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嗜吻症【终】

Karry不断看着手表,想当初高中十几个混混要拿刀砍他都没这么紧张过。车速不自觉地越来越快,他紧握着方向盘的手心泛白轻颤着。看到前面80秒的红灯咒骂了两句,他从没去过那个废旧的停车场,不了解那里环境。


时间等到一半,他低头看了一眼手表,牢牢地握紧方向盘掉头换了条更快的路,Karry的右眼皮随着驶过公路下坡的减速带一起开始颠簸个不停。


赵三纪出去瞥了眼被紧紧绑在一辆破旧面包车副驾驶的千智赫,从口袋掏出烟叼在嘴里。
要搞垮天龙公司他可花了大心思,马思远也不是等闲之辈,不可能一下就投这么多钱要货。他步步为营串通了几个贷款公司,还往马思远那边安了几个自己的人,有两个中途差点被识破,千辛万苦。到头来他们走狗屎运被一个大财主给救了。


这次倒好,马思远将公司恢复运转之后,立马就曝光这事儿,弄得他的客户都不敢再下单合作全跑了,这事儿还瞒着家里,反正他是被逼到绝路了。奶奶的,他往地上啐了口痰,示意身后的两个大汉把面包车门打开。


"哼,小白脸,你说这女人有点姿色傍个大款吃香喝辣的,你一个爷们儿,干什么不好非得给人家当……"男人点着嘴里香烟,泛着油光的脸上满是胡茬。


"你认错人了,我根本不认识什么大款。"千智赫慢慢恢复了神智,双手绑在身后已经没有了知觉,他小心地观察着周围的环境,他瞥见那个凶神恶煞的胖子手里握了两部手机,白色的那个是Karry送给自己的,那里面只有一个号码。


"把他从车上拽下来,绑到车间去!"赵三纪一甩手,旁边的几个壮汉把直接千智赫从车座上拽了下来。



那人显然等的有些不耐烦了,又播过去一通电话。"喂,王大老板都是生意人,怎么还不守时,我的兄弟们可都等不及了。"


Karry抬手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蓝牙耳机,"赵三纪,你知道我从来不喜欢别人动我的东西,要是你碰一下,我让你全家都死。"



赵三纪冷笑了一声,飞快地摁断了电话。


"喂,哥那边儿情况怎么样了?"


白敬亭,慢慢摘下手套抬眼瞥了一眼旁边的女人。"都妥了,你放心吧。不过你这可真是把人家害惨了,听说欠了不少高利贷,今天我跟他们也就是前脚后脚。"


Karry拐进一条有些狭窄的小路继续往前开着,"那是他活该,偷鸡不成蚀把米。我让他死无葬身之地。"


修车厂的位置很偏僻,除了五百米外有一处公交站牌,就没有什么其他的建筑了。Karry把车停在工厂门口拨通了电话。"喂,我到了,你们在哪儿?"



"进了大门向南拐,沿着侧路往前走,在蓝色防震板搭的车间里。"



Karry单手解开纽扣从一侧褪下外套,四周弥漫着浓烈的汽油掺杂金属生锈的味道,他加快速度一样飞快跑到那幢蓝色大铁盒子门口。



他用力将门推开,一点一点看到里面景象,昏暗的,杂乱的,拉扯心跳的。


Karry推开铁门,站在中间的胖子开始用力鼓起掌,后面的大汉小声讥笑一边跟着鼓,"王大少爷还真守时,来接你的这叫什么……基佬小受是不是?"



