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Eternity 【1】

#吸血鬼凯×特工千
两年前@钰儿姐姐的点梗

一片乌蒙蒙的色调,牛奶一样浓郁化不开的雾笼罩着静谧的伦敦郊外,空气里弥漫着令人作呕的血腥味,满地残缺不全的尸骸,一旁坠毁的客车冒着灰烟,凄凉惊怖地像人间地狱。


佩有勋章的男人戴上手套弯着腰一个个地查看地上的尸体,冻地吸了吸鼻子,骂道,"真是见鬼了!在这种地方坠毁,要不是旅行社那边报案有辆客车一直没到目的地,这荒郊野外谁能找到!"


有几个下属都应和般地跺了跺脚,他皱着眉头掏出怀里的怀表看了眼时间,清了清嗓子,放开嗓门喊了一句:"无一生还,把尸体运到车上,收工了!"


"遵命!Anderson警官。"干脆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回荡在空荡的山谷。


男人从兜里掏出一支烟点着,四周的风不小,火柴刚划着就熄灭了。他叼着未点着的烟原地环视了一遍,忽然视线定了在一处,远处像有东西闪着光,似乎是银一样的金属。


他将烟夹在两指间,一人悄声靠近。他看清了那是个女人手上的戒指,一颗红豆般大小的钻石在太阳下十分耀眼。


他站起来打量着,这是两具紧紧地抱在一起的尸体,姿势有些奇怪,他看到完好的皮肤颜色像是两个东方人。



其他手下都在别处收拾着旅客的尸体,他将烟头扔到地上,尽管没点着,还是习惯性用脚轻轻碾了碾。灰绿色深邃的眼睛似乎泛着光,他弯腰去拿女人手上的戒指,在他触到女人的冰冷僵硬的手的时候往回缩了一下。他盯着那枚戒指有一会儿,还是蹲下去掰女人的手指,很不幸,过去的经验告诉他因为死者在死之前手臂用力过猛,尸体痉挛会一直保留着死前的姿势,这意味着他很难掰开她的手指。


可她到底为什么用力地维持着这个姿势?


两具尸体之间似乎有些空隙,他低头想看的清楚一点。他用手拨开女人的衣服中间有一个红色的棉被裹着的东西,他小心掀开一角倒吸了一口气,平息了片刻,他看了看那女人似乎没有什么别的首饰,终于喊了一声。



"快过来!这儿有个孩子还活着!"


002


"Karry医生,晚上好~"一个清脆又标准的伦敦音。

Karry抬头看了一眼自己新换没多久的年轻助理,扬了扬嘴角,"早上好。"


Alexa疑惑地看着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表,一点多,确实也算早上。她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头,开始整理文件。



"Karry医生,你看晚间新闻没有,有警察在伦敦郊外发现了一辆坠毁的客车上面三十多人就活下来一个三岁的小孩,我的上帝,你知道那孩子是怎么活下来的吗……" Alexa喋喋不休地说着,激动地好几次文件都掉在了地上,她拾起来拍了拍灰继续讲。


Karry皱了皱眉头开始翻自己病人的病例,他想着可能过不了多久又要换助理了,说真的,她叽叽喳喳的样子,因为兴奋变红的颈部,都让他想一口咬在她的静脉上让她永远安静。



"对了Karry医生,听说那孩子现在就在我们医院呢,已经抢救过来了,不过还很虚弱,就在434号病间,我一会儿想去看看他,你要跟我一起吗?"她捋了捋自己柔顺的金色卷发又整了整自己的工作服,掩盖不住的期待,她看Karry没反应,继续说,"这孩子跟您一样可是个东方人呢。"



Karry听到忽然停了手上的工作,抬头看了看她,点了点头说:"好,等会我会过去的。"


Karry的母亲,当然是指"生前"的母亲,是个中国人,也正是他的母亲给了他黑色的眼睛,赐予他之后,更完美地融入黑夜。


从那以后Alexa发现Karry总是去那间病房,而那孩子的病情也越来越好。她皱着眉头想偷偷往病房里看一眼,可没什么异常,便也不得其解。要知道虽然Karry是儿科的医生却一点也不和蔼可亲,平时除了手术时他从不主动去看任何一个孩子。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直到有一天一个警察过来接走了那个孩子。之后没多久,Karry也辞职走了,这让Alexa难过了好些日子,毕竟长得那么好看的人多多少少会有些动心,她想去给他送份告别礼物的时候却发现除了姓名她根本对他一无所知。



那年的那个时候是快要入冬的秋天。


003


当夜幕降临,是一部分人狂欢的时候。


酒吧的音乐慵懒却紧凑目的为了催生人们如同藤蔓般在身上延展缠绕的情欲。形形色色的都是男人,有几个浓妆艳抹在舞台上扭动着,空气有些污浊,弥漫着奇异的香气,可能是某种药物带来的,里面的人都像野兽了一样在黑暗的角落纠缠,交错着呼吸。



