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ipop | Powered by LOFTER

秘境駅【冬】

车站与车站之间的距离难以置信的远,电车每到一站停留时间难以置信的长。

001

有次她电影杀青回家,我激动的不行一遍遍看着她发给我的信息。


"准备好惊喜迎接我。"


我想了半晌也坐不住,干脆去机场接她,这也算是一个惊喜了叭。我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戴上帽子就出门了。


只是我忽略了一件事。


想到这个惊喜的人,不止我一个,还有乌央乌央的粉丝。



我在一旁等着,终于一阵尖叫。


下一秒,我以为自己快聋了,被人流拥着往前挤。


场面混乱不堪。


耳边的喊叫声,相机的喀嚓声,各种推搡,我终于忍不了了。


"王凯莉我爱你!"我大喊一句奋力往前挤,拼死拼活终于挤到了第一排。


我看着她一脸困惑无奈,而我却受到粉丝洗脑热血沸腾地不行。"凯莉女神!我可以跟你共进晚餐吗?"


她愣了一会儿,露出了她练习地炉火纯青的完美笑容。"你是粉丝代表吗?好,你也一起上车吧。"



就这样三四个保镖一边挡着人群,一边护着我们,不顾加喊,总算冲出了包围圈。


上车后我才松了一口气。"当你的粉丝真累。"



"知道累怎么不乖乖当我老婆,在家等我。"


我低头有些委屈地扯住她的裙边。"想给你惊喜。"


她一点也不动容"惊喜没有,倒是有些惊吓。你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我委屈地很一句话也不想说,直接趴在沙发上装睡。



王凯莉依旧在那里摆弄手机……这个狠心的女人。



"咳咳,我刚才清空了你的购物车,把你上个月跟我提过的新出的彩妆买了,这次回来给你带了一大包零食就在楼下的车里,你要是一会想去我定的双人包间里吃烛光晚餐,就乖乖起来跟我下去吧。"


我内心一阵波澜壮阔,下一秒从沙发上爬起来,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还等什么呀,麻溜儿的走啊!"

002

记得高一的寒假,加上凯莉的QQ以后,我也不知道要聊些什么。除了在一个班学习,是同桌以外,我们好像没什么共同点。



我:"嗨,吃饭了吗?"



过了两分钟她才回:"没有。你呢?"


我看了看表十点半,确实也不是吃饭的时候。"我早饭吃了,午饭还没吃。"


"那我们中午一起吃吧。"

我还没意识到什么嗯了一声。下一秒她就挂了电话,一条短信发过来了。




【学校门口见。】



我们去吃了热乎乎的小面和烤地瓜,一起看了电影吃一大桶爆米花,还顺道陪凯莉做个美发营养和指甲护理。



这应该就是朋友之间做的事……吧



003

过了几个月后,是我的生日,她送我了一顶红色的毛线织的帽子。软软的暖暖的,就是有点大。


第二天我就戴着去上学,她看到那顶帽子足足笑了一分钟。


我当时没明白她的意思,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下午她把我送她的猫耳朵也戴来了。



后来我问她才晓得,那时候全班都近乎强制性给她送礼物,有的人根本就不喜欢凯莉,送了过期的化妆品,精致的包装盒里破旧的娃娃……所以当我给她那个猫耳朵,她以为我也在整她。




但是跟我做同位以后才明白我没有恶意,傲娇如她,她说当时喜欢你是喜欢你,这个仇还是要报的。所以她就去批发市场,婶婶大妈爱逛的地方买了一个大红帽子。


她没想到我会带。



"看久了,居然觉得很好看……"这是她的后话。


004

我跟王凯莉同学全算是生死之交。


每一次她们名人私下聚会,凯莉总会带我去吃好吃的。她要到处寒暄,我守着我的食物,每当有人问我跟她的关系时,这就是我的答案。


这是真事,那还是我们高二的时候,暑假约出来一起去看午夜场,本来想出来以后找一家KFC坐到天亮,结果路上被人跟踪了。



当时路上没有别人,只有我们两个。



闷沉的脚步在身后一步一步,半夜两点间隔五米的路灯将我们的影子拉长又压短,凯莉一把拉住我脚步加快。


身后的脚步声也跟着加快,好像离得越来越近,忽然,凯莉停下了。



并不明亮的路灯下,我看着她的表情从严肃变得缓和,慢慢有了笑意。



"大哥,一直跟着我们有什么事吗?"



我被吓了一跳,她的声音比平时柔和了很多,我看了凯莉一眼她的眼神很坚定,下一秒我就确信她有了办法。


那个男人也停下了,身影隐藏在黑夜的一角路灯照不见的地方。他没有说话,一直蛰伏着,我清楚地看到他的右手里藏在身后的是一个啤酒瓶子。


"这样吧,先让我妹妹回家,有什么事你跟我说,我们偷偷讲。"


我屏住呼吸一个字也不敢说,我看着凯莉慢慢靠近那个人,若无其事地解开自己的头绳开始用手重新梳理头发。


"好……"那个男人声音沉闷地像从地底下传来。


我往后退了几步,躲在黑暗处,慢慢将手伸进包里打算拨通紧急求救。


还没等我输完号码,只听到咣当一声,那个大汉一下子倒地上了。


"快跑!"王凯莉跑过来拉住我的手疯了一样开始往人多的地方逃。


等到了KFC我们狼狈地跌坐在椅子上,她的脸色惨白。



"怎么做到的?"


我声音颤抖着,感觉有些说不出话来。


她抬起另一只手,手机握着一个类似手电筒的东西。


"强光,电击。"



后来警察来的时候告诉我们,实在是有惊无险,那个人的裤子口袋里还放了两把水果刀。


我们听着背后一阵凉汗。


那次经历实在没办法用语言形容,凯莉总是一带而过,我就像有了阴影一样,总是想如果……有的事发生了。


她总会打断我的思绪:"要是你也从小就长得漂亮,防狼设备和防身知识你也会掌握一大堆了。"



005

一直没有提我们是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准确来说我们没有一个准确的时间。


凯莉傲娇的很,她不会是先告白的那个。我不好意思,所以一直拖着,直到我们距离高三的那个寒假。



那时候她要去艺考,在她走之前我们聊了很久。我说,"你要去艺考,以后被电影学院录取,就是大明星了,会不会就不理我了,你还是要理我的,起码得帮我要几张帅哥的签名照……"



她看着我忽然很严肃地从沙发上起来,立正站在我面前。


"刘艳芬同学,你知道我这个人有点叛逆,还挺执拗,我觉得没有什么命中注定,事事都难料,所以我从来没有跟别人许过什么诺言,但是今天,在这个晚上,我要发个誓。"


我有些诧异地看着她,心想我们没喝酒啊,她怎么说醉话。


"我王凯莉,从现在这一刻到我去世的那一刻,都会一直一直陪伴着刘艳芬。"







你说,她是不是笨蛋。

END.



嘿,终于完结了,虽然仓促,但是仓促啊。

有缘江湖见。百合赛高!

标签:凯千莉芬
热度: 444 评论: 25
评论(25)
热度(4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若非CP太美丽,谁同SB共粉籍。