他还没说完,身后的一众人开始起哄似的大笑。Karry没有理会他,目光搜寻着,他看到千智赫被牢牢绑在椅子上脑袋垂着,看不清表情头发都湿了水珠顺着发丝滴在上地上,淌在汇了一滩液体。



"千智赫!"Karry走到去却那几个大汉挡住去路,他忽然从兜里掏出了一把锋利的匕首,从刀鞘中拔出。"敢拦一个试试,试试我把你们捅死,我爸能不能用个正当防卫把我捞出来。"



"Karry!我们不是来谈判的吗?"赵三纪慢慢走到千智赫旁边,"啪"他的拇指轻轻扳动开打火机。"他身上都是汽油,你想杀人,我一个亡徒之人也不怕了,看看你的刀快,还是我的打火机好用。"



Karry收起手中的匕首,紧紧盯着那人手中的打火机。"你把那个也收起来。"



赵三纪心里往下沉了沉,"这就对了嘛,我们有话好好说,别有什么事就拔刀相向,和气生财。"他往前走了两步把千智赫挡住。"还是别先看他了,感情让人冲动,我们都是生意人,哪有愿意两败俱伤的,双赢才好。"



"你想要什么?"王俊凯不着痕迹地瞥了一眼手表。



"我什么都没了,我现在最想要什么?钱啊哈哈哈哈哈,大少爷这是不知人间疾苦啊,谁不想要钱。"



"多少?"



"我要你们荣光给我还清债务,还要给我百分之二十的股权!"他微眯着的眼睛却有些炯炯的光芒,他激动地又按开了自己手上的打火机。



"我没有那么多股份,最大的股东手里也只掌握了百分之九的股权……"Karry从口袋里掏出手机,不紧不慢地解开锁点开微信界面,给白敬亭播了过去,视频通话。"不如重新跟你老婆商量商量?"



"啊——啊——老公救我啊!"Karry把手机屏幕反过来正对着赵三纪,画面上是一个被绑住的女人,脸色苍白大声尖叫着。"你的打火机快有什么用,我不那么心急,有的是时间慢慢折磨。"


"你!你可真是卑鄙!"赵三纪有些慌神,离千智赫更近了一步。"你们快把他也抓起来!"


Karry快速往后退了一步重新掏出匕首对着围上来的几个壮汉。"你们可想好了,他现在自身难保,负债累累,难道你们就不想想自己的前途,都想今天跟着赵三纪一起陪葬吗?!"


话音刚落,外面忽然传来越来越近的警笛声,几辆车停在了车间外,从车里一下飞出来两队特警端着枪。其中一个用喇叭大声喊着:"里面的人,缴械投降,从宽处理!"


Karry瞪着自己面前的几个人,紧紧蹙着眉:"还等什么,等狙击手开枪以后再投降吗?"


几个人不约而同慢慢举起双手,一步步挪着脚开始往大门外走。


"赵三纪,你还想说点什么?"Karry拿出手机点开白敬亭发过来的语音,免提播放。"爸爸!我好害怕,快来救我啊——"


赵三纪这次明显是急了,全身都在战栗。"你把我儿子怎么了?!你把他放了!你怎么连小孩子也不放过啊!!!啊啊啊啊——"他开始痛苦地嚎叫着。



"你以为我是谁,慈善家?没有人可以威胁我,如果企图伤害我身边的人,我就让他痛不欲生。这都是我的座右铭。"Karry慢慢朝千智赫的方向一步步靠近。


"只要你敢动他一下,你老婆,儿子都得跟着你一起……咔。"Karry握紧了手中的匕首。


"你别过来!你……你看到那边的汽油桶没有,只要我把打火机打着扔进去,大家一起完蛋了!哈哈哈哈哈哈,对,我们大家一起死好了!Karry你觉得你很了不起吗?"他又啪得一声打开打火机,对着汽油桶的方向。


"我只是想要一些钱而已!我……我过不下去了啊啊啊——为什么你非要把我逼到这个路上,我说了,我不想犯罪,我不想犯罪!我只是想要钱!"赵三纪抬起一只手捂着脑袋神情痛苦地扭曲在一起。


"把千智赫还给我!至少你老婆跟你儿子都会平安活着,两条命换一条命,这是我做过最亏本的买卖了。"Karry又逼近了两步,他反复按着那天语音。"爸爸——来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以后也过不下去了!与其让他们娘俩受罪,还不如一起死了!!我不在乎了,能今天要了你Karry的命也不错。"赵三纪的眼睛慢慢失了焦距一点点陷入绝望。

啪——哒。

啪——哒。


他不断打开打火机又关上,眼睛直勾勾地看着Karry,耳边响着门外警笛声和喇叭里一遍遍重复的警察劝降的声音。



"那就一起死吧!"