所以,易烊千玺的出现像是往一具干枯的尸体里打入了一管新鲜血液。他带着外面有些凉却清爽的空气,下身穿着黑色的西装裤,恰到好处地包裹着挺翘的臀部,上面套了一身白衬衫,简单在这个特殊的场合却格外迷人,更不用说有些昏暗的灯光下却神采奕奕的眼睛,红润的唇和额间的眉心痣。


有几个男人起哄似的惊呼了一声。易烊千玺丝毫不理会,微皱了皱眉头走过舞厅径直往里面其中一个房间走去。


从门口就闻到从里面传出的像是麝香般腥味儿。他敲了敲门,一个仅用满是皱褶的浴巾包裹着下半身的男人打开了门,他长得有些瘦弱,脸上的妆也乱的不像样子,上半身全是暧昧的红印可他却毫不掩饰。


他张了张嘴,声音有些嘶哑,"你也是,来找赵老板的?"


易烊千玺看着他不容置疑的点了点头。那人不情愿的转身走进了屋里。



易烊千玺跟了上去,轻轻踢了一下身后的门顺势被关上。


屋里的空气中全是糜烂到腐败的气息,进门的屏风后是一个大约有两米宽的床,枣红色的绒毛被单和被子,两个赤裸的男人躺在上面调着情。开门的男人完全不顾他直接拿了床头柜上的红酒故意捏着嗓子坐回那个男人身边。



易烊千玺快速打量着倚在中间的男人,是个地中海,旁边仅存的头发油光光的,肥头大耳,肚子白白胖胖鼓着,拍一下似乎能挤出两斤油,下巴往右两寸有一个直径约为半厘米的痣。确定目标,易烊千玺若有若无地笑了笑,往床边走近,解开自己的第二颗纽扣。



那男人哼了一声抬头看了一眼易烊千玺,眼前一亮,但随即眯了眯眼睛,有些怀疑的问:"你,是干什么的?我可就叫了两个。"在他身边的两个人也都附和地瞪了易烊千玺一眼。



易烊千玺放柔了嗓音。"是刘总让我来的。"那男人的神情缓和一下对旁边一个男人使了个眼色,另一个黄头发的男人从床上起来开始对易烊千玺搜身。他举起双手,乖乖配合。那人确定没东西以后对着床中间的男人点了点头。


那男人忽然夸张地笑了,松了口气"唉,这小刘来这出也不给我说声,走过来让我瞧瞧。" 易烊千玺装出一种十分别扭的羞怯表情站在床前。



"你会点什么,干这行多久了?"那男人坐起来,扯过一边的被子遮在身前。



易烊千玺低着头,身体轻轻地颤抖:"我会跳舞,这是,是第一次……" 他慢慢抬头,正对着那人打量的目光,表情慢慢从有些尴尬羞涩一点点展开了笑意。



那男人看到易烊千玺脸上的笑一下子愣住了,那种笑容,干净地似乎不属于这个世界,好像有无形的磁场从瞳孔发散出一下子扯住了他所有神经。一瞬间,他有些恍惚,自己并非身在这个偏僻淫乱的小舞厅,而是另一个地方,那种感觉仿佛全身被换了血一样。



他有些结巴地说:"你,你能跳给我看吗?"



易烊千玺歪了歪嘴角邪魅地一笑,"能不能,就我们两个人~"



富有磁性捎带清亮一个字一个字飘进那个男人的耳朵,他像是被勾了魂似的连忙点头,"你们俩都给我出去等着!都拿着衣服出去!咳咳。"旁边那两个男人都不情愿地从地上拾着自己的衣服。



易烊千玺对着其中一个人有些笨拙地wink了一下。那人厌恶地小声说了句,莫名奇妙。



等两人都出去,易烊千玺立刻把房间反锁,躲在屏风后掏出塞在衬衫内兜的戒指戴上,拧下了上面的钻石,拿下后,戒指上是一枚细细的针。



"小美人,怎么还不过来啊……"有些沙哑低沉的声音从房间传过来。


"别急,马上过去。"易烊千玺慢慢走了过去。


那男人看着易烊千玺一步一步靠近,欣喜一点点放大。


"哥您是赵力辛?"易烊千玺话音刚落那男人收敛笑容,不耐烦地说道:"别扯无聊的事了,过来,过来坐我旁边。"

"我不是怕找错人嘛。"易烊千玺微微弯腰,把手轻搭在他的肩上按摩,顺着肩一点点往脖颈处,那男人闭着眼享受着,长叹一声"诶,哪会认错啊。"一边说一边把手放在了易烊千玺大腿根。


