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It's consuming me【c】

转头间在块阴影下瞥见他沉默轮廓,揣摩了两三次他像被人扯开的领带和晾着半条腿的裤子。便安逸地在声嘶力竭的和泣不成声间跳舞,摇摆。

  

  
The thought of u is consuming me...


  
  易烊千玺仰头看着他浅笑,还以为王俊凯试图跟他缓和关系, 他踮起脚尖抬手随意地搭在王俊凯的肩上,另只手在两人的头顶上比量了着,"很快就超过你了。"
  
  

  
  王俊凯屏住气息偏头时鼻尖蹭到他要收回去的手,飞快地露出虎牙向前咬了一口。"你这有把我压矮的嫌疑。"他反手搭在易烊千玺的脖颈边,观察他蓦地蹙起的眉头。
  
  

  
  "咬我干嘛?"
  
  

  
  王俊凯盯着他扬起了唇角,"明摆着,欺负你。"
  
  
  
  

  
  
  两人沉默良久,易烊千玺推开他的胳膊抿着唇转身往房间里走。他不知道说什么,也不明白王俊凯在想什么,为什么还在生气。
  
  

  
  
  
  "千玺……等王源出来你先洗吧。"
  
  
  
  
  
  
  他应了一声,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他刚坐下忽然来了电话,是刘志宏打来的——"喂,千玺。黄宇航的信你收到了吗?"他听着一愣回想上次走之前在自己桌子上看到的信封,打开后是小凯和王源的应援手副。当时他还猜这是什么意思。"什么信?"
  
  
  
  
  

  
  王俊凯贴在门板听着屋里的对话,看来千玺要知道那封信的事,只要胖虎跟他说我去过他的房间,他就猜到我把信换了的事。这次确实欠考虑,他本以为这件事可以就此过去,没想到刘志宏一个电话又重新提起了。
  
  
  
  
  

  
  他决定跟何其萌说说这事儿。王俊凯动作小心翼翼地走开,正赶上从浴室出来的王源儿,他头发还是湿哒哒的,看一眼王俊凯,"下一个谁啊,快来洗,超舒服——"
  
  
  

  
  
  "你去叫千玺吧,我有点事,出去打个电话。"
  
  
  
  
  

  
  这么晚……王源摆了摆手示意他去吧,便去敲千玺的门。他刚打开门就看到易烊千玺拿着电话,有些慌乱地神情。"你的意思是……小凯故意摔下去的?"
  
  

  

  王源儿一愣,把毛巾搭在头上凑过去问:"这是谁的电话?"易烊千玺有些警觉地往门口看去。
  
  

  
  
  "王俊凯出去打电话了不在,怎么了?"
  
  
  

  
  
  易烊千玺舔了舔因紧张发干的嘴唇。"我先挂了,这件事你不要跟别人说。毕竟……"毕竟什么,易烊千玺说不出来——毕竟这事儿原本都快过去了,毕竟我们没有证据……毕竟这种言论针对的可是小凯啊。
  
  
  
  

  
  王俊凯走上了天台确定身边没有别人,才拨通了电话。"喂,龙哥跟你商量个事儿……"
  
  

  
  谈好之后他挂了电话,其实大家心里大体都明白发生了什么,只是孰轻孰重不得不让他们按照自己认为正确的方向走。
  
  

  
  王俊凯回去的时候,王源正拿着吹风机吹头,他看了王俊凯一眼,欲说还休。这种事他插不上嘴,可能因为正值青春期吧,他觉得他们大哥挺不正常的,尤其这个节骨眼儿上。
  
  
  
  

 

  王俊凯听到了浴室的水声,他偏头看到易烊千玺脱在沙发上的衣服。他没有说话回屋里了。
  
  
  

  
  
 他关上门拿过倒在床边的吉他,架在怀里轻轻拨弄了几下——王俊凯忽然紧蹙起眉头。他有些用力地把吉他摔在床上给马骏打了通电话。"你们动我吉他了?谁碰我吉他了?"
  
  
  
  
  
  
  
  小马哥对面正赶上点事忙的焦头烂额。"之前刘志宏要练吉他拿过去用了一下,没事我挂了啊。"王俊凯听到对面没音气得险些把手机摔在地上。
  
  
  

  
  
  他不止一次地讲过,他最讨厌别人碰他的东西。
  
  
  
  
  
  
  王俊凯打开微博正好看到刘志宏的微博更新,他居然抱着自己的吉他拍了张照片。下面的粉丝也注意到了这点,众说纷纭。还有几个无关话题地念叨着"千文"。他低头看了眼床上的吉他直接扔到在了地上。
  
  
  
  
  
  
  外面的两个人听到王俊凯屋里咣当一声被吓了一跳,面面相觑。王源儿过去瞥了瞥屋里,拉着千玺慢慢推开门,一眼看到倒在地上琴箱都裂开的吉他。"你又怎么了?"
  
  
  
  
  
  
  王俊凯微微转头瞥到站在门口的易烊千玺,头发还是湿的,水珠顺着他的发丝往下滴,连眼睛都被水沁得泛红。他干咳了两声,"王源,你先出去,我跟千玺有话说。"
  
  
  



  
  The thought of you is consuming me...


TBC.

我不管,发什么都得祝王源儿生日快乐!感谢我的小天使陪伴了我五年多,感谢小天使对于凯千是维他命一样的存在,感谢王源为TFBOYS和自己的梦想奋力拼搏。愿你一生平安,愿你心想事成。

热度: 418 评论: 80
评论(80)
热度(4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