话音未落,Karry看到千智赫忽然猛地起身,用尽全力带动禁锢住自己的椅子整个压在赵三纪的背上,他手里点着的火机被甩了出去落在Karry的脚下。


"咔啪"几声椅子被摔裂的响在车间来回绕,Karry连忙过去用刀子把千智赫身上的绳子割开。他紧紧把他揽在怀里抱住,低头厌恶至极地看着赵三纪,抬腿用脚狠狠地踩在他的头上,他微微俯身拾起一根被摔裂的椅子腿,上面的有都是崎岖的尖木刺。


"K……Karry,我……"他的双手紧紧抠着地面,右腿不自觉的痉挛了两下。


"我说了,让你不得好死,我们商人最讲诚信不是吗?"他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对着他的大腿刺了下去。


一声近乎撕裂的惨叫像是要把千智赫的耳膜都震碎一样,他看着Karry掩在碎发下的眼睛眼前越来越模糊,他的头变得很重很重,好像也有一些木刺扎进了自己身体里。


王凯利抱住倒下的千智赫,对着外面的"警察"大喊:"隋玉!快叫救护车!"


白敬亭收到信息就帮那个女人松了绑,"大姐,您今天表现特别棒真的。"那个女人就是刚才微信视频那个痛苦求救的赵三纪的老婆。

她从包里掏出来口红慢慢涂上,喜笑颜开的表情:"哎呀,我是真没想到会被你请来参加《明星大侦探》,我超喜欢你小白。"


白敬亭转过头撇了撇嘴,你丈夫都被折腾得没人样了,你这还傻乐呢。他掏出手机让驻扎在赵三纪儿子"幼儿园"的剧组也撤离了。

"今天真的特别谢谢您的配合,节目马上就播出了,对特别多人看。"他陪着笑把人送走,这就算完成任务了。"这年头傻子才干光明正大违法的事儿呢。"


千智赫住院期间恢复得不错。期间Karry恨不能他去厕所都跟着。大家都理解这种失而复得的心情,其实Karry也知道就算千智赫不阻止他,自己直接把匕首刺过去。
怎么都爆不起来。



这次演了一场大戏,其实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Karry的母亲就在多年前仇家的绑架案中遇害,所以他才一个人背井离乡去了美国。


他从最底层摸爬滚打,发誓别人如果狠,自己就狠毒十倍地还回去,终于在美国混出一番自己的名堂。直到他父亲的身体就要撑不住荣光,他才回来。


"那些警察,为什么没有把你带去?"千智赫看着Karry在笨拙地给自己削苹果,拳头大的苹果小削完皮就剩杏那么大了。


"特警的队长隋玉是我朋友。"Karry不以为然地自己先咬了一口,又一半没有了。不知道为什么这件事之后,他在千智赫面前的嚣张之气全然没有了,毕竟这次事还是因为自己才连累的他。


"你自己来的时候不害怕吗?"千智赫无奈地从他手里拿过水果刀自己开始削起来,不时地看着他等待回答。


Karry的眼神慢慢黯淡下去,他想起来当年的事,要不是因为自己的懦弱恐惧,妈妈又怎么会因为保护自己就……"害怕,我就不能救你出来了。"


千智赫沉默了一会儿,把削好的苹果递到他手上。"那你以后愿意再救我几次吗?"



"我生病了……嗜吻症。"



END.

热度: 743 评论: 25
评论(25)
热度(7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