"那……就好"他的语气很平和,似乎有催眠的作用。易烊千玺见那男人放松了警惕,右手轻轻抬起握成拳,迅速翻转,他将中指上佩戴着的戒指对准了男人的肩头,那戒指上有根突出的尖锐的针,他迅速地插了进去。


那男人忽然皱着眉头,抬起那只手扶住额头。"我……怎么有点……"说着慢慢垂下了头。



易烊千玺扶住他要往下坠的身体,绕到他身后,"对不住了,哥们儿。"话音刚落,咔吧一声,易烊千玺巧妙地用力把这人的脖子扭断了,格外地干净利索。


他把那人放平,熟练地收拾好痕迹,那男人像是睡着了一般躺在床上。



根据之前勘察的地形,直接用提前准备藏在房间里的激光刀割开防护栏,易烊千玺从窗户里逃出去了。
 

 
  
  004

易烊千玺在外面绕了几圈就回了基地,虽然有些等得不耐烦,还是要守规矩地一一通过视网膜验证,指纹验证以及声音识别。


"能有什么比猫咪还可爱……"


"对不起,语音识别错误,"您还有两次机会,请在滴声后……"易烊千玺无奈的叹了口气,调整了语气。"能有什么比猫咪还可爱~"

"语音识别正确,Mr.Jackson,祝您工作愉快。"钢化玻璃外壳的灰门一点点打开了。


刚一进门,王源在用基地的云端打游戏,整个半面墙都是游戏画面,他警觉地听到易烊千玺的脚步声一键调成了工作界面。他转头看到易烊千玺憋着笑走进来,松了口气"你可吓死我了。"


易烊千玺走进拍了拍他的肩"什么叫自作孽……"


"我的天,你身上是什么味儿啊猪。"王源往千玺身上靠近皱着眉头嗅了嗅浓厚的香水还掺着烟味。千玺表情捎带嫌弃地躲开。"哎呀,别闻了,我等会去洗个澡。"他转身往去换衣间,一边把衬衫脱下了。



"啧啧啧,看你发达的腹肌,胸肌,肱二头肌,肱三头肌……跟个小受似的。"王源低头剥开了兜里的棒棒糖直接无视了千玺的白眼。"人解决了?"


"嗯,今天是有点费劲,他找了俩MB也能当他保镖。"易烊千玺把手上的戒指摘下放回桌子上。


"你是一次解决了三个人?"王源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也不是,我让他把那两个人支出去了,我不确定那两个人身上有没有藏枪……虽然他们都没穿衣服。"


"你说,你让他把他的保镖弄出去,他就听了?牛逼。"王源夸张地比着拇指然后吃掉了套在拇指上的妙脆角。



"是啊,我对他笑了笑,他就特听我的。"



"行了,说的也太邪了,承认吧千玺,你只是不想搭上那两条人命,诶,你呀就是太善良,当特工,一个杀手,你这样会很麻烦,以后会麻烦……"王源又吃完了最后一个果冻,叹了口气。


易烊千玺没说话慢慢收拾东西,不耐烦地听着王源的絮叨。


"不过,我信了千玺。你好像真的这个能力,别人很容易就相信你。"他拿起椅子上的夹克,递给易烊千玺一个平板电脑。


"这是你下一个目标,上个月缉毒队的卧底在跟盯了俩月的毒枭接头的时候看到这个人了,他一出现,那次接头就没信儿了,后来何队跟了他一个月,发现他经常日伏夜出,而且平时没工作,但是住的房子,穿着都价格不菲……"


"所以我的任务是……"易烊千玺拿起平板看着上面的人,长得很是俊美,一双桃花眼微眯着,几乎没有血色的嘴唇和毫无瑕疵的脸,易烊千玺看的入迷,他总觉得这张脸似曾相识。


"你的任务是接近他,这人神出鬼没地,好几次我们的人都跟丢了,看得出他有很强的反侦查的能力,等调查清楚全身而退就行了。"王源把平板收回来,紧接着把磁盘清空了。


"为什么是我……何队都跟丢了的人。"易烊千玺回想着照片下面那人的资料:王俊凯,自由职业,出生于1999年9月21日……



"你的独特天赋啊哥们儿,还有就是我们这儿的人都多多少少跟他过接触,剩下他不认识的,就你还有点可能。"王源拍了拍他的肩,"明晚九点,希尔顿饭店,那儿每个月都会有个聚会,每次王俊凯都会过去,你就趁那个时候接近他。"


"我怎么说?给他枚绿箭,哥们儿交个朋友吧。"易烊千玺无奈地看着王源。


"你的假身份,酒店的总经理……叫,挺好听的名字,千智赫。"王源把密封袋里的证件塞到易烊千玺怀里。


"祝你好运,千哥。"

Tbc.


我扒存货找出来的……离月更20的flag又近了一步。
加油lo小pop,你可以的!

热度: 508 评论: 43
评论(43)
热度(508)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