   

"咳咳,那你们平时都没什么浪漫的约会吗?我跟我darling都会去很多酒吧,去玩儿电玩什么的,u know have fun什么的。"

  

  

"我跟凯莉认识不久,不过以后有空的话,我会请她去看我们舞社跳舞,或者去画室帮她画些肖像,或者一起弹吉他录个vlog之类的。不过我觉得做泥塑也不错。以前高中有时候棒球队训练无聊的时候,我们也会去音乐教室玩儿各种乐器……"

  

  

王凯莉咽下嘴里的鸡块,掩饰震惊地在心里默默给旁边的哥竖了一个大拇指,论装ADC,比不过,还是比不过尹哥。是个狼火了。

  

    

不过,她瞧着丽丽的脸比《逐梦演艺圈》都难看,引起极度舒适。

  

  

整顿饭,极度舒适。

   


两人从影院出来的时候太阳已经落了一半,缱绻地拉着路人影子。看的是《格林德沃之罪》,期间王凯莉还造了一个大桶的爆米花,两杯可乐。

  

王凯莉拍了拍腹部,收敛地打了个饱嗝用手肘怼了一下尹柯,"今天真是谢谢哥,金马奖没请你,损失了。"

  


"小事儿。话说,您的吃相跟这一身行头可不搭啊。"  

    

  

"嗨,都不是老实人,我就不跟你装萝莉了。毕竟我是社长威信还是要有——你没看见她那个脸比川剧变脸都精彩!尹柯你真的,skr全员恶人。"

  

    

"我说的都是实话啊,我确实是校草,成绩年级第一,家里有套别墅……"

  

  

王凯莉轻甩了甩自己的麻花辫子转头盯着他,"我说,你是天才吗?怎么什么都这么厉害。"

  

 

"不知道,常规操作吧。"

    

 

"呀!跟学姐不能讲这么傲慢的话,姐再给你一次机会。"

  

   

"啊,我有多动症罢了。"

  

  

王凯莉垂眸低头盯着路上的一块石子。"跟你说件事,你听不听?"

  

   

"嗯?你说吧。"

  

   

"今天,我们第一天相处,很奇怪,我感觉好像认识你很久了。"

    

学弟眉头轻轻一皱。  

"啧,你这搭讪说辞有点老啊,不管怎么样,我今天帮了你,滴水之恩涌泉相报。你要还的。"

  

王凯莉佯装抬腿要踢他。 

"行你说,怎么还?"

  

    

"你知道…我们系有好几个女生追我吧,您也演演我的gf?"

  

  

王凯莉愣了片刻,心里顿时有了主意,她挑了挑眉头道。  

"看你长得好看,这波不亏!"

  

  

  


捌。

  

第二天尹柯到动漫社的纳新窗口前差点没被气掉半条命,不知道哪里搞来的大喇叭正循环播放着,里面分明是王地凤的激情呐喊:"各位同学注意了啊,各位同学注意了!动漫社喜提18届帅哥尹柯同学,加入本社你将获得他所有的联系方式,以及一齐参加活动的机会,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儿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大学不跟帅哥搞,不如山里去种枣!"


   

尹柯蹙紧了眉头看着王凯莉正坐在海报旁,兴高采烈地招待报名的新生。

  

  

  

王地凤一看尹柯来了连忙给让了道,"哟,这不是我社的台柱子吗?怎么还亲自来拉客。"

    

  

尹柯懒得吐槽他伸手拍了拍王凯莉的肩,"学姐,解释一下吧,这是怎么回事儿,您这是帮我挡桃花呢?"

  

    

王凯莉叹了一口气,把一摞申请表放在王地凤手里把尹柯拉在了一边。"你昨天说,很多女生追你对不对,作为一个严谨的人,我总要验证一下,是不是真的,毕竟,实践是检验一切真理的唯一标准。"

  

    

"……你说实话。"

  

   

王凯莉微眯着眼睛笑的像只猫,"说你聪明,说你傻吧,你们这些新生啥也不懂就知道瞎参加社团,但是我们是要收社费的,你们来两次不来了,社费可是提前交,哪有嫌多的。"

  

"唉,这些大学里的潜规则,还是不告诉你太多。"

  

     

"诶!那不是尹柯吗?"

  

    

有几个女生激动地结伴过来报名,王凯莉赶紧热情地递过申请表。"来来来,同学,填了表里记得下午交过来哦,要想竞选内部成员,到时候会短信通知的。"

  

    

"学姐学姐,动漫社真的很多小帅哥吗?"

  

    

"啧,我旁边就站着一个呢,没看到吗,跟你说学妹上大学啊,就是要……"

  

    

话音未落,尹柯抬手扣住王凯莉的脑袋低头在她脸颊上轻吻了一下,而后不紧不慢地说:"怎么,姐姐,你让这么多学妹进来,吃我们的狗粮吗?"

   

  

王凯莉一口老血卡在胸腔,她转头看着尹柯人畜无害笑的纯良的美丽面孔,又转过来看到学妹哔了狗一般的尴尬表情。

  

 

她内心呼天叫地不断循环着一句话:

「卧槽,这次是真的遇见对手了……」

  

  


END.


 

千玺生日之际,就写一篇千凯送给他吧。

这还是去年生日之前写的,今天刚竣工。

祝两个成年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这篇文就,只图一乐。

下一棒,传送门☞ @漫天过海 

热度: 776 评论: 24
评论(24)
热度(7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